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到25歲男生及女生會喜歡聽李宗盛的歌嗎?

時間 2022-01-06 17:05:12

1樓:格林家的捲毛

對我來說,19歲已經開始喜歡聽李宗盛的歌了。那我覺得20-25歲應該更會喜歡吧,但是也得分人。有人就是不喜歡這種風格也沒辦法呀。

2樓:工七毅

喜歡李宗盛,跟年紀沒什麼關係。

我大學的時候,整個寢室就我乙個人喜歡,後來經常放,他們也喜歡了。

後來一起考研的室友,本來不喜歡李宗盛,後來經常放,他也喜歡了。

哦,對了,身邊喜歡李宗盛的,無一例外,都是萬年單身狗 。

3樓:Yara Fung

當然會喜歡,20到25歲的人已經有了一些人生體驗,也是或許經歷過一些冒險或者正在經歷一些冒險,李宗盛的歌很走心,歌詞會讓這個年齡段的人很有感觸。

4樓:荒涼浮生

除了字面上的歌詞和旋律,很難聽懂李宗盛情感的噴薄而出吧。

李宗盛吃著面在餐巾紙寫下的《漂洋過海來看你》的歌詞,那是情感積累到了一定程度忽然下筆從容,年輕人沒有類似的經歷是不會懂的吧。

再者,很欣賞的一句話,沒有經歷同樣痛苦的人是不會互相理解的,

5樓:穆清

聽李宗盛歌的標準,永遠不會是年齡。

李宗盛的歌是屬於乙個年齡段一種感覺,第一次聽大哥的成名曲《凡人歌》是在十二三歲時,當時感覺是霸氣側漏,過了四五年後再聽是現實與無奈。

大哥的歌,無論是寫親情,愛情或是友情的,都帶著濃厚的現實色彩,會當頭一棒打碎你不現實的想法。

年少不聽李宗盛,聽懂已是不惑年。

李宗盛的歌從來不怕你聽的早,只是擔心你聽不懂。

6樓:一追再追

97年男,前陣子開始,極其喜歡李宗盛,歌單裡全是李宗盛,最喜歡山丘,其次乙隻小小鳥,其他有些歌初聽驚豔(原諒我用這個詞形容),不是很耐聽,很喜歡他的聲音。

7樓:這兄捏臉

這個跟年齡沒有關係吧

跟經歷有關

跟乙個人願不願意去想歌詞背後的意義有關

很遺憾我感覺這樣的20到25歲的人還是挺少的現在的市場如此多元化

說唱日益火爆

強勁的旋律年輕人都喜歡吧我也不例外

但是我還是會在想事情的時候聽一聽

李宗盛寫的歌

剛初中的時候在同桌(女)的摘抄本上看到李宗盛的歌詞是真的不懂啊

什麼白了頭

從未成熟

只是覺得壓的韻腳很完美啊

旋律也好聽

高中了呢

談了第一次戀愛

經歷了無數次考試測驗分數和名次的起伏

還記得思品老師說過難受的時候就看看政治課本會很容易想通

而我那時候就還是跟著同桌聽李宗盛

聽越過山丘

聽愛情放冷槍

聽給自己寫的歌

也慢慢的學會

在生活中

活成自己的歌

到現在李宗盛已經成為一種文化符號了叭

我大一,喜歡聽

媽媽四十好幾歲了

也喜歡那個現在華東政法學法律離我好遠的同桌也還是喜歡很感謝同桌當時能帶我接觸到李宗盛

喜歡他的歌

是一種幸運吧

突然發現我剛19歲

亂答一通叭

哈哈哈哈freestyle

20到25歲的女(男)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女)孩子?

紀曉嵐 我是女生,96年的,我喜歡的男的型別很統一,個子高的,愛笑的,性格開朗,談的來,不扣,能讓我有安全感的,在某一瞬間,會因為乙個人的笑喜歡上他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王旺旺 我想了一下如果我是男生,會喜歡向我這樣的女生 但作為女生我肯定不會喜歡男版的我,因為感覺會很花心 無論男女都喜歡寫字好看的...

18歲到20歲男生找物件會考慮女生家的經濟條件嗎?

飯公尺蘇 作為已婚人事,建議還是考慮下對方家庭條件,不單單指經濟方面,大部分情況下,結婚真的不只是兩人的事,也是兩家的事。當然,如果真的夠愛,並且可以不被雙方家庭左右想法行為,可以不考慮。 一般來說不會,但也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太在意女生家經濟條件一般都不是什麼善類,不過門當戶對其實是很對的,因為成長...

乙個男生會喜歡到女生到什麼程度?

江湖小貝 我乙個高中同學,高中就特別喜歡他同班的乙個女生,一直到現在算是第7個年頭了,高中畢業後兩人在不同的學校,大一的時候男生鼓起勇氣在520的時候向女生表白,卻被女生拒絕了,之後男孩有了女朋友,但是幾個月後分手了,他心裡還是更喜歡他的高中同學,女孩也有了男朋友,很幸福,男孩直到現在還是喜歡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