99年已經20歲了,對未來很迷茫,請問能各位能給一些建議嗎?

時間 2021-06-08 04:01:53

1樓:葉.獨賞

現在迷茫很正常,有時候我們以為上完學,工作,結婚,然後一輩子,可是當我們遇見時,才發現,要做好多選擇,要去懂得好多東西,在全是資訊的時代,不堅定,就會對自己產生懷疑,你所能做的就是認識自己,提公升自己,相信自己。

2樓:zhoubhuo

20歲。這才是人生的起點,就開始迷茫了,那像我這樣的40歲的老傢伙該怎麼辦。

你覺得迷茫是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想幹什麼?能幹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麼樣,就是因為自己的預期沒有達到而產生的這種無聊的想法。

你自己應該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也應該有自己想發展的方向,如果沒有就把自己關在家裡考慮3天,怎麼樣也應該有了吧。

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給自己培養乙個興趣愛好,也給自己乙個大概的發展方向。

有了這些,應該會有事情做了,不要遇到點困難或者挫折就產生這種無聊的想法,這世上根本沒有哪個人一直是順順利利的。

當你接觸到更多的東西的時候,你就會自覺的去了解它,哪還會有迷茫的想法。

3樓:

其實大多數人都很普通,這種情況也很正常,重要的是自己向前的勁頭還在就好。

如果只是上了個很一般的大學,那就先努力把學習學好,有想法還可以考研。

如果只是做了乙份收入很一般的工作,那就努力把工作做好,練好技能,為公升職加薪跳槽準備。

乙個人的進步,說難很難,說簡單也很簡單。

難的是進步的大小如何衡量?怎樣的進步才能說服自己?

簡單的是只要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得好上加好精益求精,就會有進步。

手頭上的事情做好做精,再努力擴大自己的能力範圍,承擔更大的任務,公升職加薪並非不可能。

已經28歲了還是很迷茫?

萊西觀嵐 已經28了,就在11月份,我做了乙個自己也驚訝的決定,我裸辭了。我原來在一家世界500強的外企做生產管理工作,工作不忙,收入也還行,維持正常生活,每個月還能餘出一萬左右。就是這樣一種現狀,我依舊辭職了,因為我在部門裡面一眼看到了十年後的自己,每個星期重複著同樣的工作,每天和固定的人打交道。...

20歲了整天還很迷茫咋辦?

何林溪 二十歲很迷茫是大部分我們這一代人不可避免的現象,我認為主要原因是不知道喜歡什麼,不知道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麼。從我個人經歷來說,我認為現在需要多讀書,培養一兩個興趣愛好,多思考問題。 剛剛好 真的,20歲還小,作為過來人,我覺得是要堅持下去,不要經常換工作。我3年換了2份完全不同行...

今年20歲,對未來很迷茫,想在今年生日送自己乙個禮物,新的文身,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百善孝為先?

這些都是形式主義,為什麼這麼說呢?假如現在有100個人晚上睡著了,我從中隨機選取10個人,乘他們酣睡之際,我在他們身上的不同部位紋上不同圖案甚至前衛藝術的紋身,你覺得他們醒來時應該因這些紋身而改變自我一點點嗎?別人應該為他們身上的紋身而改變對他們的看法嗎?提醒自己百善孝為先,完全可以把手機和電腦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