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平台有什麼你很看好的作品?

時間 2021-11-01 17:18:05

1樓:摺耳貓

師途仙路漫漫宮小這三個火是真的有原因的劇情框架都已經出來了玩著不用等劇情什麼的連續性也很強養成中加點劇情這種是真的很戳我再就是1vN的這種有間書院真的挺不錯的雖然沒有更的很前面三個一樣那麼多這個跟仙路漫漫和師途的養成差不多但是這個的劇情就相對來說少一點不過玩法不一樣還是很推薦的怎敵她又晚來風急這個我強推啊家人們不知道怎麼誇了反正就是劇情玩法都很不錯浮沉一世和雲中闕是我本人比較喜歡的那種劇情也很不錯啦!

2樓:鬼知道我叫什麼

推薦一波《有間書院》,真的永遠的神。沒有年齡限制,拒絕煩人的sl,自由度超高,男女雙線,基本上只要你見到的都能攻略,真的絕,想當肝帝名揚四海,或者等別人努力養活自己當條鹹魚都可以。還能去那種院子找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

作者是個肝帝,非常良心,入坑不虧!

而且男線第乙個立繪真的超級帥!

放兩張男線的第乙個立繪,真的絕。

帥成這樣我都覺得別人配不上我,我都想攻略我自己嗚嗚嗚放一張美女姐姐的表白

我愛美女姐姐!

3樓:Cvemil9

推薦(高自由仙俠)仙路漫漫》哦,我的寶!看到這個俊臉上嗎哈哈哈,可攻略角色有幾十個,個個立繪都很棒,主要是養成為主,劇情為輔噢~一開始是家破人亡,開局屬性可以自己隨機選的,大事件加小劇情,世界觀是特別大的,後來進了內門,美男隨便你嚯嚯!

4樓:WTHhhh

《昭華本記》一向自由風流慣的三王爺雲瑾從不曾想到,自己有朝一日竟能承那高高在上的帝位。一夜夢魘後,醒來居然被通知即刻登基?!可女帝的位置自然沒有那麼好坐,你聽說過當皇帝還附帶實習期的嗎?

且不說要先安穩度過了三個月的勘察期,之後的年歲,又該如何在詭譎;如雲的朝堂之上保住帝國呢?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是為利,為名,還是為情?除了女皇這個身份之外,雲瑾還會是誰?又能是誰?

是當年繽紛落英下那個笑得恣意張揚的少女?是那日湖光瀲灩裡那個哪怕泣,血也不放手的女子?還是這麼多年來,站在最冷的雲端,飽嘗冷暖,睥睨天下心硬如鐵的掌權者?

5樓:四大皆空

推薦《師途》,製作真的超級細節,我愛了,任你撩遍全門派的高自由度輕鬆佛系養成偽武俠。

隨機同門師兄弟姐妹由你任意設定,性格各異,幾乎可見即可撩,搞曖昧、處閨蜜、搞對立都隨你。

侍從系統,收入隨機侍從陪你行走江湖陪你玩,幫你賺錢。

自由換裝系統,多套模板任你換。(陸續更新中)烹飪煉藥系統,生活無煩憂。

佛系養成,擁有主角光環的你,愛怎麼玩怎麼玩。

不管你喜歡潛心練武成為門派之光,

還是撩天撩地、懟死對頭,或四處樹敵,

甚至不務正業、混吃混喝,都隨你。

易次元有什麼好的作品推薦?

星衍 師途 超多好男人,婚前婚後前後反差那真的太可了,作者也挺好的,比較尊重讀者的意見,屬於女性向後宮遊戲,還有超多精美立繪,太妙了 古代人生模擬器 可玩性比較強吧,有好多種人生路線可以選擇,更有超棒大少,還有伶人線啦之類的,更新也屬於是比較快的吧,還有我超級期待小倌線,特別是丫鬟線,大少真的超級好...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作品推薦嗎?

顏芸 深宮曲 這個可以,有可能從小小常在開始也有可能從妃開始,四個不同方向但大致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只有劇情和要求有區別基本一樣 就算你是新手上路不知怎麼辦,也有各個大佬的攻略。爬位份一點點上去,也以侍寢得皇上寵愛,還以陷害別的妃子或者毒死別的妃子,以生孩子,不同性格皇帝和不同性格太后任你選。這...

易次元里有什麼好玩並且良心的作品嗎?

蔡原 師途吧真的很喜歡師途的作者,之前投票問題的時候,還一直勸粉絲們冷靜,而且師徒內容製作的也很好,小師妹線是完全免費的 講真!好久沒有出現讓我這麼心動的角色人物了 這個遊戲裡面的其他人物也都很不錯 真就強烈推薦! 官肆 易次元里有很多好玩並且還良心的作品 其中個人最推薦的還是 師途 這個作品。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