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到25歲,針對於那些對未來迷茫,沒有具體理想,沒什麼興趣的人。應該怎麼找回自我?

時間 2021-06-02 14:44:34

1樓:heroo0999

試錯。這個年齡又重新開始的資本,不要害怕,嘗試了,你也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是一定會明白自己不想要什麼。

加油吧,少年!

2樓:

多嘗試,多聽多看多想,有時候經歷了同一件事,每個人不同的看法不同的思考角度才會決定每乙個人之後的人生軌跡。

年輕時試錯成本是最低的,因為你沒什麼可以失去的,也沒什麼太多需要顧慮的,人生充滿了無限可能性和延展性。

優秀的人自成體系,自己就是乙個小世界,謹慎而又小心翼翼地篩選與外界接觸的資訊。

3樓:甜橙喵喵

具體人具體分析,你先搞明白自己,就搞明白其他人了。至於你要的普遍答案,各種雞湯文章裡都有,自己去找唄。光等答案。怎麼去幫助所謂的20-25迷茫的群體。

看書,運動,多和有正能量的人交流

4樓:土豆不土

瀉藥,20到25大概就是最為浮躁的那些年了,內心同時也伴隨著青少年心中的熱血和單純,甚至有那麼一點點無知,但是希望這個年齡做到的而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保持格局,不要侷限於眼前的苟且之事。

在20歲到25歲之間,你在迷戀什麼 在25歲到30歲之間,你又在迷戀什麼

心若菩提 25 30歲 還是同上 30歲 幹著不好不壞的工作,拿著不多不少的薪水。不甘心,不情願,不得志。想要的越來越多,去做的越來越少。 陶然 25歲之前努力去做家人眼中最好的自己,很累,很不快樂 25歲之後開始重新認識自己,做更真實的自己,悅納自己的缺點,越發能感受到人生的美妙。 Mystery...

對於現階段20到25歲的迷茫期有什麼改變的計畫?

偏偏 92年,算26了 目前創業第三年 往前推五年,都是在學習吧 地域不同,出路不同 我們這邊出來社會只有2條路,打工或者自己創業。趁年輕,找個女孩子談著吧 學做人,多跟成功人士學習。切記不可沾染黃賭毒這些惡習。家境好的就多多吸取經驗,為以後做好準備,不好的就克制自己的慾望,存錢,存錢,存錢 nev...

25歲的人想對20歲的人說些什麼?

偏執 我想說 如果你還能學的進去一定要好好學,因為等你到了25會發現自己之前掌握的根本不夠 如果有足夠的時間一定要好好去玩玩,等你到了25你會發現那些想去的地方之前沒有去到後來也不會去了 如果遇到愛的人,請奮不顧身,因為等你到了25你會發現乙個棒棒糖就可以哄好的年齡真的很美好。 默 鹽 1.20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