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作品推薦嗎?

時間 2021-10-21 17:44:09

1樓:顏芸

《深宮曲》這個可以,有可能從小小常在開始也有可能從妃開始,四個不同方向但大致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只有劇情和要求有區別基本一樣)就算你是新手上路不知怎麼辦,也有各個大佬的攻略。 爬位份一點點上去,也以侍寢得皇上寵愛,還以陷害別的妃子或者毒死別的妃子, 以生孩子,不同性格皇帝和不同性格太后任你選。這個最近也挺火滴,可以嘗試玩玩

這兩個都是可以不氪金玩的,第二個師途代掌門線是要的,但小師妹不需要。

這兩個你可以玩玩看

2樓:噗噗噗萄

①深宮曲古風/宮鬥/容易上手無需氪金喜歡宮鬥的姐妹必玩高自由有好多好看的立繪!可生孩子養娃獲得皇帝歡心還會有一些特殊妃子和特殊劇情新手較推薦百鳥朝鳳線劇情簡單又不失樂趣哦

②仙路漫漫修仙養成可玩性超強可以攻略超多帥氣的小哥哥!立繪每乙個都絕絕子還是高自由不過後續的劇情要氪金(30r左右)不過也是很值的哦

③浮沉一世被小人所陷害文昌侯府的大小姐淪為一介婢女又會有怎樣的故事呢,劇情向作品,有邏輯有選擇,可攻略超多帥氣男主,全線免費超級值得

④師途修仙/武俠/養成,有主線內容,也可自由發揮,劇情很有意思,有小師妹線和代掌門線,可1v1也可開開後宮,超多帥氣小哥哥可攻略!

⑤鳳歸四時歌主線劇情需氪金10r左右,養成類有多條線可以玩一直在更新哦可以體驗到不同的生活你是想選擇與心上人喜結良緣?嫁入皇家完成萬千女子的夢想?環旦矣加利興老試國巨集天

3樓:劉南臻

那當然是師途了,這個遊戲可武俠/逆後宮/換裝系統/養成/可海王可專一 ,而且有兩個線1.小師妹線:免費!

2.代掌門線:150次元幣,小師妹線內容很多,可以玩到第50年,全員帥哥

4樓:hsy

易次元有很多好玩的作品的,如果你不想氪金的話,我就推薦以下作品師徒開局自定門派 ,師兄師姐自己選,師兄可選擇自己收後宮或者撮合給師姐,後期還可以給自己生的孩子牽紅線,還可以把掌門收後宮,誰又能拒絕乙個顏值和才華都在找的男人呢!

有間書院!!免費的!男女兩線,都可收後宮,後期還可以和自己書院裡的學生談戀愛,學生們結業後可以選擇各種職業,開啟了皇城之後還可以去南風館裡面的人都贖身(可以帶回來,也可以放她呦)之後還可以帶走館主誰能拒絕乙個溫柔的館主呢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 ,可以選擇仙路漫漫

男女兩線(男線還沒來)裡面各種劇情,每個任務都有不同的劇情,後期後宮可收男收女,就是有點貴,其他都非常好!!

第一次安利,有什麼不好可以提出來

5樓:竹枝詞

玩易次元已經有好幾個月啦這些是我比較喜歡的作品:

《深宮曲》

易次元門面深宮曲!!入門必備,上手簡單,自由度高,角色豐富,等待你創造你自己的一方天地。我當時也是因為各種刷到這個作品入坑的哦,至今玩了快兩百小時了,仍然回味無窮,而且作者定時更新新玩法,最近更新了立太子相關的前朝事宜了,非常值得入手哦!!

《有間書院》

瘋狂表白作者,沒有劇情鎖,沒有年份限制,SL度低,可以成為肝帝創造名極一時的天下第一書院,也可以沉迷愛情無法自拔,也可以佛系養成掙錢慢慢耍好感,不用擔心壽命到了哦!立繪絕美,強推!!

