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了,該不該放棄公考?

時間 2021-06-23 00:46:07

1樓:小天

嗨,樓主,咱差不多,看了你的經歷,我更堅定了明年考特崗教師的決心,19屆畢業生,錯過了三支和特崗,專業不好,啥也不是,害。今年3月份已辭職,全力備考三支,結果改革了,就很無奈。打算下半年考個小學教師資格證,明年考特崗,不知道這條路怎麼樣。

害,宇宙的盡頭是入編啊。

2樓:

什麼專業?有沒有盡力學習?專業不好還不趕緊自考換個好考的專業;專業還行就是沒好好學習,都考了四五年了,想必也是心中有數了,別再說什麼沒時間複習、歷年真題都做完了,這種感動自己的鬼話了,離面試線最少的都還差7分,考這麼些年,不是天坑專業次次百人坑三不限,就是騙自己玩呢吧。

建議走出舒適區,趕緊離開聘用制黨政辦,去私企接受毒打,就能大徹大悟,痛改前非,有動力考公了。

3樓:

說實在的我每年都考,現在已經31歲了,但是我依然在考,因為每次考試我總覺得是人生一段難得的經歷,我會想著這是乙個難得的假期去度假,可以去沒去過的地方,因為可以寫好久沒寫的字,雖然很多字都寫不來了,可以在申論期間安靜的冥想一下自己的生活,反正就一百元也不吃虧(現在想起成本也並不是100元,因為我交通費,中午會發生餐費,哈哈28歲以後可以中午會開個鐘點房休息一下,其實還是很愜意的。不然週末就是在家,洗碗做飯帶孩子,睡覺看片打DOTA,去考試讓我週末突然有了點目標,讓一成不變的生活又有了色彩,從考試結束後的緊張再到防鬆,豐富了我的生活,真的可以考趁自己還在35歲線下,體驗不同的人生~

4樓:西西andy

建議繼續從事現在的工作並堅持考公。

學會軟體從事畫圖工作,並不是長久之計,一來加班多,耽誤考公,二來年齡過了35或40很可能就找不到穩定工作。

本人86年,35歲,去年開始考公,參加了四次考試,除國考考砸外,其他幾次成績都不錯。已進入政審階段。想說幾歲開始考都不晚,只要沒超過35歲,不要老聽別人說30+記憶力退化什麼的鬼話,相信自己。

你現在距離分數線還有一定距離,可能是學習方法出了問題,或者報考的崗位過高,建議調整方法,有的放矢,或降低預期,慎重報考。

行測多刷題多總結糾錯,申論先把字練好。加油!

5樓:累爆了的Tina

我今年也要29了,我在考誒,明天省考面試,不過我沒有結婚,生活的壓力還不大。該不該這事,主要看你自己,如果你心心念念想上岸,你現在放棄,以後可能會後悔。如果你還是很想上岸,那再給自己一年兩年時間拼一下,如果以後壓力確實大,就換工作吧,活著最重要。

29歲該不該考研?

不要去考。29研究生畢業,校招全軍覆沒,事業單位這種,學校啊,報社啊,醫院都將年齡卡在了27歲。我原來公司在我讀研期間加了兩次薪,全員加,一次2000吧。現在連和原來公司同等級的也進不去了。很難。 趙帥 我是畢業了29歲了,壓力挺大的。你現在是29歲才去考,壓力更大。考不考,你得分析一下。1.考研的...

27歲了,該不該為了喜歡的人放棄我現在的生活?

八條ok 瀉藥。不該吧。其實不知道你除了老師以外還有其他的求生技能嗎?那麼多年的安穩生活以後的你,還能跟得上我偉大首都的生存法則 並未有任何恃強凌弱,是個人覺得首都相對有品質生活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所以不接受任何撕 建議你先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在哪活下去,保證自己可以活下去才能和他談論愛情,自立才不會讓...

28歲了,該不該轉行學會計?

清遠 您是有多想不開呢?剛入行的時候 0經驗 在我這個4線小城,2000都開不到,連個服務員都趕不上,你不養家了?你是想體驗清貧麼?每年都有一大批會計畢業生不做會計,他們難道都是學渣? Kevin Yan 轉行過會計,有乙個好的平台,做財務軟體開發的,零基礎學習會計基礎,一年後水平還可以,會計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