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低落的時候你們都是怎麼熬過去的?

時間 2021-06-08 15:41:45

1樓:韓素妍

一般情緒低落時,我都會睡一覺,或者躺在我老公懷裡睡覺。

最嚴重的一次,是3年前,那時候我因為身體因素流產了。那時候19歲的我,太脆弱又幼稚,受不了打擊,割腕自殺。我記得我醒來的時候,我老公守在床邊,我不理他,也不看他。

他突然打我一巴掌,我看到他流淚,他罵我怎麼可以這麼任性,罵我拿命來玩。他整個人都在發抖,我知道他又害怕又心疼。看到這樣的他,我心疼哭了,他以為我哭是因為他打我,擁著我拍我背,不停的道歉和哄我。

自從那次之後,我明白,生命真的很貴,我們不能因為任何情緒和坎坷而任性。這樣是傷害自己和在乎自己的人。

2樓:生路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從晚上9點哭到凌晨3點,第二天眼睛腫得睜不開,熬過去是等一些讓你情緒不好的事情過去了,你才過得去,源頭在那裡怎麼都沒辦法,所以我是一邊哭,一邊去解決手上的事情。

(備註:當時大學期末考試,所有人都在複習,就我被一些瑣碎又不得不去做的事情糾纏,因為一些原因我還不能掛科,那時真的感覺到了,這個世界不會在乎你的脆弱,所以即使你很難受還是要走下去)

情緒低落怎麼辦?

許川 我在諮詢中,見過的人90 以上都是帶著負面情緒來的。她們或許遇到了分手的事,和另一半相愛多年,但沒能繼續走下去 有的人感情不順,比如伴侶對自己冷暴力 向自己提了離婚,長期在感情裡被折磨,感受不到被愛,對愛失去了信心 有的人伴侶出軌,摧毀了她們對愛的渴望,伴侶喜歡上了別人,她們對未來的信心被摧毀...

男人們情緒低落都是怎麼發洩的?說說看 ?

Sulivan 情緒低落要看是哪一種啦 像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了就找點有意思的事情幹,打遊戲旅遊運動什麼都好,總之能感到開心就好。至於那種突然沒有緣由的情緒低落,只能說沒有特別好的辦法排解,我在這種時候會發呆,然後讓自己不去接觸任何人,什麼都不想慢慢就好了,唯一的問題在於這種方法很容易睡著容易耽誤事 ...

總是情緒低落怎麼辦?

境扉心理 情緒的產生,主要是我們對這個事件的認知造成的,比如你做個事情一直沒有結果,你對此就有 自己不夠好 或 我很差 等負面評價,你的情緒就是憂鬱和自責的。如果你對此的評價是 只是事情現在沒做好,我在努力多給點時間相信會慢慢變好的 你的情緒就是輕鬆和耐心的。你可以反思下自己對產生情緒的內心評價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