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了,跟男朋友好了5年,他工作不穩定,沒車沒房,沒存款。明年準備結婚,可是很猶豫,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2:02:13

1樓:黑夜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到底是不願意有個穩定的工作還是確實迫於無奈,另外如果猶豫的話建議不要急著結婚,你才25,你還有大好年華,不用急

2樓:Whzq

我們畢業三年,買了房車,現在一身債壓力很大。準備結婚都很拮据,這些其實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重要的是他對你好!我感覺我物件沒那麼好,但是我膽小懦弱,不敢分手7

3樓:北先生7

首先,25歲了,你這樣說,肯定覺得這個年齡是社會上要開始考慮婚姻生活的年齡了,不小了,該結婚了。不過也不大,還有機會尋找下一任幸福。所以這是乙個節點,是要做決斷的時候了。

你和你男朋友一起經歷了5年,肯定是有感情的,如果選擇分開,會很痛苦。

他工作不穩定,沒錢,沒車,沒房,沒存款。其實這裡最主要的是工作不穩定,和沒房子,這些也是考慮要不要繼續在一起的重要因素。但是,姑娘,你要知道,還有感情的男女朋友,分手不是乙個人的事,是你們兩個人遇到的困難和挫折,能不能跨過去這道坎,就是你們能不能到白頭。

如果你男朋友人品沒問題,也就是大方面沒有什麼。這個時候你要問問你男朋友的規劃,問問他有沒有把你們兩個結婚的未來計畫,考慮在自己的下一步規劃裡。如果有,並且為此努力,拼搏,那你們現在遇到的問題,如果可以,嘗試著解決。

我一朋友曾經說過,小富靠「勤」,如果足夠勤奮,那兩個人朝著乙個目標,把自己的小日子過好,那以後必定不會太差。所以這也是上天給你考察你們這段感情的機會,你要嘗試著和對方溝通,看他怎麼想的。

另一方面,就是你父母的想法,我希望你能和你父母好好聊一聊,父母的建議是很重要的。

最後,如果真的溝通不了,沒有解決辦法,對方不配合,等等困難,實在克服不了,那就分開吧,雖說勸和不勸分,但是這個機會也是感情的驗金石,希望你能把握住!

最後的最後,如果你們分開了,你肯定會痛苦,但是這也是一段獨特經歷,嘗試著感受並接受痛苦的這個情緒,慢慢的去消化它。不要後悔,迎接自己美好明天~

4樓:不屑瞬身止水

五年了,沒房沒車還沒存款,那還等個錘子!

這間接說明他沒有養家餬口的能力啊!當然,這句話是說這五年他沒有補貼你的情況下,工資依舊不高,還剩不下錢的情況。如果一直補貼你導致沒存款,那問題在你!

5樓:

其實沒車沒房不是重要的,但是如果乙個人不穩定,沒有固定收入的話,要慎重了。如果是眼高手低不務正業的話,勸你都不用考慮了。戀愛很美好,但是婚後很沉重,沒有固定的收入的話,以後別說買房買車了,就是養家養小孩都無法維持。

當然,如果乙個努力有擔當的人,現在沒錢不是特別重要,即使以後也不是很有錢,夫妻間也不會出現很多矛盾。(PS:本人剛結婚那會也是沒房沒車沒存款,但我不是乙個懶散之人,七年時間的拼搏,雖然現在也沒錢,但也是有房有車,還有三個可愛的娃,這是我們夫妻相互支援共同努力的結果,所以說,現在沒錢沒房沒車不是重點,重點是看人)

6樓:黃橙橙橙橙

一切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你得審視這個男生他的價值,如果他可以增值的話你可以考慮繼續,但你如果認為他沒有投資空間的話就給彼此乙個機會,分手吧…對你和他都好

7樓:軒丫頭吖

不否定這個人是愛你的,但是,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潛力股也可以,如果不是潛力股,就別結,不然受苦的還是你自己。當然,還有他陪你一起。

8樓:Samhebubu

你猶豫了,其實已經有答案了

5年,沉默成本,收不回來了

都寫缺點,沒點優點,留著等拆遷嗎?

工作不穩定—-收入不好

沒房沒車— 估計沒啥老本,大概率沒老可以啃存款沒有— 生存都成問題

9樓:陳先生

別結。兩個人的時候有情飲水飽,有了娃你試試。在一起五年了還啥都沒有說明他家庭條件不好,他個人條件不好。反正意思是你再考慮考慮吧,哄娃了

男朋友好了五年他精神出軌前女友,後來他自己想通說那是以前的執念,現在已經放下了回來和好,我要原諒嗎?

Katrina 我十年中間有一次分手,他說他喜歡他們班乙個女同學了,去告白結果被拒絕回來找我,跟我和好,然後畢業前還求婚了,結果畢業那個女生又來告白說大四發現喜歡我前男友,我前男友當時拒絕了但是心裡很掙扎,被家人勸被朋友勸也說自己想通了要好好跟我在在一起,三個月後,他發現還是忘不了那個女生,搞不清是...

25歲了,沒有男朋友,工作也不是自己喜歡的,怎麼辦,好迷茫。?

不要重名就好 男朋友滿大街都是,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你現在擔心的是你可能將來過不上你想象中的生活!一切不開心皆因欲求不滿。說實在的本科生已經不是能拿來誇的學歷了,你看看某乎上碩士博士一大堆。所以,你沒有好的家庭背景,又沒有學歷,長相也普通,你想過那種期望的日子,考研考博士去,這是最快的辦法。我妹妹就是...

和男朋友好了七年,他竟然出軌了,我該不該原諒他

Judy 過來人告訴你,不該!有一次必有二次。我和男朋友17歲認識在一起,彼此初戀第一次,我以為天長地久,結果大三開始出軌,原諒了一次又一次。到我25歲,他喊我成全他,他找到真愛了,分手。我今年32,分開七年了,回頭來看,第一次出軌我就該斷了!觸碰底線,當斷不斷,受苦的是自己!眼前的痛我理解,忍一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