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有那些新上的作品比較好玩?

時間 2021-11-04 02:34:32

1樓:關魚屁事

新上的沒關注,但是之前出的遊戲除了深宮曲這種,宮鬥類的,師途也挺好玩的,修仙作品,也是高自由度,而且真的好多帥哥,饞死了,立繪也很好看,可以一試

2樓:昭月SoWol

當然是《古代人生模擬器》了!!!

這個遊戲是最近剛上的,玩了就上癮,在這裡面可以體驗多種人生你可以當伶人,走上花魁之路或是懷上達官貴人的孩子上位你是遺孤,被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滅門,男主瘋批又渣還有丫鬟線、庶女線在製作中,非常期待了!

3樓:

今天剛上的春情宮怨就很不錯。

這個是劇情向,這就是我本人最愛的了(小聲嗶嗶:我肝不好),這兩大靚男一大靚女,拿來吧你,我們可以和狗皇帝坐看江山如畫,和逍遙王爺一生一世一雙人,和漂亮妹妹濃情蜜意(問就是我喜歡漂亮妹妹,嗚嗚嗚,太可了),這誰不愛,所以都給我衝。

最後附上漂亮妹妹美圖一張

嗚嗚嗚,給我衝,太可了

4樓:

最近新上的古代人生模擬器就比較有意思。

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到不同的人生,可以當伶人,也可以當小倌體驗他們的一生,體驗古代人生與現在的不同。最後一點,希望作者大大可以爆更,嗚嗚嗚,不夠玩。

還看什麼,還不趕緊去玩嗎?

5樓:芋泥啵啵茶

古代人生模擬器啊寶汁,雖然最美妙的線已經蕪了,可是第二美妙的還在!下個上丫鬟線,你懂吧,可以翻身變姨太那種,養肥不虧麼麼嘰!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作品推薦嗎?

顏芸 深宮曲 這個可以,有可能從小小常在開始也有可能從妃開始,四個不同方向但大致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只有劇情和要求有區別基本一樣 就算你是新手上路不知怎麼辦,也有各個大佬的攻略。爬位份一點點上去,也以侍寢得皇上寵愛,還以陷害別的妃子或者毒死別的妃子,以生孩子,不同性格皇帝和不同性格太后任你選。這...

易次元里有什麼好玩並且良心的作品嗎?

蔡原 師途吧真的很喜歡師途的作者,之前投票問題的時候,還一直勸粉絲們冷靜,而且師徒內容製作的也很好,小師妹線是完全免費的 講真!好久沒有出現讓我這麼心動的角色人物了 這個遊戲裡面的其他人物也都很不錯 真就強烈推薦! 官肆 易次元里有很多好玩並且還良心的作品 其中個人最推薦的還是 師途 這個作品。有一...

易次元中有哪些好玩的乙女作品?

易次元那po系統也來買水軍嗎。雖然我也推薦失憶症和晚鐘,但是晚鐘估計閹不少,而且照這更的速度不知道什麼時候更的玩,要打晚鐘建議買卡帶。失憶症官中好像也快了?不知道有沒有帶fd。日乙的話clock zero也在易次元,挺早的作品了但我很喜歡,也挺實惠的。某口碑還行的沒配音只有一點cg的國乙,全買下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