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幣有沒有可能再次回到60000美元大關?

時間 2022-01-04 00:22:51

1樓:晨曦

任何乙個新概念新產品的出現都會帶來無數的財富就如同新能源汽車但也會伴隨無數的嘲諷以及打壓想要從新的概念上掙到後來者的錢這就是btc的概念當一種產品一種概念你沒法理解的時候就不要去想著去靠它賺錢因為你看不到它的前景看不到它的未來在遭人嘲諷時你會憂慮在獲得利益時瘋狂所以勸題主先了解知識提高自己的認知到時候btc會不會上六萬這種問題你根本就不會去問別人了。 而現在即使你問了別人給你答案了你腦子裡還是會存在這樣的問題難道一直靠別人掌控你的財富?

2樓:

怎麼說呢觀察了 4個多月位元幣的勢頭回答了很多問題我給出的答案大多都是能漲但是不能長得太狠降了但是不至於崩盤的主觀意見為什麼因為這個東西的成本和回本時長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艱難和漫長

回到主題能否再次回到60000 有可能但希望不大二八開吧畢竟各國聯合打擊虛擬貨幣公司也開始收縮金額所以6w 除非位元幣開始減量否則很難

3樓:重案組之虎

格局小了,「投資女皇」已經看到50萬美元,我們給它一倍的溢價,不算過分吧!

說不定哪天美元崩潰了,100萬美元乙個,也不意外!

4樓:

都在車上等漲。誰拉盤呢。好不容易把你掛在樹上。存量資金在互相撕咬。

莊家此刻海邊啤酒燒烤。看著輸紅眼的持幣人問啥時候回6 萬。心中默道,這群sb

5樓:Null

從交易模型上看此次5.19事件和94事件交易模型大致相仿。猜測不僅能再次回到60000美金,而且很可能在一段時間內突破新高!

6樓:你個大老粗

不參與就行,否則6美元也好,600萬也罷,都會洗劫你的汗水,空耗你的生命,最重要的是會踐踏你那微薄的尊嚴。言盡於此,神仙難救找死的鬼。

香港電影有沒有可能再次掀起浪潮?

本諾 香港電影絕不可能再有波瀾,更不要說浪潮。這個時代是乙個社會自我變革的轉型時代。無論我們承認與否時代就是處在變革的過程中。而香港的上個世紀已經用完了他所有的社會故事資源,一切都不過只是再重複。如今的香港已經歸於平靜,微小的社會形態固化的社會階層,彼此相安無事 於是少了衝突而沒有衝突就沒有故事,於...

粵語歌有沒有可能再次流行起來?

彩虹 乙個地方文化 藝術 甚至美食的流行,取決於這個地方的經濟實力。目前中國處在變強的階段,香港處於變弱的階段,所以粵語的再次在大陸流行,幾乎不可能。港圈藝人,包括老闆,全都到大陸來了,他們自己本身也開始慢慢唱國語歌。南韓的泡菜,日本料理,韓劇,日語歌,港台歌,曾經風靡一時。並不是因為泡菜日料真的好...

小公尺有沒有可能再次放棄平板裝置,放棄小公尺平板 5 Pro?

曾老師帶你看3C 目前不會。海外那邊訂了出貨量目標了,短期內可以安心,但是軟體上能優化到什麼程度,就看MIUI部門了,即使是 12.5穩定版 也一言難盡。哦對,還看BD那邊能不能多跟開發者聊適配。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很有可能。去年下半年國內大中小學已經開學上課了,雙減造成K12校外培訓市場萎縮,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