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了 今年專科畢業 該不該繼續統招專公升本

時間 2021-05-29 23:59:17

1樓:起司喵

算了一下,我畢業的話也是28。我是覺得沒必要公升了,本來25能再念書就很不容易了。走專公升本30了,也不會有什麼用的。說到底就是除了學習什麼也不會然而卻又學不好的學渣罷了。

2樓:努力學習

28歲了,統招專公升本還要再讀兩年。到時候就是30了。拿著乙個普通本科畢業證,沒有工作經驗,你準備做什麼呢?

認真的說,除非你以後嚮往學術發展,或者家庭條件比較好。不然,真的不介意繼續在學校讀書了。

不甘於現狀,你可以畢業找份好點的工作,選擇函授或者自考。這樣後面也可以考研。

3樓:

28虛歲還是28周歲,要是參加統招專公升本,不能換專業,如果你專科學的專業自己不喜歡,不建議你參加統招專公升本,你在專科沒有自考嗎?用自考本科的學歷來考研,而且要考985,還得一戰成功,這樣才能彌補你年齡大帶來的遺憾。28的年紀,確實已經不小了,建議你還是去自考比較好,應該出社會攢份經驗了,統招專公升本其實也沒有多麼划算,本科學歷沒什麼用,反正也要考研,何不通過自考本科的方式,少一年時間,要比統招專公升本划算。

自己今年27歲了,還該不該繼續考研呢?

丫頭啊 樓主是幾戰考生了?如果考試次數多。應該總結反思一下。備考策略是不是要換。我覺得學歷還是重要一點的。我現在大學在讀,我有老師有的都是這個年紀考研考博的。關鍵看自己的態度和精力。我今年大四應屆考研,還在等成績。考不上我會 負國賊柳璨 我只問兩點,第一有沒有老婆孩子,或者短期內有成家的打算?第二父...

28歲了,該不該轉行學會計?

清遠 您是有多想不開呢?剛入行的時候 0經驗 在我這個4線小城,2000都開不到,連個服務員都趕不上,你不養家了?你是想體驗清貧麼?每年都有一大批會計畢業生不做會計,他們難道都是學渣? Kevin Yan 轉行過會計,有乙個好的平台,做財務軟體開發的,零基礎學習會計基礎,一年後水平還可以,會計分很多...

28歲的專科畢業女生,已經專公升本,想要辭職改行,重新上大學,請過來人給一些建議,感謝?

辭職改行,重新上大學,感覺在你這個年紀可能不是個很好的選擇 為什麼想辭職轉行?自己的中長期目標清晰嗎?重新上大學為解決什麼問題?有機會多學習,不要等上有老下有小,想學都學不動啦 你好朋友!我不是過來人,但是你的選擇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肯定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畢竟現在上學真的是一條很不錯的出路 年齡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