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不抵制日貨美貨?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海鮮方方面

且不說made in china

就說真是人家自產的

人家東西真的好。

你沒事不說好好學習。做的比人家更好

反倒先抵制一番。

什麼思路?

2樓:一一

我只抵制蠢貨傻瓜。日貨我們從五四抵制今又如何,從49到78年我們閉關鎖國,美日產品進不來,人家國家受損失了,停止發展了,抵制這那,不如先把國貨做強在說

3樓:周大白話

來來來,題主你告訴我,我們不進口民用的日貨美貨,有什麼籌碼讓那些鬼佬賣給我們飛機,發動機,精密器械,科研裝置?沒有這些,我們拿什麼掌握核心技術,靠什麼自主研發?真以為基建狂魔、白菜價是我們閉門造車弄出來的?

抵制外貨,說白了就是閉關鎖國,上乙個這麼幹的,叫大清。

4樓:比企谷銀時

唉,孩子,看看日貨和美貨的表面吧。

Made in China

所以洗洗睡吧,他們畢竟也給國家交稅了,也給我們國家帶來了很多利益,不是挺好的嗎?

中國的製造業確實越來越好,但仍然需要學習外國的優點。

這就是原因,以上

5樓:

只要是先進的,於社會有益的,值得學習的,我們都不抵制,我們要買回來,再使用,得出心得,累積創新,超越,走他們的路,讓他們無路可走。

中國的一貫方針。

為何人們不抵制美貨?

修心進化 看了這麼多回答,感覺回到了學生時代,不是黑就是白。抵制美貨和打砸沒關係,和全面抵制不完全相關。畢竟全球一體化,真離不開美國。但是抵制一部分難道做不到,非要走極端?比如華為,小公尺和蘋果,你可以不買蘋果,可以買其他的,雖然美國高通和安卓也受益,但受益沒有買蘋果貢獻給美國的利潤多。回答裡有哪波...

現在抵制日貨,美貨等行為是否能在實際上取得一定效果或者產生一些影響?(經濟方面)

子豪 抵制外貨弊大於利,面對如今經濟全球化的時代,你已經完全抵制不了外貨了。有人說我買中國產手機抵制蘋果手機我很愛國,但仔細想想,中國產手機真的中國產嗎,就那華為旗艦機來說,螢幕基本是採用三星的,基帶是老美因特兒,攝像頭是日本索尼的,等等。有的人會說,那麒麟晶元是華為中國產的,可你知道嗎,華為高階麒...

為什麼說到抵制日貨抵制外國產品,就有很多負面評論?

拉麵小丸子 因為這樣的抵制對日本企業,甚至其他國家的企業會釋放出一種訊號 在中國投資有政治風險 一旦自己國家與中國有政治上衝突,企業就要面臨被砸被搶被抵制的風險。中國現在處於上公升勢頭,需要開啟國門和各國一同合作發展,經濟抵制雖然能逞一時之快,但卻對我們國家經濟環境的信譽造成打擊。 胡臻 因為抵制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