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乙個你玩的最久易次元作品?

時間 2022-01-09 19:22:59

1樓:貓頭姐姐

《深宮曲》真的是太牛了。這是乙個與古代宮廷為背景,後宮妃嬪為視角的高自由文字互動作品。在這裡你可以隨意選擇出身,個人認為從平民之女開始陞是最爽的。

原以為到了皇后就會無聊,但後來發現還可以培養你的崽崽。各項數值都培養到100真的很有成就感。到後面還可以屠宮。

或者把後宮全都變成你的姐妹。嘻嘻嘻!!

同時這個遊戲有四個模式供你選擇。本人最喜歡絕地和赤燕。赤燕的劇情很棒,而且兩種劇情反轉很大。絕地很刺激,挑戰性很強。

2樓:不吃香菜

易次元,作品《師門不幸》

「周更作品,目前主線已更27w字,預計30~ 40w字完結,海王線會在主線完結後更新」

海王線大約三萬字

主線只需要一杯奶茶錢,就可以擁有七個可攻略男主,立繪都超絕,顏控可閉眼入,後有n多爭風吃醋修羅場

作者文筆不錯,前世今生的糾葛,讓人身臨其境,後續快結局時會有掉馬甲劇情

我真的大愛期宵!他真的很撩!強烈建議寶們可以走走期宵的劇情線

五個師兄,乙個小師妹(其實是男孩子),還有捨命為救你的小狐狸,小狐狸真的很好嗚嗚嗚

其實目前可以等等更新,養肥先,總體來說偏劇情向,但中間有一小段養成(難度不高)

作品體驗不氪不肝,姐妹們可以放心衝!

又不會的地方多翻翻動態,都有非常詳細的攻略!

3樓:那個豆想吃芋頭了

必須是師途!!!!

最開始,這是啥??後來尼瑪,真香呀!!

最開始入易次元的時候就被人安利過這個遊戲,說是高自由度,可大型開後宮,而且作者還很棒。那時候看了幾次,都沒有下手玩……

後來實在是沒有遊戲玩了,入手了這個遊戲。上手簡單,願意當大俠可以當大俠,願意當鹹魚也可以做一條鹹魚,上可以撩遍派系內各大師兄師弟,下可以和各個大佬結婚,後山下還有顧長憶美人…也可以充當代掌門,各種建設自己的門派(這裡真的想吐槽某位掌門!!!)

總之,師途入手不虧呦!!

4樓:山芋被鴿子附身了

當然是《師途》了!

超級好玩,小師妹線免費,代掌門線也不貴,主線劇情刀子又混著點糖,好玩的很捏。

立繪也蠻好看,可以自選也可以sl刷,還可以撩師兄弟開後宮,日常在海王和專情中反覆橫跳哈哈哈

互動也很好玩,玩到後期我最快樂的就是看自家崽子們在幹什麼,姐弟妹的日常也很好玩,還有三年一屆問峰大典姐弟互毆現場就很快樂

總之就是強推啦,順便,叫我小朋友的洵洵子是墜棒的!

5樓:使用者7556556787

深宮曲,我是從21年八月初一直玩到現在,是很不錯的,模式多,文筆好,立繪多還好看,人氣也爆棚,已經一億多了,這麼好的作品他也是免費的,雖然也有要花錢的禮包,但如果不買也沒有一點關係

6樓:南下

深宮曲,易次元四巨頭之一,收藏量遠超其它三部作品(不是拉踩,另外三個——宮小,仙路漫漫,師途我也喜歡玩兒),深宮曲獲得這麼多收藏是有原因的,比起另外三個巨頭,深宮曲不花錢還不盰,(仙路漫漫又氪又盰我還欲罷不能)

只要操作得當,一年皇后不是夢,主要宮鬥玩法也簡單,心計拉高,技能點亮,半年屠波宮,一年換波人。

7樓:阿簡

這個問題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我真正玩的最久的其實是《九韶》,因為這個上手難度真的是有點高,而且由於是正劇向,劇本邏輯很嚴謹,有的線是相斥的,沒辦法同時進行,所以我分了好多好多個檔。

不過作品真的很有意思,劇情還是挺絕的,人物刻畫的很好,想挑戰的話很推薦啦

8樓:Noomi

我強烈推薦的是易次元的深宮曲,真的,超級贊。四種身份我都我了,但我認為最好玩的還是最基礎的身份,就是從最低的開始,讓後慢慢往上公升位份,每次公升位份都感覺特別爽!!!然後公升到皇后,就請你看不順眼的人品茶,然後把他打一頓,人就沒了。

我就靠這種方法弄得後宮中就只有我乙個人了,這時候皇上就不得不每天叫你侍寢了,感覺特別爽。但要注意的是,剛入宮時一定要和皇后和太后搞好關係,因為他們會有很大的可能給你公升位份!我就是這樣做的,到後面你就可以把皇后暗殺掉。

嘿嘿嘿(●—●)

9樓:cxk

當然是易次元的仙路漫漫啊,高自由養成度,背景大,細節細緻,要修仙修煉,從外門公升內門,每年都有任務和大任務。就身臨其境跟自己修仙一樣。打架你點修煉吧,有奇遇你點有氣運,洗髓丹吃了單靈根火修煉速度蹭蹭漲。

去釣魚也有可能釣出長壽魚或者陰陽魚,放生了他會回來找你報恩的。進了內門是不是要第一,不然有什麼意思,要成為仙路第一人,翡打你都點給你放水,做全廠最亮的崽。仙路漫漫高難度可玩性都有了。

立繪還好看。劇情還飽滿。強烈推薦。

易次元有什麼好的作品推薦?

星衍 師途 超多好男人,婚前婚後前後反差那真的太可了,作者也挺好的,比較尊重讀者的意見,屬於女性向後宮遊戲,還有超多精美立繪,太妙了 古代人生模擬器 可玩性比較強吧,有好多種人生路線可以選擇,更有超棒大少,還有伶人線啦之類的,更新也屬於是比較快的吧,還有我超級期待小倌線,特別是丫鬟線,大少真的超級好...

易次元有什麼好玩的作品推薦嗎?

顏芸 深宮曲 這個可以,有可能從小小常在開始也有可能從妃開始,四個不同方向但大致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只有劇情和要求有區別基本一樣 就算你是新手上路不知怎麼辦,也有各個大佬的攻略。爬位份一點點上去,也以侍寢得皇上寵愛,還以陷害別的妃子或者毒死別的妃子,以生孩子,不同性格皇帝和不同性格太后任你選。這...

易次元平台有什麼你很看好的作品?

摺耳貓 師途仙路漫漫宮小這三個火是真的有原因的劇情框架都已經出來了玩著不用等劇情什麼的連續性也很強養成中加點劇情這種是真的很戳我再就是1vN的這種有間書院真的挺不錯的雖然沒有更的很前面三個一樣那麼多這個跟仙路漫漫和師途的養成差不多但是這個的劇情就相對來說少一點不過玩法不一樣還是很推薦的怎敵她又晚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