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婚姻走向破裂

時間 2021-11-01 17:17:01

1樓:微笑的月亮

能夠走進婚姻,雙方是有一定情感基礎的。在發生共同生活磨合中,關於情緒溝通情緒處理方面,外人都講究個共情,如果枕邊人沒有及時給到心靈的關照和關愛,那麼體驗就會痛苦。

如果伴侶無視你的情感體驗痛苦,而顧左右而言他,那麼你的態度極為重要。

要敢於做個明確的溝通表達。方式方法有很多種。

建議跟你伴侶尋找何時機會點,推心置腹深入溝通。

其次看看自己的接受度,如果真的感覺不那麼好,也不願意去做無畏的爭執讓自己i體驗更深的寂寞和不被理解的痛苦。那麼就當機立斷。

2樓:希域

現在的這種狀態,若不趁早解決問題會越來越嚴重。一段美好的戀情有著相適應的氛圍,溫馨、和諧與幸福。而氛圍與愛情的不適應,會導致兩個人之間愛情此消彼長的消耗,隨之出現的將是爭吵、冷戰與分手。

男生易怒,其實是不理智的表現,也表示對方在一定程度上並不成熟。原因很多,原生家庭的環境影響,成長環境的氛圍影響,長久以往養成的問題表達及解決方式等等,都會導致男生易怒的情況出現。

這裡可能有以下原因。一是兩人性格不合,說話做事總是不在乙個點上,容易產生分歧;老公容易激動,激動了就會使情緒失控,脾氣暴躁。二是相互之間或至少有一方不欣賞對方了,對這段感情有想法了,折磨或是為離婚做準備的。

當然,脾氣暴躁不完全是這個原因。三是要看老公這種暴躁的脾氣是一直有的,還是最近才有的,是不是老公工作上的壓力,或到了一定的年齡,生理上情緒上發生了變化?不管是那種原因,脾氣暴躁,對夫妻感情肯定是不利的。

你要仔細分析,把利弊關係理順一下,再作出決定。

這個主要原因還是要看你們彼此相愛不相愛?如果你愛他,或者他也愛你,那麼相互彼此能夠包容能夠溝通就是最好的結局!如果彼此不相愛的婚姻我認為沒有必要湊合!

如果自己的內心不想屈服於現在的生活,長期這樣生活只會折磨自己,時間久了身心和身體都會發生不好的結果。

3樓:心靈捕手

你這才開始就這樣了,如果說這婚姻的錯,你們雙方都有責任。首先你在結婚前都沒了解清楚他的為人,就匆匆嫁給了他,你對自己很不負責任。他的性格又是焦慮、偏執,很可能多重人格,你居然沒發現。

不過幸好你們沒有孩子,全是幸運了。你們倆談不上愛,只是之前雙方互相喜歡,大家都不夠成熟。按目前來說,你離開是對的

4樓:人在旅途

性格原因,偏執、狂躁、狡詐。不知道你們相處多久結婚,難道婚前沒一點徵兆?

如果你很愛他,就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考慮清楚。

遷就老公的工作可以,但千萬不要在家當全職保姆,一定要記住!!!!!

我還有和他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情況差不多,但是我當時男方家裡只有他乙個,但是像媽寶男,而且我們兩家媽媽互相看不上,就結束了 高中的時候覺得家世什麼的太俗氣,現在發現有錢就是好 高考必刷題 高一,說小不小,說大不大。對事情已經有了自己的判斷,你既然已經判定和他在一起不好,那就不要遲疑,跟隨自己的本心走。不學習不上進的人跟他在一起幹...

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Jordi 我覺得你們的婚姻很難繼續下去了。原因是因為這點小事就能想到結束婚姻,我感覺你們一定是平時也沒少發生摩擦。忍耐已經達到臨界點了。 Kelly 兒童請坐兒童專用汽車安全椅,安裝在後排,ISOfix介面,較大的兒童請坐後排的兒童座椅並記上安全帶,身高達到140厘公尺以上且年滿9歲可考慮坐在副駕...

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麼?

不期而遇 如果你改變不了他,就只有改變你自己,當你的心態和毅力跟你的價值匹配時,他要不為了害怕失去你學會對你好,要不繼續,你就會果斷甩了他 阻止你幸福的是你自己,如果你只是陷入這種痛苦中,不斷想不斷痛苦,但卻不做出實質性的改變,那麼你只會不斷給他錢,給他家裡人錢,還是拿的你爸媽的錢 你缺少的,其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