《京城第一經紀人》

蟹子酥大大的作品,老牌作者了坑品佳,立繪不錯,掙錢非常上頭,四個男主都很好看,裡面的劇情也不錯!!莫念都哭死我了。

易次元里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作品,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呀!

6樓:最可愛的我

當然是我最愛的深宮曲啦!

每天和皇后們鬥智鬥勇

花錢把皇后拉下位哈哈哈哈哈

還有最新更新出來的絕美立繪愛了!

深宮曲隨機性也別高,sl很輕鬆,最吸引人的是立繪,不管是妃子的、皇帝的、宮女的、皇子公主的、甚至太后的立繪,都可以稱得上絕絕子,美的一腿

玩起來也不會膩,還有四條主線,選秀線、冷宮歸來線、登記冊封線和赤鴆妖妃線,都很好玩,各有各的優點

要簡單的就百鳥朝鳳,要挑戰性就絕處逢生,玩法多樣,有下毒、造謠、去冷宮毒人、祈福等等等等

7樓:江郇春野

②師途【高自由】

小師妹線免費目前開放至50年,逆後宮可以選擇自己門派的師兄師弟和長老,除被我們救過的路人一切皆有可能 (也不用擔心自己看上的立繪不可攻略。)大禮包解鎖代掌門線和流妝台可以解鎖主控自己的特殊立繪(換裝基礎套各部件需要金子購買)和自己夫君的(然後自己去打動物皮毛)可以做紅娘的和給自己的兒女親選擇物件。

③男女雙線(高自由後宮)有間書院免費

男女雙線,所見皆可攻略,無年齡上限,可海王後宮也可以嗑cp,bl.bg.和女攻(就是主控是攻)可以搞事業錢和佛系(夫子們給你錢)可以簽到解鎖基礎立繪其他的需要銀子解鎖加特長。

8樓:栩側

仙路漫漫

這個遊戲真的特別特別特別好玩,狠狠的愛了。

這個是高自由度養成,你可以選擇攻略角色,也可以專心修煉。和各個角色的互動劇情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香了!!!

感覺缺點就是更的太少了,不過這也沒什麼,因為他是今年2月份才上的,已經比同時期很多作品更了很多了。耐心等的可以先放一段時間養肥。

嘿嘿這是夢中情人榜信件的劇情

這是我超愛的!!!!

斐和南宮菜菜子!!!!

他倆的劇情也太香了

坐等作者更新(乖巧)

9樓:暗香在逃小蒼蘭

深宮曲永遠滴神!!

操作也比較簡單,不會的看一下攻略上手就很簡單。而且不用氪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平民黨的福音。裡面的立繪有好多好看的小姐姐,還有各種劇情妃。

有一說一我永遠愛我的凝凝子,只要好感刷到好,凝凝子可以為你的後宮之路遮風擋雨!保駕護航!

10樓:吃茶

易次元里的有些作品還是不錯的!

宮鬥向推薦《深宮曲》,高自由,不氪,可以自由選擇屬性,皇帝,太后這些身份,還可以養崽,養成皇太子!

修仙向推薦《師途》,也是高自由的,不氪這個可以攻略劇情人物,攻略各種各種的美男,同可以生孩子養崽,還是同門成親生崽劇情。

《仙路漫漫》比較氪,沒有氪金之前只能玩到外門,有劇情,也比較自由,自我養成且攻略,這個包含了抽卡環節。

經營養成推薦一下《有間書院》,可以攻略學生,老師,以及其他人物,自由度比較高。

11樓:若能等風月枕上滿庭秋

那必是我的新寵兒易次元中的《祁宴清歡》啦

老樣子,宴宴鎮樓

放錯了,重來

概述:《穿越到強娶瘋批男主的女流氓後我開始了卑微養家日常》(bushi)

