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fgo泳裝復刻的123 4 新周回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孤笙

很明顯yls又開始發神經了,這大概就是全員復明的代價吧!yls的思路很明顯,通過降低光炮速刷的體驗,提高速刷難度,逼玩家光炮單體雙核。(這種套路不是沒玩過,ccc了解一下)當然至於單體光炮體系需要的拐和寶具等級,那就跟葉哥哥沒關係啦。

當然目前來看只是高難度的本才這個配置,不太影響正常周回。如果yls真的敢在無限池玩兒這種操作,那麼大家一定會很樂意送yls和他親媽去太陽陪川皇。

2樓:衝和

說實話沒啥感覺,以前周回我貪最大加成也是4-6t。

只要無限池不是這樣就沒事了啊,普通周回換換隊玩挺好的。fgo你只要佛系,真的沒啥好糾結的。

3樓:陶埜

利益相關:日服開服玩家,基本等於無氪,無其他手遊坑,不喜歡爆肝目前金蘋果剩餘還有600+。這次活動到目前開放的任務全清,材料已經溢位,期間只吃了該活動贈送的銀蘋果以及3個金蘋果。

個人感覺,從這次的體感上面,新的123,不搞綠卡體系或者藍卡衝浪的情況下,比之前的332或者333的配置,打起來的效率還高一點(藍卡打手帶倍卡禮裝配合乙個拐,基本可以做到6T)。對於不重氪做不到4加成以上的玩家來說,實際體感還變的友好了一些。

至於對於綠卡以及藍卡體系的玩家,之前的333體系從收益上面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並不影響畢業難度。

4樓:胡編

國服玩家,允許我雲一下

我不太理解為什麼這個本引起這麼大的爭議,在我看來這跟之前空境聯動、CCC聯動那種帶怪物出現率加成禮裝的活動沒什麼本質區別。fgo裡本來刷本效率和刷本收益就是組矛盾,伯爵cba體系確實讓很多人實現了5加成3T,但能做到6加成3T還是限於少數dalao。既然在極限收益可以6加成的情況下很多人為了效率接受5加成刷,為什麼不能接受4加成、3加成甚至乾脆去刷舊本?

換乙個角度,自然也有優先副本收益的玩家願意接受5T甚至10T,只為了追求6加成,各取所需罷了。

5樓:

樓裡回答的能有幾個是玩日服的?真要綠卡3t衝才好玩?

個人體驗很新奇啊抬單體還不舒服嗎 box裡本來拿來高難的單體現在有一些也可以上free了

311把x毛 bx拿出來耍

123 宇宙凜帶倍卡wcba孔明大英雄換人4t 無視陣容另外這幾個畸形本等級要求都是90+ 看box深度的 qb獎勵都多你打不了就去打90的關卡啊照樣可以畢業雲日服天天帶節奏的爬

6樓:

本來我是想說還不錯的

但這是周回啊大哥

這是要幹嘛,強行回到綠卡隊之前的周回速度?

建議加大難度,掉落量多個三五倍,ap消耗也多個三五倍,同時保留正常333

讓玩家有選擇的刷,綠卡衝浪的就333或者323,沒綠卡或者不想玩綠卡的當成低難孔明梅林加打手,提高其他打手上場率

當然只是建議

7樓:我是風景

123(4)副本目前的最優解是2寶小達文西(2寶小王子也可以)+5寶(活動贈送)劍北齋+w孔明換人6加成組隊

同時,fr全材料本211,泳裝4復刻的銅本212和銀本123(4)副本,都是在已有的活動素材掉落的基礎上增加了額外的一般材料掉落,如果玩家可以滿加成刷,收益就非常好了。

正文:先推銷一下我這個答案

為什麼總是有人拿別的遊戲跟fgo比抽卡?

正如這裡面說的,以往fgo很大程度上支援玩家不抽卡刷本(或者說只需要抽極少的卡就能打),這也是我認為沒保底的原因,新123(4)副本的問題也就在這裡。

123(4)的優勢在於可以更多的帶動玩家對單體和部分特殊功能角色的使用頻率,比如之前的212副本的迦摩,這個副本的小達文西。這個遊戲思路是非常好的,副本看起來有一定難度,實際上對box要求並不高,目的更多是為了激發玩家在刷本的時候產生的新思路,對於fgo這個玩法相對不多的遊戲是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缺點很簡單,在多樣化副本套路的同時勢必會一定程度上強迫玩家抽卡,我千石一寶小芬奇,那這個本就與我無緣了,我一千個石頭啊!!所以說5周年保底能快點麼!!!

如何評價 FGO 2019 年泳裝活動的泳裝從者卡面?

婆娑羅 槍莉莉絲,可以,wata的一直以來都那樣,非常穩,喜歡的就很喜歡,不吃的就不吃,雖然那個泳裝設計的真的有點吃藕 總司,同上,雖然衣品真的堪憂 兔女郎獅子王,吃藕,是真的吃藕,我當初看別人的截圖,以為那個戴帽子的貴婦是終破或者三破,覺得嗯還可以啊,比初始兔女郎好多了,結果那是一破,一破最好看,...

如何評價FGO二期泳裝劇情?

WZHCM 關卡多可以選出適合的關卡,用優勝獎勵代替了首通獎勵,天牛梅林被踩死SL多次,搬庫要用蘋果,費用高。等下,你說劇情?禿子看什麼劇情。看吐槽大家歡樂下就行了,梅芙鍋從天上來。比較罕見的限制上場 伊修塔爾戰不能用伊修塔爾 最終沒用女神。我認真笑了一會兒。不要太認真劇情,的確有些地方描述有些過火...

如何評價 FGO 裡的五次泳裝活動

易凡 一期泳裝,水狐狸兩單,水呆毛四單,水小莫和水蛋糕沒有是復刻補得。二期泳裝,水尼祿水黑呆加起來一單,所有四星全get三期泳裝,水貞德白嫖,水BB一單,四星缺水妹夫四期泳裝,水武藏白嫖,兔子王白嫖,四星缺水莉莉絲。所以四期泳裝最好。不接受反駁。 五月雨 泳裝活動來說是各種各樣的元素和neta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