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槍如果過了幾十年再繼續射擊是否會炸膛 美國的那些民用射擊場裡面各種二戰的名槍都是真的還是復刻的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膜Fa師

兩種第一種,集中封存。入庫之前,給槍的每乙個零件塗黃油,避免氧化。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現擦(pla一般喜歡架鍋煮,手動滑稽),無論多少年,拿出來和剛出廠一樣用。

第二種,定期維護。每個月(最少乙個月一清理,具體看情況)把槍的零件擦一擦,上點抗氧化劑。不過這樣,會造成槍枝零件磨損,有點影響精度。

像樓主提問的情況,第一種較多。畢竟「資本主義國家的工廠」不是白叫的,隨著二戰結束,槍枝嚴重過剩,除了出口,軍事援助,剩下的集中入庫。等待下次大戰重新開起。

有點像兔子家60年代「深挖洞廣積糧」的傳統

當然第二種處理方式也會有,一般都是獵人,或者觀賞類較多。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

這個我有資格回答!

首先第乙個會不會炸膛有可能,但是不是那麼嚴重的。我打格洛克有一次被炸出來的小塑料打到嘴角,也還好

第二個問題,這個有的是真槍,有的是復刻。比如我們學校的靶場,所有都是復刻,因為對學生開放所以特地定製了.22口徑的版本,而且復刻的有差別。

比如說,m1加蘭德本身是打完往上彈彈排,但是改完以後我們這是下供彈的彈夾。然後包括AR-15, MP5, 二戰德國那款自動步槍,也都是限制了十發的彈夾,狙擊槍更只只有五發。

然後民用靶場的話我碰到過好幾次那種名槍比如1911,就同時又.45和9mm口徑的。

至於承受子彈,這可以的,北美報哥有一把Kar-98,打的特製子彈有羅馬尼亞出產和加拿大產,兩者都ok,只是羅馬尼亞子彈太粗糙,上膛費勁,加拿大就很順滑。我這裡的話打的都是復裝彈因為我很窮,到現在打的兩三千發子彈只有70發打的是新子彈而且是北約軍標彈,體驗其實是差不多的。

3樓:Ken27813

如果保養得當,而且用的是原裝子彈不會炸膛,用來歷不明私人復裝彈就不好說了。另外很多老式栓動步槍的抽殼鉤和彈閘彈簧容易出現老化問題,這不是保養能解決的,所以在購買時要多注意。

4樓:皮皮有兩隻貓

槍別說過了幾十年,只要保養得當,彈藥規格合適,理論上多久都能打彈藥是有規格的,多大的尺寸,用的什麼發射藥,發射藥有多少,推多重的彈頭這些都有不同的標準,二戰老槍只要用符合自身規格的彈藥,並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

當然要是用的子彈規格不合適,那齣問題的概率就大了所以有些老槍冷門槍最大的問題就是彈藥越來越不好找民用靶場的老槍也都是真的,這東西也不太存在復刻這一說,一方面是軍方有很多封存槍處理,還有很多換代槍,再乙個也不是說二戰打完就不造槍了

其實不止老槍,很多同年代槍也會面臨子彈規格不合適的情況以m16為例,設計時用的彈藥本身經過測試沒啥問題,但列裝前期的發射藥並不是當初設計時使用的,再加上維護工具沒有同步下發,於是造成了大量故障放大了可靠性問題

如果再給南宋幾十年發展火器,南宋可以打敗蒙古嗎?

疾光 放心,再給多少年也打不過,南宋的問題不是軍事科技落後,況且那個年代的火器威力射程各方面都不太強,攻城方面也不太行,不像明清的火器實用,襄陽就抗住了6年,釣魚城嘛,就不說了,你問問蒙哥去。南宋被滅的問題就是皇帝不行,賈似道一手遮天,下面多少能人將士也沒用,一戰即潰,朝廷腐敗不行了,又重文輕武,還...

如果過了幾十年,轉基因的危害顯現出來,或者科學證明了轉基因的危害,人們會如何評價崔永元

轉基因技術沒有危害,只有轉出來的品種有沒有危害,比如A品種的玉公尺確認有毒,那只說明A品種有毒,其它品種可以繼續吃。就跟天然食物一樣,彩色蘑菇確認有毒,那不吃就是了。除非證明所有品種都有危害,才能證明轉基因有危害。但這跟小崔沒啥關係。因為是科學證明了轉基因有危害,而小崔不講科學。 如果過了五十年,揭...

我在知乎上看到這樣乙個說法,哪怕是把幾十年不上朝的奇葩皇帝萬曆換上趙構那個位置,都做的比趙構強

宋高宗1127年即位,至1279年厓山之戰後南宋滅亡,152年。宋高宗於1162年讓位給孝宗,至1276年臨安降於蒙元,114年。宋高宗在位期間,遏制了金國的攻勢,與金國簽訂和約。雖然後人多詬病,但南方人民得以休養生息。若不是遭遇橫行亞歐的蒙古人,宋朝還能延續。明神宗 萬曆帝 1572年即位,至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