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自行車,就每天上下班用,正常城市路面

時間 2022-01-04 00:22:50

1樓:一塵嚴選推薦

這方面我是專業的,肯定是喜德盛旭日系列,跟邦德富士達的車型,而且喜德盛旭日是目前線上學生最多選擇的乙個款式,

我還專門寫了一篇介紹千元高價效比的山地車車型,可以點進了解下:

2023年9月開學日學生黨如何選擇山地自行車?千元左右的山地自行車推薦?入門高階山地車選擇?女士山地車推薦/山地車品牌推薦

2樓:吃點什麼呢

紅綠燈這麼少,如果路況還行的話直接公路車,又快又輕。合肥修地鐵搞的路不行,3月份買了個21款的勇士500d,對於我體驗感還可以,除了坐墊(買了個套也就一般)

3樓:唐灰

距離和預算你沒有說,就不太好推薦。最便宜的就共享單車就好,距離一公里左右都可以,五公里就買輛買菜的女士單車就好,有調性的可以選擇復古的那種,好看。十到三十公里,可以選擇平把公路車,有人變速功能的,不用太專業,但品牌不要買永久鳳凰之類的雜牌子,預算一千五起步。

再遠?再遠就別騎自行車了。山地車公路騎相對要費力一點,但是因為有變速功能,也比沒有變速功能的車好用。

騎行褲來兩條至少。

4樓:緋色月下獨斟客

捷安特 Escape 1

新品2000+,二手的應該能壓到1000左右。

具體的就你自己上鹹魚,或者到附近的捷安特門店去問問吧

有沒有適合女士上下班通勤的自行車推薦?

女朋友前幾天過生日的時候,我就準備給她送一輛自行車,為了她上班的時候比較方便。但是選什麼品牌什麼樣子確實困擾了我很久,所以我對市面上的自行車也研究了一番。首先肯定是要買大品牌的,因為大品牌不管是產品質量還是售後以及購買渠道都比較有保障,所以在幾經考慮後選擇了LOFT這款。其次要看著好看,顏色清新,像...

上下班騎行有什麼預算1千的自行車推薦?

lname freelong 以我的多年經驗來看,在你不懂車的情況下,就想著要組裝一輛而不是買一輛成品,三兩年之後,你多半會掉到攢零件公升級的大坑裡。當年我也是這麼想的,我的第一輛車是700元,然後就開始換零件公升級,後來陸陸續續買了6輛。對你來說,車的效能款式什麼的真的不重要,先走進這個大門再說吧...

如果每天騎33多公里的自行車上下班,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yugr 怎麼這麼搞笑呢每天33公里還覺得人家強度不夠?那你想在市區裡騎多遠我不是專業的別的變化我無法回答但是你又不是永動機只要運動就會有能量損耗當攝入小於輸出憑什麼不消耗脂肪? Thomas 你要是天天就跟買菜一樣溜溜達達騎車不會有變化,想要有變化就的騎出一定的速度,但是通勤狀況很難做到 我通勤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