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體育50m跑能憋氣嗎?

時間 2022-01-04 00:22:52

1樓:為現實買單

五十公尺是不可能憋氣跑的,雖然老一輩的人說五十公尺憋氣跑可以,而且很快,其實是錯誤的說法,這是需要呼吸來帶動運動那麼你跑得途中只是意識不到你的呼吸,所以五十公尺是不能憋氣跑的,只要把呼吸調整好就可以了。

2樓:山岳河瀆

一般來說,短跑都是無氧運動。其實你不要糾結憋不憋氣。你所要做的,就是身體調整好狀態。在聽到發令槍後,身體條件反射般的跑出去,玩命衝刺就行了

3樓:笛笙

可以憋氣,200以內都是無氧運動,其他那些說什麼結合呼吸啥亂七八糟的那是中長跑好嗎,我就是練體育的,不過我在短跑時也沒有故意憋氣,你就往前衝就完了,短跑最重要是核心和下肢的爆發力,50還用不著速度耐力,50以上就需要練點速度耐力,練習方法就是全力衝200公尺然後慢走一百公尺繼續全力衝200,組數按自己情況而定,50的練習方法就是深蹲跳,箭步跳,高抬腿,碎步。然後跑的時候前腳掌著地,加快步頻,腳往後蹬而不是往下蹬,不用太在意步伐大小。總之這個呼吸不用故意去理會,怎麼呼吸都可以,短跑和呼吸關係不大。

4樓:多多睡覺

我服了,一看回答,簡直不懂亂說。短跑要快肯定是憋氣啊,我不是說你一定要憋氣,我只是告訴你真相,運動員跑兩百公尺全程憋氣,有的一過終點醫護人員上去輸氧。竟然有人說憋氣怎麼跑,不能憋氣。

五十公尺那幾秒鐘,憋氣怎麼的,人兩百公尺都沒死。

5樓:歡歡最開心

任何跑步都是呼吸和步伐的結合,憋氣不換氣怎麼爆發?50m跑在乎的是你腿部肌肉的爆發已經頻率,步伐的大小快慢,你憋氣別到時候岔氣了得不償失

女生50m跑11 56還有救嗎 有沒有什麼能在半個月或乙個月內快速提高短跑,長跑的成績?

sky sky 有救的!女孩子跑步慢一般都是因為腿上沒力氣,軟綿綿的 所以初中比賽前老師會先要求我們每天先跑5Km然後走路的時候小腿掛沙袋,不同太重 稍微增加點重量就行。臨到比賽 考試?了再放開 這個方法提成績效果蠻顯著的 唯一缺點就是現在小腿形狀很不好看!現在看起來5km沒啥 初中的時候可真是要了...

50M的寬頻,為什麼手機電腦測速只有20Mbps?

ahhaha 反對所有答案,乙個個路由器路由器的,要是500m寬頻,還大概率路由器的問題,但是只有50m寬頻,這基本上是運營商的問題呀!路由只要不是29.9包郵那種,無線網不可能帶不起這點網速。題主電腦手機都測了,基本排除了上網裝置的問題。2.4g,5g頻段都測了,基本排除了頻段的問題。唯一剩下的就...

遊50m和25m游泳池哪乙個更快?

按照正常情況來說,一般是25公尺的游泳池更快些,但每一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導致結果也不盡相同,這也無可厚非!首先為什麼25公尺的快呢?原因如下 可以想象一下,25公尺的池子你游泳50公尺的話需要蹬三次壁,蹬壁的時候因為借力的原因蹬一次距離一般都會很遠,有借力的作用導致速度更快些 相反50公尺的池子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