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父母解釋考研的我需要家裡的配合?

時間 2022-01-04 00:15:56

1樓:冥想派第一美人

這個其實很好給父母說吧!都是以學習為目的的,一般父母都會支援你的,你就找個父母空餘的時間,好好的找個地方興平氣和的把自己的情況說清楚,父母會理解你的,畢竟是最親的人。

2樓:倔強的蠻牛

可能你從小跟父母的相處方式就是這樣的,父母不問不代表不關心,思考一下是不是平時什麼事你也不會跟他們說呢?如果平常你多暴露一下自己的生活,多去跟他們交流會不會要好一點。可能你常跟他們尋求情感溫暖或者物質幫助,父母就感覺你是乙個讓人放心的孩子,你不需要這些。

3樓:周研謀

曾經的那些黑暗,總有一天會發光。孤單慣了就會有一道特別的光,卻又打不到心上。

很能感受到你的心境,無非是在齟齬的時候,有乙個聲音讓自己更勇敢一點,然後就會竭盡全力的砥礪前行下去。可是,生命的常態就是,內心最渴望的東西需要拼命的去搶奪,需要付出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和苦楚,當黑暗發著光的時候,往昔卻只有自己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又是錯的呢?

我覺得沒有,人生而孤獨,需要把對的堅持成錯的,把錯的堅持成對的,那自己就會是強大的乙個人,寧靜致遠,無對無錯。

可能你獨自前行很久了罷,或許有些些累了,或許有些堅持不住了,茅盾和疑惑,覺得路漫漫,什麼時候才可以雲淡風輕。

只是,人的心境會左右很多問題的發展和思考,所以換一種思考的方式,父母的支援和愛無可代替,但是不代表他們內心沒有擔憂和思考,很多事情需要很仔細才能覺察得到,看到的聽到的往往不一定是真的,而是自己覺察到的才是真的。或許他們不太會表達,或許你的性格他們不知道什麼方式才是對的,所以這是你需要去深思的地方。

很多事情和狀態的存在是有一些原因存在的,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不如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審視一下自己,追蹤一下緣由,做一些事情,讓時光美好一些,讓生活對自己好一些。一直堅強的人,人們總以為她無所不能。

自己想要追求的東西,總會附加著阻礙和不如意,不如順勢而為,把家變甜,帶著特別的意義去追尋。

4樓:紡織女工

一開始以為是往屆生在家裡複習考研,可又退回去看了看說的這個意思好像是應屆生,那就是在學校複習……所以需要家裡配合什麼………?錢都不要幾個……

如何向幼兒解釋父母離異?

提個建議,就是別讓孩子覺得離婚是他的錯,孩子會覺得世界是圍著自己轉的,他會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這一切不是你的錯,你可以這麼告訴他,我想,如果我的父母沒有隱瞞離婚原因並且跟我說過這種話,我會很解脫吧 道豐 我覺得最重要的首先是 作為父母,自己是如何看待這場已經結束的婚姻的。如果能夠不帶仇怨,彼此能夠像朋...

我該如何向父母解釋我大學成績超差

嘰嘰咕咕 考試實際是對學習的一種檢驗,學一段時間以後,把所學知識抽出一部分考核學生,你沒考好說明什麼?說明你沒有學好,知識學的不紮實。那就要再努力去學習才對。知識的學習是根本,學習成績 包括考試分數 是末,只注意分數,不注重學業就是 捨本逐末。要注意。每次考試對自己都應該是乙個提醒,我們要認真分析,...

父母應該如何向兒童解釋親人的離世?

卡卡西柚 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三舅舅去世了 當時我不知道什麼是死去 不知道這個年齡是不是有點晚,但我真不知道 羞恥羞恥羞恥 我趴在棺材上看我舅舅,看了好一會 我還摸了我舅舅臉,叫了舅舅 當時我們家人都驚呆了 因為我是親戚裡唯一乙個這樣不害怕去看我舅舅摸我舅舅的人然後我博得了乙個好名聲 類似深情重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