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里有什麼好玩並且良心的作品嗎?

時間 2021-10-17 10:33:27

1樓:蔡原

師途吧真的很喜歡師途的作者,之前投票問題的時候,還一直勸粉絲們冷靜,而且師徒內容製作的也很好,小師妹線是完全免費的!!

講真!好久沒有出現讓我這麼心動的角色人物了(這個遊戲裡面的其他人物也都很不錯!!)真就強烈推薦!

2樓:官肆

易次元里有很多好玩並且還良心的作品~其中個人最推薦的還是《師途》這個作品。

有一說一《師途》的作者真的太會了!!裡面可攻略的人物各有各的特色,有的超級撩,有的超愛吃醋,有的很清冷但是真的超好,還有的超級傲嬌~

最後的最後這個作品不需要氪金也可以玩!!簡直是超級良心的作品了。

3樓:語GY

經營萬魂錄!!

開局就贈二十連抽!!

而且全線永久免費!!

主純愛+高自由

(攻受自選!!)

男線女線皆純愛

雙線劇情和攻略物件皆不同

先更的男線

目前已更5.8萬字

4樓:貓頭姐姐

易次元里挺多好玩並且良心的作品非常多,這裡我推薦的是《師途》《浮沉一世》和《宮鬥這件小事》。

《師途》可海王可專一,裡面人物顏值很高,也有劇情可以看,小師妹線免費,完全不逼氪。最最最可的是成為代掌門後可以攻略掌門遊元白,雖然他老,但他帥啊。姜謀兮也好帥的。

《浮沉一世》是劇情向,裡面人物一樣超級好看,並且這個是完完全全免費!

《宮鬥這件小事》也很可。可以氪金可以不氪。氪的話就可以出宮,可以結交大臣了,玩法會更多。

5樓:

有很多,我玩過的有深宮曲,師途,祁宴清歡等等,如果你喜歡宮鬥就玩深宮曲,如果喜歡修仙類海王的就選擇師途,如果喜歡種田類就選擇祁宴清歡。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作品推薦嗎?

顏芸 深宮曲 這個可以,有可能從小小常在開始也有可能從妃開始,四個不同方向但大致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只有劇情和要求有區別基本一樣 就算你是新手上路不知怎麼辦,也有各個大佬的攻略。爬位份一點點上去,也以侍寢得皇上寵愛,還以陷害別的妃子或者毒死別的妃子,以生孩子,不同性格皇帝和不同性格太后任你選。這...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推薦 《仙路漫漫》好玩嗎?

罐裝 個人推薦 純愛 無恥之徒 無限恐怖流真的很戳我,個人特別愛看這種,膽小的勿入 而且最近搞活動,新作。憶女 時憶 sweet spark 畫風小清新,每一張CG都很細膩,劇情舒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有伏筆。高自由 深宮曲 師途 這兩個就不用介紹,很絕。女帝都是大豬蹄子 女尊 有運籌帷幄,野心...

大家覺得易次元里的《有間書院》好玩嗎?

烟花不止三月 個人覺得很值得去看.有人評價會肝.但是它的肝不是sl是佛系的 而且不是枯燥的.變化比較多相對比較好玩一些再就是這個作品值得.沒有高氪.你即便是不氪也依然可以很好的閱讀這裡建議整個屬性包,直接全部加到100 作者的審美也非常好,每款立繪都絕美 再就是故事線比較多,不會乏味 每個人物都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