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中有哪些主線免費的作品嗎?

時間 2021-10-21 17:43:07

1樓:卿卿昭昭

易次元中主線免費的劇情還是比較多的。

推薦《深宮曲》,這是一款宮鬥類遊戲,有好幾種模式可以選,還有腹黑帝,溫柔帝,風流帝,冷漠帝,剛正帝,初元帝這些不同性格的皇帝可以攻略,裡面妃子、皇帝、主控、皇嗣的立繪都好好看。上手也比較簡單。

還有就是《師途》,目前主線也是免費的。師途屬於修仙類高自由度遊戲。大大有寫姻緣錄,按照姻緣錄就知道怎麼玩兒了。

可攻略的人物也很多,每檔最多可以攻略25個人物。跨輩戀愛也是可以的喲。還有小鮫人小狐狸可以收入後宮。

2樓:爬行者

說到易次元的免費作品,那真是巧了,我要的第乙個遊戲就是全免費的,易次元的《有間書院》,

完全免費!!!完全免費!!!完全免費!!!這三個字臣妾已經說累了,真的,作者更得又快,立繪又好看,有沒有時間限制,你所見到的美人們全部都能攻略!!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完全沒有任何束縛,導致我現在玩到十好幾年了還在和另乙個書院死磕,想把人家的優秀教師和學生全挖來,現在就一直打聽訊息,散播謠言,練功迴圈往復,快吐了,但為了我們書院的未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先去建設書院了,掰掰

3樓:魚魚qwq

可以試試易次元里的《浮沉一世》,全線免費。5個可攻略角色,乙個隱藏人物一條隱藏路線。(浮沉一世好像不能海王)

作品主要講你是一位丞相府嫡女沈靈溪,被你堂妹沈淑婉陷害被貶為官婢,家破人亡,又因為某些機緣巧合的事故成了平民。而陷害你的堂妹卻參加選秀大得皇上歡喜。

開局屬性可以隨便調。

5種結局,每個結局都很有趣(bushi。

每個結局都比較刀。

不同的選項會決定不同的結局,主要是劇情向。感興趣可以來易次元試試噢。

4樓:Miss丶沫沫

主線免費的遊戲,我推薦《有間書院》,主線完全免費,養成海王型別的遊戲,只要你想,小哥哥小姐姐都是你的,而且立繪精美,還有小趣味收集。

5樓:南梔

深宮曲和仙路漫漫不過仙路漫漫只能攻略乙個人

師途和京城第一經紀人也可以免費

上面都是高自由度的養成低自由度沒怎麼玩過不知道

6樓:戚容

比較肝的就是高自由度養成,我推的是師途,京城第一經紀人和仙路漫漫。仙路漫漫只攻略乙個人的話不需要氪金。低自由度的,致美強慘的你還有女魔頭今天也不想上班。

易次元中有哪些好玩的乙女作品?

易次元那po系統也來買水軍嗎。雖然我也推薦失憶症和晚鐘,但是晚鐘估計閹不少,而且照這更的速度不知道什麼時候更的玩,要打晚鐘建議買卡帶。失憶症官中好像也快了?不知道有沒有帶fd。日乙的話clock zero也在易次元,挺早的作品了但我很喜歡,也挺實惠的。某口碑還行的沒配音只有一點cg的國乙,全買下來還...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作品推薦嗎?

顏芸 深宮曲 這個可以,有可能從小小常在開始也有可能從妃開始,四個不同方向但大致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只有劇情和要求有區別基本一樣 就算你是新手上路不知怎麼辦,也有各個大佬的攻略。爬位份一點點上去,也以侍寢得皇上寵愛,還以陷害別的妃子或者毒死別的妃子,以生孩子,不同性格皇帝和不同性格太后任你選。這...

易次元有什麼好的作品推薦?

星衍 師途 超多好男人,婚前婚後前後反差那真的太可了,作者也挺好的,比較尊重讀者的意見,屬於女性向後宮遊戲,還有超多精美立繪,太妙了 古代人生模擬器 可玩性比較強吧,有好多種人生路線可以選擇,更有超棒大少,還有伶人線啦之類的,更新也屬於是比較快的吧,還有我超級期待小倌線,特別是丫鬟線,大少真的超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