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人生,很迷茫,找不到生活的方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8:07:19

1樓:大胡心理諮詢

似乎這是別人想要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那麼你想要的是什麼。你真的想要嗎,確定嗎。

得失之間如何平衡如何取捨能問問你自己的內心嗎,敢給自己乙個機會看看那些被掩藏和否決的想法嗎。那麼你會有多大決心為之改變和行動

2樓:思願力行

方案一:找個家鄉靠譜的男人/家庭吧。小地方經濟條件好的男人多(是的,我沒打錯)。

當然,前提是,願意放棄目前在外面的這份沒「前途」也沒「錢途」的工作。

方案二:擴大找物件的範圍(小心上當受騙,以及各種不如意)。

3樓:麥田

26歲迷茫很正常,想想36年後自己想要的狀態,就知道該怎麼過好當下,出來混早晚要還的,好的壞的都要體驗過,路在腳下,往前走,才是生活本真的樣子

4樓:緣長紡夢

人生就是一場體驗,對美的體驗,方向就是去發現生活中的美。

至於什麼美,這就是主觀的事了。大概就是一些單純的、簡單的、理想的事物。比如用某種自己喜歡的、單純的、或簡單搭配的顏色裝飾自己。

個人觀點。

5樓:vs8nb

其實,人生的每乙個節點,是跟著大家一起走過來的,比如上學、工作、結婚、生子、教育孩子、贍養老人等等,歸納為人倫,隨著歲數越來越大,身邊的人越來越少的乙個過程;

你感到迷茫時有原因的,是卡在了其中的乙個環節,走不下去也感覺回不去的狀態,怎麼破?

假設生命本就沒有意義,需要你構建自己的價值和意義,你希望建立在什麼上面?是事業、金錢、愛情、親情、友情、名望、培養下一代……細想望而生畏,粗想也就那樣了,自己權衡一下自然會有乙個初步的答案或取向,然後拿著這個取向跟你信任且比你有經驗的人聊一聊(不建議跟父母聊,因為有代溝),你就應該會有乙個答案;

相信我,這只是成長的煩惱之一,會過去的。

在家待業呆到快懷疑人生了,突然很迷茫找不到出發的方向,感覺自己快自閉了怎麼辦

Wuli屋裡跳跳 找工作忌諱只想不動。你要試著走出去,多去跑騰跑騰,多聊聊,去找工作,而不是想工作,或者等工作來找你。如果是眼高手低那種 有冒犯到的話,提前說聲對不起 可以試著稍微較低一下期望值,擴大目標範圍。記住,想,都是困難,做,全是答案。加油陌生人。 啊啦拉 我曾多次經歷過類似的情況。我一旦感...

生活很迷茫,找不到可以做到事情或者應該說是方向,晚上又睡的不舒服,我應該怎麼辦?

平頭哥 柯威 先有夢想,還是先做事,這一直是兩個門派的爭論。但是始終有一點是一樣的,就是用心用腦把當下的事情,做好,做到出彩,機會就開始出現,你的未來就開始不一樣。也許,當下的工作不是你想做的,甚至你煩的 厭惡的,但是沒有資本 背景 人脈 能耐的時候,挑三揀四,就是急功近利的表現,哪個跑龍套的不是跑...

不知道為什麼活著,找不到人生目標,很迷茫

劉偉民 找不到人生目標,是生活中沒有實現感 沒有成就感,感到幹的事對自己沒有得到好處,或幹的事還給自帶來損失。我們都追求成功,成功讓我們滿足,我們覺得自己成功時就會愛生活,感到生活有奔頭,就會覺得生活有意義。生活中,成功不是坐等來的,成功不是只享受別人服務。只有付出得回報,別人對我們帶有尊重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