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沒有工作,辭職半年,對未來很迷茫,沒有目標,又不甘於現狀怎麼辦?感覺好難?

時間 2021-05-30 02:07:33

1樓:「已登出」

先試的走出去才有資格不安於現狀。建議先找個重複性的工作,比如店員啊,送外賣啊,讓大腦活泛起來,你才有時間真正的思考什麼樣的生活適合你。

閒著大腦就廢了,閒著才會迷茫

2樓:vida

我覺得但凡你說出不甘於現狀,應該就是有自我價值追求的人。

先考慮現實處境,2020大環境不好傳統工作容易受限。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分析自身優劣勢,要肯定自己的能力與價值。從事之前的工作還是另闢蹊徑?

還是適合創業自己做?對自身定位正確後,不要急於就職不滿意的工作,對比挑選最合適的。

經濟拮据的情況下還是找個工作先做,再按上述內容規劃。

3樓:撼地神牛產品大牛

我估計很多人在這個年紀都會像你一樣迷茫著,但是不要氣餒,這個時間段就是在探索,逐漸的找到自己適合做什麼,哪怕從頭再來也不晚。

4樓:德平

感覺難是肯定的!在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先去乙個比較合適的單位幹,可能在工作中就能找到目標!27歲也阻擋不了,我們事業的腳步!加油!

5樓:Rain

同27歲,離職在家將近半個月,年前再找一波工作,能入職最好,實在不行先回老家,過完年再說,反正2020已經安全度過,後面的事情邊走邊看吧

6樓:妖怪不說話

我也如此,我比你大幾歲,我五個月沒上斑了,開始還雄心勃勃的想去找工作,最近啥也不想幹,就想睡覺,我也不知道咋辦,但是我相信麵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

7樓:一代庸醫

先找個工作,把生活問題解決了。在工作中圖發展。可以積累人脈,學習職場經驗,可以繼續學習讀書提公升自己。

只有自己強大了,有能力了,才有機會改變現狀。生活再苦再難也要奮發圖強,再過二十年,你會覺得今天的苦難根本不算什麼。

8樓:楊守易

27左右,是有個迷茫期。慾望和現實之間差異,全在這裡撞上。

等你到四十的時候,也會有個迷茫期,只是更殘忍一點兒,多了些中年危機。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避免中年危機。

強化自己!從各個方面!

27歲女生,短婚未育,對未來很迷茫?

小梨子 離婚快2個月了。工作剛轉正,也算穩定了。打算買房,在看房子。在陌生的城市,除了同事也沒其他的朋友,有些孤單。也基本是兩點一線的生活,也有些迷茫。和前夫沒有聯絡過。斷得乾淨。打算明年開年去學一種興趣愛好,不能一直沉溺在過去裡了。希望自己趕緊緩過來,有積極開心的生活,認識更多朋友。依然期待婚姻,...

27歲,性格內向,沒事業也沒女朋友。對未來很迷茫,不知自己到底要幹什麼

你已經知道自己的現狀,就不能按照以前的生活狀態來生活了,你有沒有想過做出一點點改變呢 哪怕是小小的乙個改變,都有可能對你今後的生活有所改善,你目前對自己哪些地方不滿意的地方都可以用用筆記下來,再通過你的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幫你想辦法尋找解決辦法,然後你自己要選出你最容易做到的,一點點去改變,去付出努力,...

23歲畢業後工作半年辭職考研,考研失敗25歲再次求職時再就業有希望麼?

好吃的桃子 親,你說的希望是指什麼意思呢?找工作的希望還是繼續考研的希望?這希望和年齡有很大的關係嗎?我是今年即將畢業的,而我有個室友今年剛好25歲,他也是才出去實習三個月呢。很晚嗎?晚了就不能活了嗎?人家照樣工作的很好啊。你現在也是才工作兩年,你未來還要工作三四十年,比別人晚一年出去工作怎麼了?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