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8男31歲男的工作不穩定,不成熟,從小到大父母都管不他,無論什麼事都和父母說謊!值得交往嗎?

時間 2021-05-10 11:50:42

1樓:芸芸眾生

那麼多明顯的缺點,你還猶豫要不要交往。猜猜你是不是看上他家背景和他的年輕帥氣了?結婚過日子,顏值什麼的那些都只是附加值,最重要的還是人品。

他的父母都沒法駕馭他,你以為你能駕馭得了這匹Mustang嗎?天下男人千千萬,慎重考慮!免得到時候脫不開身…

2樓:黑三

你說了兩個方面的事。

乙個是帥哥的情況,都是壞話。打架坐牢沒文化不上進,沒房沒車沒存款外加月光,抽菸喝酒不成熟愛撒謊。我的媽呀,其實你自己也覺得他很差勁,對不對?

那為什麼你還糾結呢?這要講到第二方面。

家裡經濟不錯,小包工頭,坐牢了還能拉出來說明有經濟有關係,結婚後會買房買車。

綜上,你糾結的就是後者能不能包容前者?對吧?

1、把時間拉遠。有些事情是一輩子都不會變的,除非大變故大覺醒。比如,31歲了還不上進撒謊,那一輩子估計都是這樣了。還打架,那說明有暴力傾向。月光族,多少錢都留不住的。

2、男方買房子車子是在你的名下嗎?不是的話,這玩意都是空的。

所以,判斷你自己下,我只做延伸思考與參考。

祝,幸福。

3樓:朦朦朧朧

你說的都是男的的缺點,還問我值得交往嗎,能值得嗎。答案顯而易見啊,但是我覺得應該也有優點吧,人都是兩面的。不過我覺得,愛說謊,不成熟,這兩個缺點還是比較致命的。

25歲的女生,工作不穩定,依舊老是面臨找工作,沒物件。有和我一樣的處境嗎?該怎樣度過?

凌淪 我25歲,沒有穩定交往物件,沒有乙個很高薪工作 其實是剛畢業,現在還沒步入社會呢!我都25歲了但是到現在還在啃老哈哈哈哈。雖然沒事也在想很多結婚啊找物件啊什麼的。但是我基本上還是樂觀的心態吧。感覺就算是這樣,人生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他們跟穩定無關,跟結婚生子跟時間賽跑無關。但是在物件八字沒一...

男生在工作很煩心或者很不穩定的情況下會不會不表白?

劉健垚 瀉藥如果很喜歡不要抱著面子不放 他不表白可能有各種理由但是那是他的事 既然喜歡 為什麼女生不能大膽說出來呢?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YYQW 瀉藥我覺得題主在乎的重點不對啊表白不表白只是你們最後確立關係的乙個形式而已你只提了你確定他喜歡你那你是不是做好準備了要和他在一起啊?如果你做好...

31歲大齡剩女,該不該放棄穩定的工作,追求拼搏一下?

苦島散人 33歲大齡剩女,毅然放棄18線偏遠省份省會的安逸生活 此時收入在當地活的相當滋潤,已全款在家鄉買房 來到上海,從0開始。現在已經是在上海的第二年了。見識了跟家鄉完全不一樣的風景。當地買房依舊遙遙無期,但我不後悔。 我身邊沒有你這樣的例子哈,但我給你條建議,如果你覺得不會後悔而且該去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