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有什麼小眾一點的遊戲推薦

時間 2021-10-21 17:44:09

1樓:玉言家樂樂

這個顏值也好好看啊!狠狠的愛了!而且人設也超級棒。

作為世子的納蘭薰一點也不跋扈擺架子,嘴硬心軟的傲嬌,而且還是乙個大吃貨,這點實在是太可愛了!一旦愛上你就各種寵寵寵,恨不得把心掏出來給你。

楚瑜看著文文弱弱的,但是卻是很有骨氣的男子漢,為了救你即便打不過別人也要動手,絕不讓你白受欺負。那些勾心鬥角的小手段你不願做,他幫你,絕不讓你受一點委屈。他心思縝密,做事滴水不漏,但是你永遠不用擔心他會害你。

總之這兩位男主各有千秋,選誰都不虧呀!

2樓:今天早飯睡過了嗎

看了下回答,感覺沒有人推薦二次元項的,那我就來推薦乙個已完結的二次元同人遊戲吧——《AUTO—憐愛的正反面》

這個遊戲是乙個同人作品,畫風和玩法很像日本那邊做出來的風格,畫面簡潔明瞭,不同的攻略線會因為選擇不同導向不同的結局,而且是每個攻略物件都有好幾種不同的結局,整個作品下來光結局就有幾十個,對於我這種習慣於打各種結局出來的玩家來說,簡直沒有辦法抗拒。

而且這個遊戲還是全線免費的,從頭到尾都不需要花一分錢——包括番外。

可以說是很友好也很有誠意的乙個作品了。

3樓:和你鹹到地老天荒

推薦一下《昭華本紀》,不知道算不算小眾,相對於比較熱門的《深宮曲》《師途》之類的一些熱門作品的話,應該算是小眾的,整體是古風女強作品。

這個應該是輕養成互動劇情作品,主角設定是自由風流的三王爺,一朝醒來突然被通知即將登基,但是在這之前有三個月的勘察期。需要在這三個月勘察期內一點點成長,跟著正確的選項才能安穩渡過,最終成功登上帝位,不然會有花式短結局等著你。

攻略人物方面。開局會需要從兩個男主中選乙個皇夫,兩個男主人物性格分明。男主之一許明庭是宰相之子,內向文靜,愛文重禮,是我這種人愛的令人心疼的賢夫本賢了,會有一丟丟曲折劇情但是整體還是甜的!

另一位周念安是大將軍之子,外向Sunny,尚武好動,是標準的Sunny大男孩!不管選誰後續都有自己的專屬劇情哦!都是甜甜的戀愛。

此外還有一起長大的他國質子腹黑竹馬傅少煊等著你接受他的一腔暗戀~我個人是挺喜歡這個作品的!

4樓:落殤言曳

《祁宴清歡》

這個劇情真的讓我欲罷不能,就是前期需要瘋狂存檔讀檔,不然一不小心就沒了,一夜掛七次不是夢,我只能說。

劇情很好,有祁宴清的個人線,還有書生江采薇,乙個比乙個帥我只能說,到我還是愛宴宴啊! 給大家欣賞一下宴宴

這個遊戲是養成,前期乙個月要不停存檔讀檔,但聰明的姐妹早已經學會了刷好感,刷宴宴的好感到-500就不會掛了。

這個遊戲我想澄清一下宴宴,他一點也不討厭,會傲嬌,他會因為摘一朵和你相稱的花而被雨淋一下午,換乙個層面來說,宴宴武力值很高,但是他不會生活,可能要是沒有七在身邊,他應該都不會照顧自己。

姐妹們喜歡那種傲嬌清冷的嘛?如果喜歡,那就養宴宴,給他解毒,雖然他費錢。

遊戲名字《祁宴清歡》,姐妹們快來玩

5樓:Oosehun

《祁宴清歡》

「祁宴清歡的意思是,祈求阿宴一世清歡」這個遊戲真的絕絕子又愛又恨啊,前期男主真的是鐵了心要鯊我,但其實也不怪男主,畢竟他是被原主綁來成親的,然後原主愛賭,整天對他又打又罵。

但是!!我乙個穿過來的,為什麼要受這份苦!!?

太難過了,家人們。晚上睡個覺都有可能被男主暗鯊,甚至你給他做個飯,他都要在後面推你一把。

前期你就一步一存檔,反覆sl就完了。100條命都不夠他禍害的。

但是後面男主明白了,嗯,我已經不是曾經那個我之後就開始對我放下防備,就開始甜甜的了。

姐妹們別放棄!!衝就完了!

6樓:公尺諾兔

新出的一念神魔吧,算是男女雙線主控是男主但是你自帶乙個妹妹所以可以同時養成男女主哈哈哈!這個是養成向的遊戲,開局自己的屬性可以刷出來比較不錯的!靈氣刷個紫色,身份紫色的紅色的黃色的都可以!

然後可以給自己的妹妹也刷屬性,最好性格是乖巧可愛因為這樣的妹妹可以給你做飯防止你餓死。其他屬性當然也是越高越好!前期攻略剛開始在雪山的時候可以去掏鳥蛋能得到乙個靈獸蛋,去釣魚可以遇到河神許願(不要貪心不然會一無所有的),打獵可以得到一把劍。

剩下的時間都去挖筍瘋狂增加自己和妹妹的飽腹感(妹妹可以少吃點畢竟後面她可以自己做飯)。

易次元問題 有什麼高自由的遊戲推薦?

自來也 易次元遊戲裡比較推薦的是 高自由佛系養成 師途 型別 養成經營 更新中 數不勝數的帥氣立繪讓人眼花繚亂,薑薑寧爹長憶洵洵老李元白辰辰皆我老婆,每次問峰大賽都讓我有一種選妃的感覺 的確就是 穿插.在主線裡的隱藏劇情所透露的親情 愛情 友情讓你措手不及,是日常師門師兄師弟的打打鬧鬧讓你忍俊不禁,...

易次元有什麼好的作品推薦?

星衍 師途 超多好男人,婚前婚後前後反差那真的太可了,作者也挺好的,比較尊重讀者的意見,屬於女性向後宮遊戲,還有超多精美立繪,太妙了 古代人生模擬器 可玩性比較強吧,有好多種人生路線可以選擇,更有超棒大少,還有伶人線啦之類的,更新也屬於是比較快的吧,還有我超級期待小倌線,特別是丫鬟線,大少真的超級好...

好聽的老歌推薦,小眾一點更好?

我也不知道年代,就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吧。張國榮 別話 毛阿敏 相思 羅大佑 永遠的微笑 樸樹 清白之年 U2 sleep like a baby tonight 鯊魚才會擱淺吧 周雲蓬的 九月 擊眾神死亡的草原上野花一片 遠在遠方的風比遠方更遠 我的琴聲嗚咽我的淚水全無 我把遠方的遠歸還草原 乙個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