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為什麼突然不火了

時間 2021-05-29 23:34:43

1樓:打雷槍殺格萊美

蛤? I don't know her嘎老鱉已經被康敏蘇在腳安娜的計畫中暗殺嚕

gaga不火是不存在的,只是最近沒怎麼發歌,LG6又soon不出,當然給人一種「不火」的錯覺。

對,是錯覺。

那麼農場主最近在幹嘛不知道: p

等等Haus Laboratories!

果然跟日婆一樣走上美妝路線了嗎no more music靴靴

2樓:梁小風

我能理解題主說的不火

她早已掙脫了流量,成為了實打實的巨星

不會因為她不再活躍於小道訊息裡,茶餘飯後裡她的歌就賣不掉,她的演唱會就沒人看

3樓:世界修正主義

她本來就從二炮時期就過氣了,今年好不容易回春,有了一首冠單。當然對比普通人,她是很火了,但遠遠比不過黴黴。其實她的過氣在於她的根基不穩,TF、TFM、BTW都七八百萬銷量,黴黴的巔峰比嘎嘎強多了。

4樓:鞍曄

您怎麼定義火呢?

由流行歌手沉澱到經典藝術藝術不算永恆嗎?

不做轉瞬即逝的流量明星就意味不火嗎?

老鱉是我心中的三昧真火,就醬~

老娘不美嗎?

5樓:只看不發

還算OK吧,不過與十多年前的gaga比起來,的確有點過氣……

不追星的我好幾年沒聽gaga了,其實仍舊是喜歡,不聽大概只是因為,現在這個年紀的耳朵已經無法安置當年那些魔怔的音符了吧……

6樓:Ike汪汪汪

演唱會很良心;

唱功很好, 我也不專業,就是覺得很好聽;

現場觀眾很熱情;

個人愚見,她沒有不火,而是越來越火。

7樓:oleong

閃光燈那段! 懶得剪輯了!

今天公司60周年,請的lady gaga 專場,十幾年前讀大學剛工作的時候,gaga 大火,那個時候夜店蹦迪的啟蒙不是現在的百大而是pitbull和lady gaga 還有black eye pea 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年輕時候的巨星,gaga 不火了可能是因為我們老了吧。 當然高票答案很有道理沒有堅持繼續的夜店風格,而是轉型做了藝術家。仔細聽完整個演唱會,才發現gaga真的是個全才,不同曲風之間無縫轉接。

隨便放幾個手機拍的。感覺還是超讚的。 蹦不動的只有身體,絕對不會是心靈。

8樓:Jamiewang76

火不火只是用來稱呼曇花一現的流量小生的

Gaga這樣的中生代麥當娜級別歌手不論有沒有打榜作品,總會被人們銘記

另:Joanne真的是超級良心的一磚

9樓:prpr羽

去年和今年在回春了一些吧,維密秀的million reasons在國內小火了一把,今年的the cure也在國內小火了一把

10樓:Chaos

很火啊。收視率最高的三颱晚會Gaga都登台表演了。第一次演電視劇集就拿了金球視后。

單曲TIHTY雖說沒拿奧斯卡,但影響力也很大啊,感覺Gaga關愛弱勢群體的公益事業又前進了一步。當年的火其實都是浮雲,不過是當紅炸子雞,後來沉澱下來了才是藝術家。等發了新專Gaga又會帶來一場試聽盛宴的。

但對於新專我也有點緊張啊。希望一切順利吧。

11樓:超級大鹹蛋

在中國看不到她的新聞,不代表人家在美國不火了,希望題主不要只關注新聞,看看超級碗,在看看美恐,你就知道人家比以前更成熟了。

12樓:兔兔兔兔

那是你關注的面太窄了,金球獎不是白拿的啊,年度女性不是白拿的啊,超級碗不是白上的啊,奧斯卡不是白提名的啊,格萊美不是白表演的啊,只能說題主你太不關注嘎嘎了,或者關注的有侷限性,咱們視野放開闊一點嘛,小學都說德智體美勞完全發展,藝人不也是要這樣嘛?身為鱉屎,我也不能確定LG5會不會coming soon哦,哈哈哈

現在奧斯卡拿過了,就差艾美獎了!!!!拿個大滿貫吧!!

