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了,該不該轉行學會計?

時間 2021-05-11 21:05:25

1樓:清遠

您是有多想不開呢?剛入行的時候(0經驗)在我這個4線小城,2000都開不到,連個服務員都趕不上,你不養家了?你是想體驗清貧麼?

每年都有一大批會計畢業生不做會計,他們難道都是學渣?

2樓:Kevin Yan

轉行過會計,有乙個好的平台,做財務軟體開發的,零基礎學習會計基礎,一年後水平還可以,會計分很多種,最基本的就是記賬會計吧,然後是財務經理,財務總監等等,做普通的會計並不能產生效益,拿底薪,想做高階的沒有好的平台應該很難吧

3樓:李太黑

如果繼續做採購,需要懂的是財務Finance,不是會計Accounting.

如果轉行,需要是財務和會計都懂。只做Accounting發展面會比較窄。

4樓:誰呢

what! 會計滿街都是喲。而且做5年你會發現剛畢業的大學生準則比你新,動作比你快,你會做的他也會。

而且你要隨時更新自己去年學的知識,因為會計準則經常都在變,每一條準則都要爛熟於心。學無止境就是說的會計吧。要轉的話回來跟我們說一聲,給我們笑一笑解解悶

5樓:王軍剛

難道你不知道你為什麼學什麼都是半吊子嗎?因為都是做著做著就想轉其他的了。你心沒定,其實做什麼都差不多,都需要乙個積累的過程,你總是還沒結果就放棄了,把這一行做到底吧,工作這玩意別總是看別人光鮮的一面,看不到別人累積的過程都是很枯燥的...

28歲了,怎樣去學會生活?

張羸 生活生活,生下來就得活著。活得好活得差,關鍵是你心裡有個價。活得開心活得累,安心嘗盡人間味。有人苦惱怎麼生,有人煩惱怎麼活。求生容易實現,會活難倒好漢。想要得到逍遙法,把我這咒記心間 關我屁事 和 關你屁事 已登出 3月1日早安心語 把握今生,活得充實,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人生如夢,歲月無情。...

28歲了 今年專科畢業 該不該繼續統招專公升本

起司喵 算了一下,我畢業的話也是28。我是覺得沒必要公升了,本來25能再念書就很不容易了。走專公升本30了,也不會有什麼用的。說到底就是除了學習什麼也不會然而卻又學不好的學渣罷了。 努力學習 28歲了,統招專公升本還要再讀兩年。到時候就是30了。拿著乙個普通本科畢業證,沒有工作經驗,你準備做什麼呢?...

30歲了,學會計會晚嗎?

希里的財稅荷包 不算晚,但也的確不算早。看悟性了,畢竟這個學科還是有一定難度的。而且,遇上覆雜的實操問題,尤為頭痛。就看你是什麼樣的考量,在這個年齡學習會計。如果是其他行業轉行,要分析清楚原因,在原來行業不適合的原因,這很有可能也是你轉行失敗的原因。比如,在原來的行業需要超強的理解能力和學習能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