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女生,工作不穩定,依舊老是面臨找工作,沒物件。有和我一樣的處境嗎?該怎樣度過?

時間 2021-06-06 08:06:12

1樓:凌淪

我25歲,沒有穩定交往物件,沒有乙個很高薪工作(其實是剛畢業,現在還沒步入社會呢!)我都25歲了但是到現在還在啃老哈哈哈哈。

雖然沒事也在想很多結婚啊找物件啊什麼的。但是我基本上還是樂觀的心態吧。感覺就算是這樣,人生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他們跟穩定無關,跟結婚生子跟時間賽跑無關。

但是在物件八字沒一撇的現在,因為這些事情,我依然覺得有每天充實有意義,總比每天躺在床上瞎合計結婚男朋友這種好太多。

這是我專欄所以未來展望的一篇文章。裡面提到了很多與愛情無關,我可以憑藉自己努力掌控的美好。

凌淪:「延遲性滿足什麼的,我最擅長了」|相信最好的總會到來,不辜負漫長等待

家裡從來也不給我壓力,「不結婚也行,隨緣,但是不要將就。」這讓我非常感謝。

前幾天有回答回答過乙個問題,叫做「現在的自己會告訴18歲的自己什麼」 我這樣寫的。

雖然25沒有18年輕,但是我感激每一步的積累,我喜歡我的25歲,因為它不僅僅是乙個年齡,每一分每一秒都傾注我的努力,用18歲換25歲我是不換的。同樣我也會喜歡我的30歲,40歲。人生焦慮的時候就去動起來,答答知乎問題也行。

找一些一樣處境的人抱團取暖也行。

最後,25歲真的還很年輕,絕對年輕!

要熱愛生活!要開心!

25歲沒物件,工作不穩定,這正常嗎 ?不想奮鬥,很懶

running girl 25歲,和五年的初戀分手加失業,於是帶著全部存款九千塊去了雲南玩了乙個月,回來後更消極了,只想過閒雲野鶴的生活。26歲,理想實現,執意大學城開了個文藝的小店。和男友和好了,日子單純又平靜。今年27歲,和他在小店旁邊買了房子,準備裝完暑假就結婚,商量著彩禮三金都不要就去趟毛里...

男朋友26歲我25歲雙方經濟能力不穩定的情況是否合適結婚?

清風徐來 不否認經濟很重要,並且好的經濟基礎真的會少很多麻煩。但是決定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是否合適結婚是看兩個人的關係是否互懂且舒適。都明白有情喝水飽是經不起生活的茶公尺油鹽的,但只看條件的日子卻也是箇中滋味只能自己明白。作為應該三十而立卻還獨自一人,真心建議遇到自己真心想一起奮鬥的人就好好在一起吧...

25歲了,跟男朋友好了5年,他工作不穩定,沒車沒房,沒存款。明年準備結婚,可是很猶豫,怎麼辦

黑夜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到底是不願意有個穩定的工作還是確實迫於無奈,另外如果猶豫的話建議不要急著結婚,你才25,你還有大好年華,不用急 Whzq 我們畢業三年,買了房車,現在一身債壓力很大。準備結婚都很拮据,這些其實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重要的是他對你好!我感覺我物件沒那麼好,但是我膽小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