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了,沒有喜歡的人,不想結婚。要這樣一直走下去麼?

時間 2022-01-04 00:15:57

1樓:湯圓

為何不??

沒有喜歡的人就喜歡自己,自己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的話證明這種生活方式適合你,你覺得舒服就好...

不想結婚?都沒有喜歡的人肯定是不想結婚的啦,結婚無非兩種,要麼愛的死去活來願意結婚;要麼礙於世俗眼光被迫結婚。若是兩者都沒有,那麼恭喜你,你的人生是你自己主宰的想幹嘛幹嘛,何樂而不為?

所以,想那麼多了有的沒的做什麼呢?

2樓:西決

其實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當然麵包也不是,婚姻更不是。前提是你有沒有這種敢於作出決定的勇氣。甘願承受不想結婚,或者一直追求愛情這個方向,其帶來的一切後果,避免因害怕而不敢做決定,因不定期後悔而變的更加優柔寡斷。

人最怕的就是受到外界因素影響,從而變得膽小,懦弱。在時光中慢慢沉淪,你以為自己高傲的單身,卻又怕別人說三道四,於是你終於想結婚,找到了人生伴侶,即使你再不喜歡她,可是你們也已經走到一起,才發現這並不是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只是遷就了這個世界,而委屈了自己,同時,也牽連了他人。

或者你渴望愛情,認為那樣繁華的儀式感因為缺少了愛情而喪失了莊嚴,可是現實讓你慢慢的沉淪,你在無數個優柔寡斷不知所云的晚上,獨自焦慮,卻始終覺得那很繁瑣,不得不將幻想抬進寂寞的心中。

你知道什麼樣的人最不適合結婚嗎?或許就是我這樣的吧。

生活自給自足,精神狀態飽滿。每天有數不完的工作,還有乙個堅定的目標和方向。空閒的時光生怕浪費,都用在了步履不停的追逐上。

我更加喜歡有情調的生活,我喜歡鋼琴,喜歡讀書,喜歡寫作。喜歡和一切的陌生人交流。充實的物質和精神生活讓我感到了自由存在的意義,那就是,順應自己而活。

但享受孤獨是一種天分,也需要努力,它和大多數藝術領域的東西一樣,需要人花費大量時間去學習,去努力經營。

初中同學在做出決定的時候,父母萬般阻攔,他想著和並沒有感情的物件分手,從體制內辭職,去到大城市發展。在很多人的眼裡那都是作死。可是一直到現在,即使他沒有任何可觀的成就,依然在享受著奮鬥的過程。

張愛玲孤獨終老,卻怡然自得。俞飛鴻直到現在未婚,卻依然保持著少女心。

我之所以不否定她們,只是因為他們有熱愛並享受孤獨。

同學19歲那年退學結婚,現在孩子已經上小學。並沒有想過,假如我晚一點結婚,會和你們一樣,多瀟灑幾年了。

人要有選擇,至少有一樣。

這世界有太多好玩的事情,不只結婚,不只戀愛,不只事業。但是你要想一直走下去,必然至少要選擇一種,在時光中徘徊,結果你必然成為命運開的最大的玩笑。

我們都是普通人,包括名人也是。可是我們都有熱愛和享受孤獨的權力,以及能力。我們都要選擇,並知道順其自然真正的意義。

那就是,有著自己的想法和目標,能奮不顧身堅持不懈的去爭取他,哪怕其中多麼困難。

去找尋自己的一種光芒吧,人生就像彩虹,色彩斑斕,卻始終沒有白色。

如果沒有喜歡的那個人,有沒有必要結婚?結婚了,那它的意義是什麼?

慢慢的走吧 和我的媳婦是通過陌陌認識的。當然都是正規途徑,兩個都是正經人。我們即是法律上的夫妻,朋友眼中的模範,長輩眼裡的上進拼搏的年輕人。我們私底下也是好朋友,不在乙個行業,會聽傾聽對方的苦悶,開導對方的困惑,分享工作的喜悅。一起處理家庭的瑣事。我做的一手好菜,她會相夫教子。婚姻,可能不會和你那一...

人為什麼要結婚?30歲了還是不想結婚,恐婚,不結婚自己可以過好餘生嗎?

我27歲,單身了很多年,終於有男朋友了,開始恐懼。擔心結婚後婚變,但是他不是一直陪伴的那個人,擔心結婚以後兩個家庭的婆婆媽媽,擔心以後有了孩子各種問題,甚至牴觸懷孕。不想結婚就不要結婚,等你真的遇到對的人,就不會再感到害怕。乙個人這麼多年了,雖然有些辛苦,但是還是過得挺快活。日子就要開心的過,如果不...

女生24了,就是不想找物件,有喜歡的人表白也不想談物件,覺得找物件是給自己找事,還不自信,不相信愛情?

清風一笑 結婚是一場賭博,就看你想不想賭,願不願賭,以及是否能承受最壞的後果。每個人想法不同,最重要自己開心,人就一輩子,怎麼舒服怎麼過吧。佛系。 你如果是因為工作型別原因的話。很正常呀。但是女孩子自己乙個人的經濟,並不能自給自足一輩子。再說了。找物件和談戀愛不一樣的呀。找物件,只是找個人陪自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