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請畢業學長吃飯嗎?

時間 2022-01-04 00:22:52

1樓:亂世孤狼

只有我乙個鐵憨憨是畢業的時候請學弟學妹吃飯嗎?

畢業加深感情個人感覺沒必要,以後天各一方也不太有機會能碰到一起,還不如各自安好。如果是關係之前本來就很好,底子也打得不錯的,那還是約個飯吧。

2樓:

我們每個人的行為最初都會有乙個原因,就像談戀愛最開始的原因只有來自兩個方向,乙個是內在因素自發內心對另一半由衷的喜歡,另乙個是外在因素比如為了擴大家族勢力而聯姻之類的。

你這個是否要請學長吃飯問題跟談戀愛的初始原因很像,其實你要解決的並不是是否要請學長吃飯這個問題,因為從你的問題說明中已經清楚說出為什麼想請學長吃飯,你想跟兩位學長成為朋友。而真正的問題是你覺得在飯桌上沒什麼好聊會覺得尷尬。

為什麼你會覺得跟人吃飯會覺得尷尬?不夠自信,沒有底氣?

那麼你就要加強自身精氣神的修行與自身氣質的培養,這些方面可以是運動、看書、冥想、健身、演講等等。

真的沒有話題?

那就在請吃飯之前就好好準備,提前模擬想象在吃飯時的場景,回憶你跟兩位學長之間的點點滴滴,每當想到乙個話題之後,就用簡短的幾個字記在紙上,每個話題用一句話記憶,列出一張表出來,絕對就不會沒有話題這件事。

前進還是後退?

做一件讓自己感到害怕的事(前提是利人利己),是對自身的一種突破與成長。

3樓:喵星人編號1016

請吃飯加深感情,就免了吧。

吃一次飯,是加深不了感情的。

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你可以挑選一件禮物送給即將畢業的學長。禮物有寓意有祝福還可以儲存,多好。

請吃飯確實尷尬。

學車需要請教練吃飯嗎?

瓜皮 對呀我這裡是教了快5700 當時說的時候說是全包中間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但是自費的東西還是比較多的這一百那一百的請他還覺得是應該的就很無恥了你們學費都是教了多少 木木老師 請教練吃飯?為什麼要請?請的理由是什麼?第一次來練車,只簡單講了一兩遍,連聽都還沒聽清楚,就讓人練車,練得不好,動作不對,就破...

得了獎學金一定要請吃飯嗎?

relist 不用,這就是自己的勞動所得,和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說不要有任何的心裡負擔,但是呢中國的校園環境就是你得獎學金了應該清宿舍的吃個飯,所以這個看你和宿舍的關係,一般關係不錯的都會一起吃個飯,但是花費不是特別高的,也就是吃個火鍋啥的,不要好不容易那個獎學金了被一頓飯給吃沒了就虧了。為什麼...

有異性要請女朋友吃飯,該同意嗎?

叮噹豆 這個去不去沒有辦法回答,得建立在一定的先前條件上,普通的當然沒問題,只要你足夠信任你女朋友,如果對你女朋友有意思的話,你就要跟你物件講清楚 Alter Ho 瀉藥,大胸弟講道理,你都那麼不願意了,還介意你女朋友說你小氣?而且如果那個人對你女朋友沒有意思也無所謂,既然有意思的你還給機會?真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