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高自由度宮鬥作品推薦嗎?

時間 2022-01-15 06:55:55

1樓:摺扇為阿離

強烈推薦宮廷紀事圖二三是孩子的立繪。有詳細的太后養成劇情**暫定無女帝劇情,但有垂簾聽政劇情,大臣可攻略。特色:

宮鬥/換裝/行程/製藥/約會/書信/觸控/揹包/宮殿/養娃/排行榜/婚配/情報/冷宮/陣營/家族....

*暫定20位劇情男主,綠茶弟弟、溫柔兄長、深情暗衛、病嬌弟弟、瘋批皇.... .應有盡有,更有許多隨機男主可收入後宮*

*作品有隨機身份與劇情身份兩種模式,劇情身份暫定有宮女上位、和親公主、神醫嫡女、魔族妖女、神女兔仙. ... :

部分劇情男主的身份或劇情會跟隨女主的身份而發生小幅度的變化,但人物性格不變*。如果是庶女,你還可以想辦法成為嫡女..

【行程安排】超詳細的行程安排。小到房中休息,大到後宮爭鬥都.能在行程中安排。

【宮殿】不同位份不同宮殿;如果皇帝足夠喜歡你,可能會為你專門建造宮殿哦

【約會】全員可攻略,皇帝的後宮就是你的後宮。想想在宮中與其他后妃約會的場景吧(如果不想發生超越友情的感情,可在作品開始前關閉。)

【書信】宮外的戀人又送信表達相思之情,你該怎麼辦呢

【養娃】超多精美崽崽立繪,每個主線男主與你都會有- -個劇情崽崽

【婚配】可以為自家兄弟姐妹選擇婚配物件,為皇子公主挑選皇妃、駙馬

【製藥】可以尋找配方製作已有的藥物;也可以自己研發,創造新的藥物

【情報】在其他妃子宮中安排眼線,說不定會發現什麼秘密呢

【太后線】

可以為皇帝崽崽挑選后妃,可以參與兒媳之間的宮鬥,可以照顧孫子孫女,可以建立自己的後宮

預計2021-11-20上線

2樓:西街

易次元里宮鬥型別的作品,推薦《宮鬥這件小事》《深宮曲》《宮妃》《涅槃》《帝夢之後宮天下》《這屆宮鬥玩不起》《女帝都是大豬蹄子》《沉浮一世》等等,易次元里有好多宮鬥型別的作品呢,還有好多都是免費可以玩到的,你可以去宮鬥區里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3樓:檀深雪散

後來無論重開多少檔,選秀時刷到和他有幾分相似的,總會習慣性地多看幾眼。每次進椒房殿前,眼前都會緩緩浮現一襲白衣,捧著書卷,抬眸看著我淺笑的人。幸也不幸,我第一次玩便遇到了他,驚豔之後,他卻成了天邊永遠的白月光。

君埋泉下泥銷骨,我寄人間雪滿頭。

所以帝夢對於我這種喜歡腦補星人真的很優秀,經常不經意間便是一出演盡了愛恨嗔痴悲歡離合的戲。

4樓:糖糖糖水

宮鬥遊戲的話,我推薦易次元《宮鬥這件小事》,這個真的特別好玩,四種皇帝性格迥異,每個都有每個的特色,而且劇情多樣,妃子也都挺好的,最近還新出了乙個劇情妃,皇上你解鎖了R卡,還可以走快捷通道,隨意換裝很好很好

最重要的是你當上皇后之後,皇上還會為你遣散後宮,你也可以不遣散後宮,不遣散後宮,每次過年都會有妃子敬茶的劇情

你還可以出宮七夕的時候看花燈,元宵的時候猜燈謎,還能祈福,還能和皇上一起去避暑山莊,你也可以隨便逛逛,也可以去找皇上有甜甜的小甜餅哦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別的玩法,比如小媽文學,囚禁強制愛,或是假死私奔這個真的特別好玩,推薦呀推薦(▽)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高自由度的遊戲?

殘情青丘 易次元的好自由度是我的最愛 第一 深宮曲 首當其衝介紹的必須是這個了 畢竟是不氪能夠看的開心的乙個作品 體驗一下深宮生存的艱難 第二 師途 我的白月光.很適合放鬆的一款作品,能夠讓你感覺到美好的一款作品 下山抓賊,幫助弱小.救助同門.闖蕩江湖 人間處處是美好,你不會有無力感.立繪撞的幾乎很...

有什麼自由度高的好玩單機遊戲推薦嗎?

生活君 1 上古卷軸5。可以看像個戰士一樣衝鋒,也可以扮成蘿莉跳舞。充實的旅途,豐富的細節。佛擋殺佛,雞擋 嗯 誰說自由的,你殺只雞試試。當然,建議新手先玩原版,可以加個風景美化的enb,但不要一上來就玩什麼實驗室之類的mod。2 巫師3 我是傑洛特,現在我超強,佛擋殺佛 現在我乙隻只有我腳脖子高的...

易次元問題 有什麼高自由的遊戲推薦?

自來也 易次元遊戲裡比較推薦的是 高自由佛系養成 師途 型別 養成經營 更新中 數不勝數的帥氣立繪讓人眼花繚亂,薑薑寧爹長憶洵洵老李元白辰辰皆我老婆,每次問峰大賽都讓我有一種選妃的感覺 的確就是 穿插.在主線裡的隱藏劇情所透露的親情 愛情 友情讓你措手不及,是日常師門師兄師弟的打打鬧鬧讓你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