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忙起來不覺得自己很孤獨呢?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閒瓜

題主貌似遇到了我之前糾結過的問題,但是現在想想真的沒什麼,不過我和你有一點不同的是我和舍友關係還可以,不過還是不願意和他們一起,比較喜歡有自己乙個人的空間。最煩的是在圖書館的時候被打擾,有的時候會用禮貌的語氣回覆訊息,有的時候很煩乾脆不理,這種事情有自己的理由就好,時間長了,別人知道你在學習也就很少去打擾了。

題主不要過分去糾結那些小事,想開了就好了,上了大學你就要有自己的計畫了。比如成績需要排到多少,要學哪些技能,如果在大學能學會一門樂器或者一種學習的技能,比如速記,這以後都能變成和別人區分開來的發光點。

題主這樣想想要做的事情還是很多的,如果每天都把精力放在矛盾和別人身上,就會少了修飾自己的時間。你現在需要對自己的未來發起進擊,否則一年過後,看到身邊的人有了自己以後努力的方向,準備讀研的讀研,轉專業的轉專業,還有修雙學位的,考證書的,但是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準備,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甚至過去的一年還很痛苦的時候,會讓自己心頭的重壓更重。

加油吧!

2樓:蠢蠢蠢

跟你情況差不多。

我是平面設計專業的。學校只教ps ai兩個軟體!

而且都是跟粗略很粗略的!

但是我利用課餘時間自己出去兼職!圖書館兼職!網上接單做設計!乙個月三份工資!記住!我才大二!

自己報班學了indesgin pr ae au flash以及積累了很多影視後期。攝影後期等等的經驗!前兩天談了兩個公司!

我直接把我的作品發過去了!人家願意讓我去實習!我說了我是學生!

什麼都談妥了!包括薪資待遇和畢業以後得諸多問題!結果尷尬的事不是乙個城市。

沒辦法!只能暑假再過去!

我覺得大學是拉開與可憐(整天玩遊戲談戀愛抽菸不學無術浪費家長錢的)舍友的最好時機。我算是看透了!把自己提高才算是真的!

3樓:

我建議題主應該學會享受孤獨。

在乙個人的時候,是讓自己變強大的好時機。在這段時間不會有人打擾你,你可以盡情做你喜歡的事,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不過我還是提幾點可以改變你現狀的建議:

每天堅持背點單詞。多出去走走,認識更多優秀的人,一起成長,一起發光。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並發揚光大。

多去圖書館看書,不要呆在寢室。了解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並開始著手準備各種證的考試。

加油。在你往後的日子裡,都要學會和自己友好相處。

4樓:

我感受到的大學裡的孤獨,就是那種和男朋友吵架,然後和室友也有矛盾,不想說話,感覺自己乙個人在學校也沒有乙個可以值得傾訴的人,就那種全剩下自己的感覺,這個時候就想自己的爸媽,很糟。所以我覺得吧,如果大學裡能夠談就可以嘗試,畢竟真的每次都室友或者別人有矛盾時,男朋友真的是乙個依賴吧。

5樓:誰不是公主咋的

1鍛鍊身體

2外語學好(英語不好其他語種)

3有一項愛好或者特長

4偶爾兼職

5多看書

6使勁玩

以上是即將大四畢業的我後悔沒做的事情。

6樓:

怎麼說,我只能告訴你,我看不進書就打遊戲,不想打遊戲就散步,如果這都感到孤獨的話,我會去廁所da feiji,進入賢者模式又是無欲無求,接著讀書。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快樂起來?

宗宗 如果你是因為家庭而變得不開心,那麼就和家人談談心,說出你不開心的原因,最好是哭出來,哪有父母不心疼自己的寶貝呢,這樣總會有幫助。如果你是因為朋友關係而變得不開心,那就和朋友喝杯奶茶 吃一次路邊攤 逛一下街,然後說出你想說的,坦誠相待,真正的朋友自然懂你。如果你是因為學習方面而不開心,那麼放下課...

所以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不明白 我會經常想生活中我感激的事情,比如說我有乙個愛我的家庭,生活在乙個相對和平的年代和國家,我的心裡話和生理狀態大部分時間都不錯。上學的時候老師會讓我們給自己感激的人寫乙個卡片,當時是當成乙個作業來寫,甚至還認為沒有用,但是心存感激這樣的習慣應該也是這樣慢慢養成的吧。我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也會把自己...

怎麼樣讓自己忙起來?

煜婕 找事情幹呀 可以是你感興趣的,可以是你未來需要的 可以去健身,去學習,去學一樣樂器,去練字等等等。制定乙個目標,給自己找事情做,會開心很多,也會充實很多,忙碌很多 羅正雄 大部分時候我們說忙是因為一些不得不做的事,一旦手頭沒有不得不做的事就會覺得很閒,無所事事。我猜題主是個大學生,對前途比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