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高自由度的遊戲?

時間 2021-09-14 14:30:17

1樓:殘情青丘

易次元的好自由度是我的最愛

第一【深宮曲】首當其衝介紹的必須是這個了

畢竟是不氪能夠看的開心的乙個作品

體驗一下深宮生存的艱難

第二【師途】我的白月光.很適合放鬆的一款作品,能夠讓你感覺到美好的一款作品

下山抓賊,幫助弱小.救助同門.闖蕩江湖

人間處處是美好,你不會有無力感.

立繪撞的幾乎很少,每個劇情立繪可以說獨一無二不會串第三【宮鬥這件小事】四個皇帝,個個人設鮮明.妃子又讓你咬牙切齒的.也有讓你心疼的.

還有讓你又愛又恨的.結局16種.每種都值得你去走一遍.

並不是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每個皇帝都好愛

第四:有間書屋

也是一款良心的作品,可以不氪.也可以只氪乙個屬性,總覺的可以一直看下去的作品,人間,鬼界,妖界,仙界.

2樓:桉奈曼

《深宮曲》,《宮鬥這件小事》和《師徒》都特別好玩,強烈推薦這三個。前面兩個都屬於宮鬥的,特別好玩,超愛的。而且還可以自己選皇帝。

3樓:gameask

《箜離引》

葉離:我做了一場夢,

一場甜蜜美好的夢,

既真實,

又虛幻。

他是真的嗎?

他是真實存在的嗎?

還是說,

他只存在於我的夢裡?

李箜: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乙個普通的學渣高中少女,某天做了個夢,乙個奇怪的夢,後來便經常進入古代世界的夢境,在夢裡,還遇到了乙個小男孩。她萬萬沒想到,這個小男孩,竟然就是老喜歡寫詩禍害後人,讓學渣都為之頭疼的大詩人——李箜!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高自由度宮鬥作品推薦嗎?

強烈推薦宮廷紀事圖二三是孩子的立繪。有詳細的太后養成劇情 暫定無女帝劇情,但有垂簾聽政劇情,大臣可攻略。特色 宮鬥 換裝 行程 製藥 約會 書信 觸控 揹包 宮殿 養娃 排行榜 婚配 情報 冷宮 陣營 家族.暫定20位劇情男主,綠茶弟弟 溫柔兄長 深情暗衛 病嬌弟弟 瘋批皇.應有盡有,更有許多隨機男...

有什麼自由度高的好玩單機遊戲推薦嗎?

生活君 1 上古卷軸5。可以看像個戰士一樣衝鋒,也可以扮成蘿莉跳舞。充實的旅途,豐富的細節。佛擋殺佛,雞擋 嗯 誰說自由的,你殺只雞試試。當然,建議新手先玩原版,可以加個風景美化的enb,但不要一上來就玩什麼實驗室之類的mod。2 巫師3 我是傑洛特,現在我超強,佛擋殺佛 現在我乙隻只有我腳脖子高的...

易次元問題 有什麼高自由的遊戲推薦?

自來也 易次元遊戲裡比較推薦的是 高自由佛系養成 師途 型別 養成經營 更新中 數不勝數的帥氣立繪讓人眼花繚亂,薑薑寧爹長憶洵洵老李元白辰辰皆我老婆,每次問峰大賽都讓我有一種選妃的感覺 的確就是 穿插.在主線裡的隱藏劇情所透露的親情 愛情 友情讓你措手不及,是日常師門師兄師弟的打打鬧鬧讓你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