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辭職備考已經27歲了

時間 2021-06-02 15:26:11

1樓:

後悔沒有早點辭職,總是猶豫不決,失去了太多很好的機會,對,機會,因為工作佔據了我太多時間,需要認真負責,總是熬夜,沒有時間看書,參加考試。

終於,有乙個很好很好的機會出現在我的眼前,理想和現實總是有衝突,痛到不行,這次終於辭職走人,錢,懶得扯皮了,無所謂了

早點辭職備考吧

2樓:HAciaTI

還是看個人,靜得下心來的話還行,我現在也在備考,白天上班晚上看書,合理安排,對於我個人來說全職備考比較容易焦慮,因人而異

3樓:趙銘澤

別,只要找對方向的備考,根本不需要大量複習時間。而且辭職備考會影響你考試時的發揮,畢竟沒有工作的心理壓力還是在的,公考考試時候的心理狀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有些人實力夠了臨場發揮不出來就是這樣,在職備考吧,但一定找準方向。

4樓:good-phenol

這是乙個無情的答案,慎重看……

這是乙個無情的答案,慎重看……

我想說的主題是:想清楚考試是考你自己的什麼?

可以比較難懂,嗚嗚,我解釋一下,考試雖然是面向大眾的,但是考試對每個人的測試是不一樣的。張三知識體系不完善,那麼考試對張三來說,就是考的知識體系;李四心理素質緊張,考試對李四來說就是考試的心理素質;趙五應變能力弱,考試對趙五來說考的就是應變能力。

回到正題,想清楚自己的短板,在決定是否辭職。

假如只是心理素質不行,辭職備考和鍛鍊心理素質有直接關係嗎?

我們不是在模仿別人,是在做真實的自己,自己缺乏的是思考,謀定而後動。

都到了考公年紀,都是受過高等教育後的年紀,其實知識體系,知識體量,解題技巧都已經定型了。想清楚自己的短板,適度提公升一下就可以了。

5樓:二十七

我27,去年考上的市局,疫情到現在才要上班,不要辭職備考,考試前一周請一周假,調整調整狀態去考就好。

請不下來假也沒啥關係,影響不大,已經不是應屆生剛畢業了,辭職備考的壓力會很大,對自己信心非常足,模考歷年真題每次都150左右,那可以辭職考試試,要不還是老老實實在職備考吧。

6樓:小寒江

辭職備考要做的準備很多,我面試班也有,如果對自己能力比較自信的話,就放手一搏。面試班的老哥二十八,銀行工作五年,都生二胎了,覺得自己能行,直接辭職,天天苦學,蘇州上岸。現在考公對非應屆不友好,如果原本工作並不是那麼好的話留點積蓄,毅然轉戰也未嘗不是個好選擇。

自己今年27歲了,還該不該繼續考研呢?

丫頭啊 樓主是幾戰考生了?如果考試次數多。應該總結反思一下。備考策略是不是要換。我覺得學歷還是重要一點的。我現在大學在讀,我有老師有的都是這個年紀考研考博的。關鍵看自己的態度和精力。我今年大四應屆考研,還在等成績。考不上我會 負國賊柳璨 我只問兩點,第一有沒有老婆孩子,或者短期內有成家的打算?第二父...

27歲了,該不該為了喜歡的人放棄我現在的生活?

八條ok 瀉藥。不該吧。其實不知道你除了老師以外還有其他的求生技能嗎?那麼多年的安穩生活以後的你,還能跟得上我偉大首都的生存法則 並未有任何恃強凌弱,是個人覺得首都相對有品質生活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所以不接受任何撕 建議你先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在哪活下去,保證自己可以活下去才能和他談論愛情,自立才不會讓...

今年已經27歲了,現在是辭職還是去創乙份自己的小事業呢?

IT邊緣人 每件事情,都應該有個前提吧,你要考慮的方面還挺多的 首先,就是你對生活的期待是什麼,什麼樣的選擇才有可能滿足你對未來期望 其次,家庭情況如何,是否需要你的薪水來支撐,因為人活在世上不可能只有自己 最後,是否有背景和過人之處,現在這個裝置凡事靠人脈,否則就是大家都懂的。 水映青山 你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