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單身,工作不穩定,父母年邁,很焦慮,咋整

時間 2021-11-02 06:05:57

1樓:paul李先生

這應該是同齡段很多人共同焦慮吧,跟社會大環境有關,所以別對自己太苛刻,27歲單身的人一大把,重要的是遇到了一定要抓住,工作不穩定只是乙個暫時狀態,調整好心態,要相信自己.我也見過太多4050歲的人工作還不穩定呢,那你說他們怎麼辦呢,父母年邁很焦慮說明你是個很孝順的孩子,重要的是父母身體健康,他們自己會照顧好自己,你能把自己生活就是對他們最大孝順,他們也會倍感欣慰,總之一句話,累了就好休息,調整好心態,定好目標,再努力點然後全力以赴的去做

2樓:諾語

你這個咋整是想解決單身的問題呢?還是要解決工作不穩定的問題,如果是第乙個的話就多社交,實在不行,也別太排斥相親!!!

第二個的話我尋思著教師應該挺穩定的啊!!!

3樓:祝我好運

和我一樣27單身,……設計院做城市道路設計,工資不高看不到出路,房價不低,父母六十了,獨生,沒有辦法,麻木了,過一天算一天吧,父母要是生病了,盡力救治吧,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4樓:三百歲的妖

既然家庭出身沒法給你躺的資本,那就好好找份穩定的工作,工作之餘好好提公升提公升自己,到28、29再找男票也不遲,關鍵是你要對自己有乙個清晰的定位(顏值、聲音、身材、學歷、談吐、持家能力、生活小情趣),並且對男票要有合適而且客觀明確的要求(自身條件向上最多乙個段位,如果到了30,那就要找同段位或者再下乙個段位)。

5樓:賊小心mimi

脫單結婚、工作和給父母養老都是人生大事,焦慮並不能解決問題,你要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最在意的是什麼,對於絕大部分普通人來說,能夠做好其中一兩樣都是不錯的了,所以要有輕重緩急,抓重點。如果你最想要找物件,那麼就認真對待每一次相親,弄清楚自己想要乙個什麼樣的伴侶,放棄任何對男人不切實際的幻想;如果你想要先把工作定下來,那就全心全意準備考試,考編考公務員考事業單位,不放過任何一次機會,考上為止。總之,先確定目標,一樣一樣完成。

27歲,月薪3 4千,工作不穩定,很迷茫,怎麼辦?

我 93年工資5000 沒有存款沒有房沒有車沒有男朋友真正的無產階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班下班睡覺心裡有乙個大大的夢想夢想自己有一天成為羨慕的樣子颯颯的性格響亮的口碑律師圈的佼佼者 290kb圖片 怎麼辦?真的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好歹你也是靠勤勞靠雙手養活著自己,已經是很不錯的人了,2...

25歲沒物件,工作不穩定,這正常嗎 ?不想奮鬥,很懶

running girl 25歲,和五年的初戀分手加失業,於是帶著全部存款九千塊去了雲南玩了乙個月,回來後更消極了,只想過閒雲野鶴的生活。26歲,理想實現,執意大學城開了個文藝的小店。和男友和好了,日子單純又平靜。今年27歲,和他在小店旁邊買了房子,準備裝完暑假就結婚,商量著彩禮三金都不要就去趟毛里...

25歲的女生,工作不穩定,依舊老是面臨找工作,沒物件。有和我一樣的處境嗎?該怎樣度過?

凌淪 我25歲,沒有穩定交往物件,沒有乙個很高薪工作 其實是剛畢業,現在還沒步入社會呢!我都25歲了但是到現在還在啃老哈哈哈哈。雖然沒事也在想很多結婚啊找物件啊什麼的。但是我基本上還是樂觀的心態吧。感覺就算是這樣,人生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他們跟穩定無關,跟結婚生子跟時間賽跑無關。但是在物件八字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