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20歲的人沒有大學學歷,對於未來來說應該去做什麼或者說學什麼好?

時間 2022-01-12 11:43:40

1樓:憤怒的蝸牛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的,如果家裡是缺錢那就找份真正的技能學徒工作一邊養活自己一邊學習。

如果家裡能再養著自己,脫產去學習。方向可以是計算機語言,設計,會計,語言,汽修,電工、烹飪……啥都行。

對於我們大部分人來說提公升自己的門檻是最低的,網上資料書籍一抓一大把,系統地學報班也不貴,重點在於學到真正的本事。那些理財管理等一些虛的東西就不要碰了。

2樓:ywg888

能悟出來就是最好的!學會與時俱進,學會你喜歡的專業技術,學會為人處世,學會當前和今後的發展哪些技術最有用處,最好是一些冷門技術,又實用。技術過硬才能賺到錢。

3樓:想知道

學歷到底代表什麼?學歷代表的是技術差,公司沒耐心在沙裡淘金,所以通過學歷這塊敲門磚,可以最直觀簡單的判別乙個人能否勝任工作。但是你也得明白,除了打工,你還有很多其他選擇。

不客氣的說,學校的教育,從來不會教你如何找到自己的信仰,不會教你富有。社會需要哪類人最多,那學校教育的方向就偏向於哪類。所以需要你自己讀書獲取精華,自己實踐檢驗真理。

跳脫出外界給你的選擇,反思自己,找到自己的熱愛。

等你真找到自己的路了,就不需要別人幫你出謀劃策,你自己就知道該走向哪,怎麼走最快了。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學習技術是彌補學歷的良策

目前市場仍有很多緊缺人才的技能崗位是不看學歷這個硬項指標的比如熱門的西點師,咖啡飲品調飲師以及調酒師這些高薪的西市餐飲技能專業諮詢課程和學費

目前國內的人才需求量大,發展前途相較來說更廣,隨著技能工齡的增加,這些崗位人才的個人價值越發凸顯,很多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實現終身價值。

乙個沒有大學學歷的人可以幹什麼?

羅三炮 生存在任何時候任何階段都是第一要務!得先在社會上活下來才有機會。學一技榜身是最重要的,修車 數控 鉗工 不要覺得這些工作上不了檯面,工作又髒又累,沒學歷沒背景的人是沒有資格和這個社會談條件的,另外這些工作的工資其實不低,出師後基本都能有萬把塊錢左右。積累經驗 人脈 資源 利用空餘時間學習,所...

沒有大學學歷的人 唯有銷售才能出頭?

客套企業名錄 我們每個人,不管是哪行哪業,不管是高層低層每個人身上都有他獨一無二的生活經驗,獨一無二的亮點與閃光點。我們先來看看沒有什麼學歷的人都選擇了什麼行業?從每一年的大量的企業招聘資訊中可以看出 銷售崗的學歷要求不高 比如行銷保險 汽車銷售等等 因此,很多沒有學歷或者學歷不高的人都選擇了銷售,...

乙個20歲的人除了上班,沒有交際沒有物件是不是就是廢了?

南鹿先生 並不是二十歲出頭的人就一定要有戀愛,你可以除了上班,多參加週末業餘活動,來提公升自己格局。充分利用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聽歌,旅行,或者閱讀。有時候談一場戀愛,如果遇見不合適的人,反而浪費時間不說,還弄得自己患得患失。與其讓自己不開心,還不如把更多精力放在事業和家庭上。相反,如果遇到乙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