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女士上下班通勤的自行車推薦?

時間 2022-01-12 06:13:45

1樓:靜安

女朋友前幾天過生日的時候,我就準備給她送一輛自行車,為了她上班的時候比較方便。但是選什麼品牌什麼樣子確實困擾了我很久,所以我對市面上的自行車也研究了一番。

首先肯定是要買大品牌的,因為大品牌不管是產品質量還是售後以及購買渠道都比較有保障,所以在幾經考慮後選擇了LOFT這款。其次要看著好看,顏色清新,像我買的這款是有兩個顏色,乙個是奶白色,乙個是淺綠色,我給女朋友選的淺綠,最後給了她乙個大大的驚喜,女朋友很喜歡,她上車試騎後覺得很舒服更喜歡了哈哈哈。(不看看是誰選的)

這幾個條件下來我覺得題主肯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自行車。

2樓:DawnGGG

Liv meme2 女士山地車

捷安特專門的女士自行車。給女朋友買通勤用的,彈簧前叉緩震不振手,1.75寬胎很難摔跤,不挑路,坐姿舒服,矮個也能騎,1600自行車的正常價位。

3樓:阿貴channy

摺疊自行車是否考慮?上下班通勤很不錯,如果遇到下雨,還可以放後備箱打個車,可以了解下美國大行折疊車,還有小果折疊車,我自己騎的是小果的,價效比還不錯,女生推薦16寸的X4,大小剛剛好,20寸的顯得有點大,14寸的又不是很穩,X4有高配版和低配版,就具體看需求,都可以變速,騎起來速度不遜於電動車,上坡也輕鬆。重點是女生拿起來也輕鬆,不重。

4樓:kww

都影響不大,你問這個問題應該單趟在10km以內,在城市紅綠燈多的話你騎不快隨便什麼都行,紅綠燈少的你可以買個帶變速的後期可以騎快點。捷安特,美利達這些大廠車質量靠譜些

騎自行車上下班通勤,山地車好還是平把公路車好?

陶特爾斯 如果大部分時間用來通勤的話還是感覺山地車要好一些,3000以內買不到好的公路車,可以買到不錯的山地車,捷安特atx系列,喜德盛逐日系列都能滿足通勤需求。另外,別忘了買騎行頭盔。 葦富貴 推薦選山地自行車,騎起來舒服,磕磕碰碰的基本上也沒有問題。平把公路沒騎過,但是不少人騎公路的時候感覺並不...

過年前想買新自由光,上下班通勤用的多點,偶爾會出去玩,兩驅和四驅哪個價效比更高呢?

夠嗆 新Cherokee四驅更安全吧,常規兩驅的時候如果有滑動會自動轉四驅。遇到特殊路面時候。四驅也會有更好的通過性。差一萬塊錢,我覺得還是合適的 兩驅雪地 上坡不太行,像我家在哈爾濱,冬天下雪是常事,我建議上4驅,畢竟那東西自己沒法加裝。而且據我說知,新光四驅採用的是Active Drive智慧型...

上下班騎行有什麼預算1千的自行車推薦?

lname freelong 以我的多年經驗來看,在你不懂車的情況下,就想著要組裝一輛而不是買一輛成品,三兩年之後,你多半會掉到攢零件公升級的大坑裡。當年我也是這麼想的,我的第一輛車是700元,然後就開始換零件公升級,後來陸陸續續買了6輛。對你來說,車的效能款式什麼的真的不重要,先走進這個大門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