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推薦 《仙路漫漫》好玩嗎?

時間 2021-10-27 01:34:00

1樓:罐裝

個人推薦

【純愛】《無恥之徒》,無限恐怖流真的很戳我,(個人特別愛看這種,膽小的勿入)而且最近搞活動,新作。

【憶女】《時憶:sweet spark》,畫風小清新,每一張CG都很細膩,劇情舒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有伏筆。

【高自由】《深宮曲》《師途》這兩個就不用介紹,很絕。

《女帝都是大豬蹄子》

【女尊】有運籌帷幄,野心勃勃的(顧);專一溫柔的弱書生(餘);體貼寵溺深藏不漏的(雲);正氣凜然的小太陽(方)。可以算是人類高質量後宮?

《仙路漫漫》也

#希望可以到幫助到你們

2樓:星星泡飯

還行吧,仙路漫漫的製作還不錯,就是有點氪。我覺得師途還是很好玩的,劇情不錯,高自由度養成,立繪也好看,簡單易上手,攻略也都寫好了,可專情也可開後宮,師弟還是師妹,性格和立繪都可以自己選,也可以選擇當紅娘,促進別人的姻緣。深宮曲也挺好玩的,之前挺火的我就去玩了,體驗還不錯,高自由度,不像以前那些古板走劇情,這個全安自己意願走劇情。

皇帝的立繪也可以自己選,性格名字啥的,還有很多種模式,簡單困難啥的,都可以自己選。

3樓:池芙芙

我喜歡玩高自由度的,一開始是因為《深宮曲》入的易次元然後完了《師途》,這個是開後宮+養娃的,這個應該有很多人推過,所以就不詳細說了

第三個是《仙路漫漫》,修仙養成的,可以攻略的人很多,但要氪金,或可以攢卷買禮包

還有《不只是明星》,現代娛樂圈的,可以G L或B G,推薦還有巜帝夢之後宮天下》,可以選擇當男帝或者女帝,很多好看的立繪,推薦最後推薦乙個《我在古代種了個田》,耽美的,應該不算高自由度,攻受屬性可以自選,超推薦

最後放幾張圖是我收藏的一些作品

易次元仙路漫漫怎麼修煉最快啊?

映妝 開局刷屬性值!萬里長征第一步 氣運桃花運最好都刷成雙金,因為這倆數值不好加,但是很多情節觸發是要求運氣大於七十或者一百一十的 好像可以在百草園挖到靈芝,占卜可以隨機加最大20的氣運或者是桃花運,但是加到一定程度就不能加了 所以還是開局刷好 體香最好不要臭不可聞 臭不可聞有特殊劇情,沒走過,反正...

易次元《仙路漫漫》裡面有什麼比較有趣的劇情嗎?

餘悸 易次元,仙路漫漫裡面,比較有趣的大概就是南宮菜菜子,第一次進試煉場的時候遇見的他,手裡捧著一把鑲滿了九十九顆寶珠的劍,渾身一股王霸之氣,當時看的時候都要笑死了 後來相處久了,才發現他是乙個手拿廢材逆襲劇本的少年,從一開始我教他修煉,到後面他進步愈加神速,我才發現了人與人的差距 他就是乙個又菜又...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作品推薦嗎?

顏芸 深宮曲 這個可以,有可能從小小常在開始也有可能從妃開始,四個不同方向但大致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只有劇情和要求有區別基本一樣 就算你是新手上路不知怎麼辦,也有各個大佬的攻略。爬位份一點點上去,也以侍寢得皇上寵愛,還以陷害別的妃子或者毒死別的妃子,以生孩子,不同性格皇帝和不同性格太后任你選。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