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生,短婚未育,對未來很迷茫?

時間 2021-06-04 10:17:45

1樓:小梨子

離婚快2個月了。

工作剛轉正,也算穩定了。打算買房,在看房子。

在陌生的城市,除了同事也沒其他的朋友,有些孤單。也基本是兩點一線的生活,也有些迷茫。

和前夫沒有聯絡過。斷得乾淨。

打算明年開年去學一種興趣愛好,不能一直沉溺在過去裡了。

希望自己趕緊緩過來,有積極開心的生活,認識更多朋友。

依然期待婚姻,相信愛情 。

2樓:l啦啊

看見能私聊一下我麼?我跟你一樣,我自己有房子全款,有一輛20多萬的車子,在編老師,短婚未育,結婚6個月,男方精神有問題強迫症,每天都想做監獄一樣,而且男方性冷淡,小姐姐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3樓:

同短婚未育,同27歲,公務員,自己有房和店鋪,現在身邊也有很多人追我,但我依然不想將就,也會被貼上很多標籤,也很迷茫,希望早點遇到真愛。

4樓:

不知道小姐姐現在怎麼樣了,希望可以和你多一些交流,我也正在經歷這一切,我是老公性冷淡所以離婚了,我從結婚起就開始過無性婚姻,很頭疼,我不想出軌也不想忍受這一切,所以我離婚了。但是我沒有你優秀,我沒有房子,我現在也正在努力的掙首付,我相信明年就可以自己買一套屬於自己的小房子了,我對生活還是有很多期望的。我也相信人這一輩子不僅僅只有結婚生子

5樓:尼糯公尺

給自己多找點興趣愛好啊,健身看書烹飪旅行,世界很美好。你並沒有條件缺陷,現在會陷在自己的小世界小悲觀裡,格局就會越來越小了。多少人都過的好好的呢,就算失敗過,也不能影響以後。

以後你會遇到乙個男人,有多好,好的會讓你後悔為什麼自己要沉浸在渣男帶來的悲觀中,多不值。好的會讓你後悔自己虛度的時光,為什麼不充實自己變得更有魅力。

你條件不差了,以上,希望你想的通

6樓:沒有多巴胺

告訴我誰歧視你了

這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啊

考上事業編,自己供房,才27

迷茫個啥。把自己過好了,找個合拍的人

多麼清晰有力的人生

迷茫個毛。

祝好瀉藥

7樓:餘哲

我發現乙個好玩的現象,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用迷茫這個詞。

戀愛失敗了,很迷茫。

找不到工作了,很迷茫。

收入不高,很迷茫。

歸根結底,就是自己能力不夠。

回歸到題主問題,戀愛失敗了,六年感情最後發現男孩不喜歡自己,沒有在婚姻中繼續拖累自己,果斷選擇離婚。離婚後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收入,甚至有自己的一套房,這難道不好嗎?

你才27歲而已,你可以有大把的時間去豐富自己的閱歷,去打理自己的身材,多看點書多增長自己的知識面。這個社會絕對不會歧視有能力的人。幹嘛著急的非要把自己送出去?

單身才是最好的增值期。以後自然有大把好的人供你選擇。

祝安好。

8樓:

不會的,離婚後孩子都有人追,比如我!可我不想結婚了,結婚太麻煩了...

你沒孩子,其實很好找的!過好自己的日子,緣分來了,你就沒辦法享受乙個人的生活了

9樓:蔥醬-Afra

好好生活,人身難得。做自己喜歡的事,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戀愛婚姻這種事,離開乙個錯誤的人無論如何都是值得慶賀的。

其他的問題,比如是不是對愛情有信心啊什麼的,等這陣過去了,等你重新愛上自己,你自然會有答案。

沒有哪個人的價值能夠通過婚戀次數來決定。霍金不是也結了兩次婚,你怕啥。

10樓:方舟舟

我倒覺得你未來挺好的,有房有穩定收入,自給自足,有什麼不好?

未來不只是碰見乙個男人,結婚,生兒育女,那只是未來的一部分,在沒有遇見這個一部分時,你應該好好過好另外一部分,未來的另一部分是興趣、理想、追求、.......

短婚未育的30歲女生好找物件嗎

小麵筋 20 年輕小姑娘 25 女生 短婚未育30歲女生 30 大齡剩女 這個是男人選物件的順序,20 小姑娘是首選,其次是25 再是結過婚沒小孩的女生,也就是短婚未育,大齡剩女要求最高,不會考慮的 童童 婚否沒有關係的,重要的是你心態,真心去找對的人。選擇愛情看價值觀,你心裡怎麼想的就回選什麼樣的...

27歲,沒有工作,辭職半年,對未來很迷茫,沒有目標,又不甘於現狀怎麼辦?感覺好難?

已登出 先試的走出去才有資格不安於現狀。建議先找個重複性的工作,比如店員啊,送外賣啊,讓大腦活泛起來,你才有時間真正的思考什麼樣的生活適合你。閒著大腦就廢了,閒著才會迷茫 vida 我覺得但凡你說出不甘於現狀,應該就是有自我價值追求的人。先考慮現實處境,2020大環境不好傳統工作容易受限。經濟條件允...

乙個37歲男人還能找到老婆嗎?現在短婚未育的女性都能娶?

jaqueline 如果你是在乙個小縣城,有很多挑選的空間。不要說短婚未育,大齡剩女都能娶。但是有些大齡剩女是因為給人當小三才不結婚的。我身邊就有這樣的。要弄清這個女的是什麼原因離的婚。如果是因為女方出軌,離婚,那就別娶。如果是因為女方嫌棄男方離的婚,別娶。短婚的女性,一般都是對婚姻要求過高,婚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