逐漸養成依賴寵溺型男主

首先吸引到我的是難度(沒錯,我就是找削)

這是夫君初始好感及健康度

這是我,初始屬性及立繪,嗯,別說宴宴想讓我死了,要換我我也重開(bushi)

這是初始宴宴及七對我的……暴行(嗚嗚嗚)

果然贈爾一清宴,一步一擋,一步一檔

這點磨難而已,我可是打不死的小強!(為了宴宴強行進化成小強)

所以……就變啦

(上為番外篇公子風華的劇情)

現在的宴宴已經徹底轉變啦

現在是會叫我小乖的,表白時會口是心非說現在和離還來得及,表完白會學著做飯替我分擔,會出門幫人抄書每月一號會將全部銀錢交於我的乖乖宴

這部作品我算是比較早玩的一批,不逼氪,福利禮包10次元卷就可以擁有啦,看著作品不斷完善,宴宴他們性格不斷飽滿(慈母的眼神)

最後,如果實在不想攻略宴宴,還有江江(江采薇)可以攻略走進京線

附上江江美圖

快來試試吧!超級有成就感的!

12樓:星星失眠

安利易次元《宮鬥這件小事》

4條線路的皇帝,不同性格,等你來攻略。

擬真社交系統,根據好感不同NPC會對你做出不同反應,可能會主動找你閒聊也有可能會暗害你。

特色養娃系統,皇子公主立繪性格眾多(可過繼),孩子會主動來找你問問題、睡覺,百條成長記事體味養娃樂趣,成親後還有婚後記事。

龐大宮鬥系統,收買婢女、下毒下麝香、害入冷宮、蒐集把柄、懷孕陷害、吹枕邊風等應有盡有。

趣味題庫系統,50+題目,拒絕枯燥答題。(回顧一下知識挺好哈哈哈哈)冷宮上位系統,成為鈕祜祿.女主,攻略侍衛體驗霸氣歸來,不要太好。

還可攻略臣子和其他人物,你不心動嗎

13樓:czm

之前一直以為嵩山書院的夫子會比普通夫子厲害,結果是我錯了 ,不要靠近顧韶華和方緒回,會變得不幸 ,特意留的夫子位置,結果每天進度只有2,3點,我天天去督促都沒有用而且作者在努力完善劇情,現有劇情都很不錯而且南風館美人真的好香 ,等我攢夠錢就把館主搬回去

易次元里有什麼好玩並且良心的作品嗎?

蔡原 師途吧真的很喜歡師途的作者,之前投票問題的時候,還一直勸粉絲們冷靜,而且師徒內容製作的也很好,小師妹線是完全免費的 講真!好久沒有出現讓我這麼心動的角色人物了 這個遊戲裡面的其他人物也都很不錯 真就強烈推薦! 官肆 易次元里有很多好玩並且還良心的作品 其中個人最推薦的還是 師途 這個作品。有一...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推薦 《仙路漫漫》好玩嗎?

罐裝 個人推薦 純愛 無恥之徒 無限恐怖流真的很戳我,個人特別愛看這種,膽小的勿入 而且最近搞活動,新作。憶女 時憶 sweet spark 畫風小清新,每一張CG都很細膩,劇情舒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有伏筆。高自由 深宮曲 師途 這兩個就不用介紹,很絕。女帝都是大豬蹄子 女尊 有運籌帷幄,野心...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高自由度宮鬥作品推薦嗎?

強烈推薦宮廷紀事圖二三是孩子的立繪。有詳細的太后養成劇情 暫定無女帝劇情,但有垂簾聽政劇情,大臣可攻略。特色 宮鬥 換裝 行程 製藥 約會 書信 觸控 揹包 宮殿 養娃 排行榜 婚配 情報 冷宮 陣營 家族.暫定20位劇情男主,綠茶弟弟 溫柔兄長 深情暗衛 病嬌弟弟 瘋批皇.應有盡有,更有許多隨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