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了,該不該為了喜歡的人放棄我現在的生活?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八條ok

瀉藥。不該吧。其實不知道你除了老師以外還有其他的求生技能嗎?

那麼多年的安穩生活以後的你,還能跟得上我偉大首都的生存法則(並未有任何恃強凌弱,是個人覺得首都相對有品質生活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所以不接受任何撕)?建議你先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在哪活下去,保證自己可以活下去才能和他談論愛情,自立才不會讓任何一方處於弱勢,保證在新鮮感過後的你們還能在同一層面有共同語言。

補充一點個人消極想法:人都有征服心理,得不到的很想得到,得到以後就不在意了,你拋下一切去到他的地方,再重新開始生存,你是背水一戰全指望他,他要是坑你你輸了,你回來可不一定還有安穩的生活了(乙個蘿蔔乙個坑,你走了自然有人填上)。

2樓:夢兒軟綿綿

要是我,我就會去,畢竟還年輕,想衝動一次,即使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即使出現了什麼不可控事件,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不會後悔。

3樓:queer的貓

答主覺得先不要急著做決定,先和他有時間待一段時間,看看他還是不是以前認識的那個他,值不值得你放棄你的事業。答主覺得,對於題主本科就喜歡的男生,沒有在一起,心中有執念是肯定,現在有機會和他在一起,題主肯定是糾結,但是,時間會讓雙方都有所改變,加深了解會更好一點,答主說的加深了解,不僅僅是聊天,而是兩個人在一起,面對面,能夠通過一些事情了解對方。

最後,祝好。

4樓:如有耳語

1第乙個問題,你喜歡北京嗎?

你願意為了北京去放棄現在的安穩嗎?(在沒有這個男生的情況)首先先回答第乙個問題。為什麼?

因為你們的愛情是絲線的連線,根本不是多濃烈的愛情,如果沒有他。你是否願意在這個城市生活。

如果覺得願意,也請為這段戀愛試試看,談異地戀,不要輕易放棄現在的狀態,因為愛情,真的不是乙個多堅定的東西。兩個人能走下去,是有多麼剛好的默契。

其實我和你現在有點類似,不過我是沒有現狀,但是很想去北京闖一闖,但是又

5樓:勇往直前

這種感覺我特別能夠理解,但是我們作為年齡不小的姑娘,好像還真的衝動不起了。如果我們都還年輕5歲,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去北京,但是現在說實話,要是我就捨不得放棄現在自己掙來的這些。

6樓:猶豫的小胖子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在我看來你只是沒找到乙個更喜歡的人而已,所以那個曾經的他才顯得那麼重要

2,不要為了誰誰誰,放棄你已經得到的東西,還有就是還要考慮一下的你父母,北京那個地方也真的不是那麼好

3,一般這種為了所謂真愛,不顧一切狂奔過去的,一般都沒有好結果,真的。

4,換位思考一下,他在北京混的很好嗎,他怎麼就沒想過為了你,來你的城市呢?有為你考慮過嗎?

5,還是那句話,你可能只是真的沒遇到更好的人,所以才對以往念念不忘,畢業和大學是天壤之別,人會變很多

所以不要去了

該不該辭職備考已經27歲了

後悔沒有早點辭職,總是猶豫不決,失去了太多很好的機會,對,機會,因為工作佔據了我太多時間,需要認真負責,總是熬夜,沒有時間看書,參加考試。終於,有乙個很好很好的機會出現在我的眼前,理想和現實總是有衝突,痛到不行,這次終於辭職走人,錢,懶得扯皮了,無所謂了 早點辭職備考吧 HAciaTI 還是看個人,...

29歲了,該不該放棄公考?

小天 嗨,樓主,咱差不多,看了你的經歷,我更堅定了明年考特崗教師的決心,19屆畢業生,錯過了三支和特崗,專業不好,啥也不是,害。今年3月份已辭職,全力備考三支,結果改革了,就很無奈。打算下半年考個小學教師資格證,明年考特崗,不知道這條路怎麼樣。害,宇宙的盡頭是入編啊。 什麼專業?有沒有盡力學習?專業...

該不該為了男朋友放棄考研呢?

小z 一,他支援你考研,那沒話說,考不考完全在你 二,他不支援你考研,那麼他阻止你變優秀的目的是什麼,他自己不思進取還不允許你比他優秀? 懺悔 愛,終將是放手。不要為因為彼此而刻意甚至強力的改變自己人生走向,我想這是大學戀愛最好的歸宿吧。如若如此,對自己和男朋友都將是是傷害。 沒mei落小樣 本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