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跟我說不喜歡主動,如果你不找我我也不會找你,這樣的人我還需要繼續談下去麼?

時間 2022-01-04 00:15:54

1樓:南南

如果你不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那就分了吧姐妹

有事我可以讓你忙,忙好了再玩。這說白了不就是他有需求了喊你過來解決一下,沒有那他的生活也就沒有你的存在

2樓:wsq淇淇

繼不繼續要看你自己的感覺,說什麼話不要緊,看他做的事情,他對你好不好,你們合不合適,你自己應該很清楚吧,怎麼找不到問題的關鍵呢

3樓:恬家christine

是否主動看性格,如果原本性格就這樣,讓他改變還是稍微有難度的。只要對你好,認真的跟你在一起,你也同樣喜歡他,那就繼續試試。否則,下乙個更乖。

4樓:阿莉西亞

男生我不清楚,我個人情況也是絕不主動,如果對方不找我,我想死了也不會主動找他,我是因為個人性格問題,但是我會明確表達希望他主動找我,在我身邊之類的,因為除去個人原因,我的最終目的還是兩個人要在一起。所以問題到底是不喜歡主動還是不喜歡一起的藉口,你可能要弄清楚……

5樓:

能說這種話那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就是態度不行,情商低。

我之前就對我前任說過同樣的話,那時候不懂事,現在很後悔,

幼稚期的人才會說這種話。

當你察覺到了男朋友不喜歡了 主動說分手會難受嘛?

乙隻小魚幹 我覺得如果你還喜歡他,那肯定會啊,不管是你主動說還是他主動說,都代表你要被迫放手,肯定很難受。你要是也不喜歡他了,那你估計很輕鬆。 小妖精 怎麼會不難過呢?因為你見過他愛你的樣子所以你也知道他不愛你是什麼樣子。也曾想和他一起到白頭但是他說不愛就不愛了難受但也沒有辦法 哆啦 其實會有的 我...

水瓶女朋友跟我說不喜歡別人膩歪她,?

Tender 作為乙個瓶女,我覺得可能是不夠愛吧,我覺得水瓶其實喜歡了真的很黏人的,平時盡量多關心她,注意一下細節,水瓶女真的其實都挺敏感 小小小白 那個那個那個,我如果說,我25了,談了也有幾個男朋友了,從來沒有說過甜言蜜語你信嘛,這就是為什麼水瓶座憑實力單身了,你女朋友的狀態我非常了解,我就是這...

男朋友跟我說他現在不喜歡我了,但是又不分手是什麼意思,要分手麼?

冷麵大掌櫃 如果是剛談就這樣,其實就是懶得找新的,建議你果斷分,如果談了一兩年,可能已經上公升到親情了,其實就是老夫老妻了習慣對方的存在,新鮮感過了後,就只有生活了,如果對你態度是沒變的,其實也挺好的 月白 姐妹,沒什麼好捨不得的,他都對你這樣了,愛情是平等的,快樂的,你在這段關係裡感覺不到任何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