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有什麼好的作品推薦?

時間 2021-12-21 02:53:58

1樓:星衍

《師途》超多好男人,婚前婚後前後反差那真的太可了,作者也挺好的,比較尊重讀者的意見,屬於女性向後宮遊戲,還有超多精美立繪,太妙了

《古代人生模擬器》可玩性比較強吧,有好多種人生路線可以選擇,更有超棒大少,還有伶人線啦之類的,更新也屬於是比較快的吧,還有我超級期待小倌線,特別是丫鬟線,大少真的超級好,老爺超級無情。

《深宮曲》有點無聊,比較簡單,也是很容易上手的,但是前段時間作者出了一點點小瓜,也是很長一段時間不怎麼更新,或者是更新立繪什麼的

2樓:糖不苦

《女帝在逃日記》啊友友們!原女主重生!現女主穿書自帶系統,不小白還自帶吐槽!

香到不行!每個男主都超級!超級!

超級!香!有忠犬自帶傲嬌的彆扭小護衛!

還有從小青梅竹馬的陰陽人(?)的國師大人!還有自帶異瞳的異國皇帝!

太香了而且主線免費,立繪好看到不行,就這不衝不是拆尼斯!

我們親愛的國師大人,話說我真的好喜歡他那個羽毛披肩,又溫柔又帶點高嶺之花的感覺,我太愛這種感覺了,雖然他老是把我關籠子!但我就是喜歡他!(老抖m了)

3樓:清歡

《有間書院》個人覺得超讚,男女雙線,所見皆可攻略!!!做高自由海王好嘛。

目前還在更新,立繪也是絕絕子!!我最喜歡貪!(貪寶貝貼貼)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作品推薦嗎?

顏芸 深宮曲 這個可以,有可能從小小常在開始也有可能從妃開始,四個不同方向但大致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只有劇情和要求有區別基本一樣 就算你是新手上路不知怎麼辦,也有各個大佬的攻略。爬位份一點點上去,也以侍寢得皇上寵愛,還以陷害別的妃子或者毒死別的妃子,以生孩子,不同性格皇帝和不同性格太后任你選。這...

易次元有沒有修仙類作品推薦

Exit 1.別人家的師弟 有甜甜的劇情,前提是好感多,挺好玩的 下次更新在十一月 2.仙路漫漫 翡翡子,一口乙個姐姐,心動不 卡片人物超多,就是有點費錢,不過劇情真的超好看,挺值的3.師途 遊元白這個遊戲肝,但是不怎麼費錢,攻略物件多,可以開後宮 一一 個人推一下 今天認識修練了嗎 裡面的人物就算...

易次元平台有什麼你很看好的作品?

摺耳貓 師途仙路漫漫宮小這三個火是真的有原因的劇情框架都已經出來了玩著不用等劇情什麼的連續性也很強養成中加點劇情這種是真的很戳我再就是1vN的這種有間書院真的挺不錯的雖然沒有更的很前面三個一樣那麼多這個跟仙路漫漫和師途的養成差不多但是這個的劇情就相對來說少一點不過玩法不一樣還是很推薦的怎敵她又晚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