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條和皇女養哪個好捏?

時間 2022-01-04 00:15:58

1樓:人生若只

九條是個拐,皇女是個副C

如果是在新手開荒期,建議練皇女。

有好的主C,皇女可以召喚奧茲幫你的主C補充傷害。如果你沒有主C,皇女加特林也不是吹的。

甚至你覺得一直點滑鼠太累,還可以芭芭拉皇女打感電,直接爽歪歪。

如果你的隊伍已經成型,那麼這兩個你可以隨便練了,XP練角色永遠不虧。

如果你是想在大世界換個玩法,那我覺得你應該了解一下兩個角色的機制,然後整活就行了。

2樓:文藝範花樣作死君

前期養皇女,後期養九條。

皇女定位是副C,類似香菱、行秋。

九條定位是輔助,類似班尼特、砂糖。

前期人物和裝備都捉雞的情況下,副C比輔助的價值要大得多。但是到了大後期,頭部輔助的地位那是相當高的。

不過九條這個輔助吧,不可替代性不是很高,而且某種程度上可以看做是雷神專用拐,沒有雷神而又有班尼特的情況下,可以不練九條練班尼特。

我看有些人說皇女有很多上位替代扒拉扒拉,其實沒有的事,皇女目前仍然穩坐雷系第一副C的位置,雷神雖然可以某種程度上頂替皇女,但雷神協同傷害非常捉雞,是靠大招輸出的,跟皇女的作用完全不同。比如你用公子普攻打感電,最好的副C還是皇女。

泰迪和雪納瑞養哪個好?

冷夏 感覺這兩種狗都是比較粘人的。我養的乙隻雪納瑞,很活潑很粘人,什麼都吃!優點 沒有體味,不掉毛,不叫。缺點 太能吃,感覺永遠喂不飽,遛狗時喜歡跟別人或者別的狗就跑了,服從性不是很好。我之前不太喜歡泰迪,覺得泰迪太能跳了,總是往人身上跳啊跳,有的泰迪特別能叫。還有就是。怕養出個泰日天。感覺尷尬 附...

草龜和小鱷,哪個好養?哪個好玩?

北木魚 我乙個月前在某東乙個商戶上買了兩隻小鱷龜,兩隻草龜,到貨的第二天小鱷龜掛了乙隻,賣家給退了乙隻鱷龜的錢,昨天又掛了乙隻,還是小鱷龜,另外兩隻草龜看著還是挺歡,乙隻喂東西的時候歡,另乙隻平時的時候挺歡大概不怎麼喜歡吃飯。對了這四隻龜都是3到4厘公尺的幼龜,冬天來了並沒有打算讓他們冬眠,水溫一直...

智慧型馬桶恆潔和九牧哪個好?

wowo 智慧型馬桶選擇的話,首先要考慮了解下智慧型馬桶的引數以及功能等,還有一些自身的需求來選擇是比較好的,現在在這五花八門的市場上,產品多得讓你看得頭暈!當只有了只有你深入了解智慧型馬桶他的功能,做足功課,最後才可以很好地不花冤枉錢,選擇到合適自已的智慧型馬桶!說到恆潔和九牧這兩個品牌吧,從大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