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最近有點迷茫,請問二十歲的時候是不是特別想安穩下來或者不想孤獨?

時間 2021-06-03 13:55:25

1樓:等期而遇

二十歲,大部分剛出來社會,迷茫的心態!該經歷的不改經歷的都會經歷,不是你磨平世界,就是世界磨平你,大部分的人都失敗了!也有小部分人成功了。

希望你以後會成功。而不是沒有理想,沒有追求的無助!

2樓:在上海的川廚人生

這是正常的現象人到了20歲左右都有這種感覺。人人都會經歷的。在看見人家都是成雙成對的時候就有一種孤獨感。

自己就幻想著自己也能有乙個好女孩能這樣。在這個時候的愛情是最純潔無瑕的。

3樓:小眾歡喜

我現在虛歲正好二十 02年周歲十八大一在讀我覺得人生充滿希望我不想安穩下來我想闖蕩闖蕩我覺得誰都不想孤獨反正我從來不想孤獨

4樓:熙熙攘攘

你是不是少說了三十歲?正常不是五十歲以後嗎才想安穩?孤獨這個事情就看你喜歡做什麼了,解決孤獨的辦法太多了。

不是迷茫,是你思想已經到了你的眼界乙個層次了,該把眼界在開闊,那樣就感覺沒時間迷茫。

5樓:伊文

20歲出頭的年輕人,若心裡邊兒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肯定會感到孤獨,只要你有乙個明確的未來發展方向,眼下又在積極的努力的在為某個事情,為你的目標而努力,你不會感到孤獨。

最近有點焦慮和壓力,迷茫,怎麼辦?

凌婭 很簡單看書運動 學習但所有的都必須去行動 你想做什麼,都用行動去證明,你可以 如果現在沒有看到結果,在保證學習方法和路是正確的情況下,先堅持乙個月。再回過頭來看你現在提的這個問題,你就會發現,只是想的多,做的少,而已。 bshc 路是一步一步走了,已經過去的時光再後悔也無濟於事,只能陷入惡性的...

年輕人應該學點什麼?最近有點迷茫,鹹魚當久了,感覺要廢了,一無所有,一無是處。

Dear天蠍 最起碼你還年輕呀,年輕就是最好的!愛好慢慢找,眼前可以先學習一些實用的技能,比如考一些技能證書之類的 生活中看書,健身 忠烈 感覺到迷茫焦慮,說明你有上進心,是好事。一無是處,一無所有是現代大多數人的狀態,很正常。想改變,往哪改變,改變的方向很重要,所以先需要開闊視野。千萬不要亂折騰,...

我在二十歲的年紀,很迷茫,該怎麼走?

哦醬紫啊 你可以去嘗試更喜歡咖啡一些 咖啡行業的入門薪資要比其他行業低得多 但是你畢業後還是進入了這個行業並且工作了一年說明你對咖啡是熱愛的 但是這份熱愛沒能帶給你比較充裕的現金 這其中有你的問題 因為咖啡行業是乙個看技術的行業,看堅持,看含金量的行業只要你有能力就不怕這個行業養不活你 先想想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