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小伙對未來很迷茫 請認真讀完?

時間 2021-06-10 02:53:16

1樓:靈玦

首先你有多年的社會經驗,直接碾壓大部分大學生,其次對很多行業都有涉及這是你的優勢。對你的未來規劃提幾個聯絡吧:

1、你開始工作的幾年有些毛躁,每樣學點皮毛就走了,那麼你並不能算真正掌握一門技術。

2、銷售無好壞之分,首先你要有自己的價值觀,不坑蒙拐騙,有自己的底線,做銷售也是很好的職業。

3、對未來的職業不要總以錢為標準,能幹一輩子的工作一定是自己喜歡願意奉獻的

4、關於學習,學習真的是最低的門檻,自考,昇本,函授,或者你能重新回到學校。學歷是塊敲門磚,你若是想要更高階的工作那就現在開始好好學習。

5、人生很漫長,現在迷茫很正常,你的年紀還很小,建議多去闖蕩,前提是你做好準備有知識有經濟基礎,年輕的資本就是不怕輸!不需要那麼多迷茫,放手去幹吧。

2樓:

我覺得你挺不錯的,碾壓大部分人的19歲,建議你業餘多學習一些知識,可以是金融也可以是別的,好好堅持下去,做自己能積累到經驗、人脈、知識的工作,很看好你。

19歲對未來很恐懼怎麼辦?對社交很恐懼怎麼辦?

郭小帥 人間皆是浪漫!看你不是心裡己經有答案了嗎!首先你要有乙個認識,己經發生的事,不管成敗都是好事,為什麼呢?成了本身就是好的呀!敗了也讓你知道這條路走不通,也是好事呀!你下次就不會再走這條走不通的道了,如果你再能總結經驗,舉一返三,那就更是好事呀!回到你的問題,對未來恐懼,對社交恐懼,都很正常啊...

27歲女生,短婚未育,對未來很迷茫?

小梨子 離婚快2個月了。工作剛轉正,也算穩定了。打算買房,在看房子。在陌生的城市,除了同事也沒其他的朋友,有些孤單。也基本是兩點一線的生活,也有些迷茫。和前夫沒有聯絡過。斷得乾淨。打算明年開年去學一種興趣愛好,不能一直沉溺在過去裡了。希望自己趕緊緩過來,有積極開心的生活,認識更多朋友。依然期待婚姻,...

27歲,沒有工作,辭職半年,對未來很迷茫,沒有目標,又不甘於現狀怎麼辦?感覺好難?

已登出 先試的走出去才有資格不安於現狀。建議先找個重複性的工作,比如店員啊,送外賣啊,讓大腦活泛起來,你才有時間真正的思考什麼樣的生活適合你。閒著大腦就廢了,閒著才會迷茫 vida 我覺得但凡你說出不甘於現狀,應該就是有自我價值追求的人。先考慮現實處境,2020大環境不好傳統工作容易受限。經濟條件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