13樓:蕭月

她不是不火,是轉型了,是去拍電視劇集了。還有,不管你們怎麼想,我之前對她一直無感,《美國恐怖故事》之後,我覺得她其實挺好看的,而且真正開始喜歡她了。

14樓:阿西喲

我鱉正春天!我鱉現在追求她的藝術!artpop這專就乙個具體體現(只是感覺公司團隊沒做好各種工作)還有和tony老爺子的合作 cheek to cheek 呢 "jazz is the future".

參加影視界一下就得獎啦記錄片的歌曲也獲獎啦棒棒的嘎老鱉今年希望老鱉快快發糖啦sooooon

15樓:Dystopia

突然?不火了?

二炮足矣看出她的野心,做出與眾不同的pop。成功了,她便能在pop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然而大眾流行和藝術流行在現階段還是不能很好的相互適應,

再加上那段時間她的團隊也經歷了很多事情,所以二炮沒取得我們所期待的成績。(這個期待值我覺得對於她來說的話,是很高的。)

她還是很火,只不過你可能沒關注到。

16樓:西林

我覺得是gaga開始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

artpop成績不理想很大原因是gaga加了很多私人化的東西,更多地表達了自我。再加上與公司不和,宣傳不好,朋友背叛,那一陣確實是牆倒眾人推。

經歷這些的gaga似乎有點「看開了」的感覺(笑)

之後的爵士專,演戲都是她任性想做的事,gaga金球獲獎感言說過比起唱歌她更喜歡演戲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唱歌先發達了~

現在的gaga不再有雷人的造型,也瘦了(藏肉技術我給滿分~)演戲拿了金球原聲帶也有了奧斯卡提名找了新經紀人事業漸有起色還時不時秀個恩愛生活不要更美好。

她會再「火起來」的,不是作為之前那個「雷帝」,而是作為乙個叫LadyGaga的藝術家。

請原諒鱉屎的YYヽ(ωゞ)

補充補充~今年超級碗,格萊美,奧斯卡都有我鱉表演,這不就火起來啦哈哈哈 ( ` )

為什麼討厭LadyGaga?

她的同性戀粉絲太煩人了,而且為什麼所有明星的粉絲都要來這種為什麼討厭誰誰誰的問題底下抖機靈?明知道是不喜歡你家偶像提問的還要進來強行控評,看了更讓人煩 Gabrieeve 在網上關於Gaga的負面評價很多,但我一如既往愛Gaga,克制自己不去看這些,因為我會一拳打爆顯示器,難道gaga的歌不好聽嗎?...

黃酒為什麼不火?

由於提問的是網路營銷方面的問題,對於黃酒的歷史我就不在這裡鋪開說了 簡單來說就是。消費者從小喝的就是白酒 啤酒 飲料,這個嬌嫩的舌頭 被酒精蹂躪的舌頭 他受不了黃酒的那個味道。再加上。黃酒營銷的起步比較晚。我打算自己賣黃酒前,我也在思考這方面的問題。我覺得做酒在網上做,無非兩條路,要不做成網紅酒,要...

為什麼毛不易突然這麼火?

陳家十一姐 才華 不炒作 真實真誠 性格好 溫柔 這麼好的小毛我乙個路人都很喜歡哎,我不是毛的粉絲,但是我每次看有他的節目都會看,不知道是不是人設,但是我確實覺得很真實,在這個人人都是戲精的娛樂圈,真實的人真的很少見了 貓咪咕 因為歌好聽,火了,所以別人都去聽了,明日之子是他選秀出道的節目,本來挺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