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還有維持下去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6-16 18:23:26

1樓:Lynn

知乎只會勸分不去勸和的,況且這種情況,還是離了吧。打掉孩子或者自己經濟能力強,獨自撫養,自己好好考慮下。

這種男人,要麼多年以後改掉,要麼等你生完孩子後發現出軌。

兩種都不是你能忍受的。

2樓:Zhangbo

這樣的情況想離婚很正常任何乙個對自己的婚姻生活有所期待的女性在這種情況下都應該會想到離婚吧

不論怎麼樣都希望你不要讓自己的心受到委屈

如果不離婚是因為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

那希望你能做到在孩子面前不表現你們畸形的關係也不吐露內心的委屈否則對孩子仍舊是一種傷害

如果是因為錢的話我倒是覺得那不如蒐集他出軌的證據這樣法院也會多判給你一些錢的

3樓:cici

懷孕時,說明已經有孩子了,就像馬對待文的出軌一樣,且行且珍惜,雖然我不能理解那種狀態,但每個人具體情況不同,離婚不是盡頭,你們有一輩子牽扯不斷的關係,想清楚吧,因為離婚是個更為傷筋動骨的事,談戀愛失戀都像失了命一樣痛苦,何況離婚,建議慎重考慮!努力尋求解決辦法。若是實在雙方都在這段關係裡很痛苦,那就好聚好散!

對孩子為好!

4樓:晚安島嶼

他能賺錢嗎?想要離婚,財產分配最重要。找他出軌證據,剩下的交給律師。當然前提是你想離婚。

不想離的話你們可以各過各的,他有女友你有情人,等老了玩夠了再湊合著過日子。

這種婚姻還有必要維持下去嗎?

上個月因為瑣事吵架甚至動了手,也是提了離婚。我是鐵了心想要離的,我甚至覺得我離開他會比現在過得更好。但往後幾天他又不停地求我原諒。所以我還是違心地選擇原諒了。因為很迷茫,我還有兩個孩子。幼兒園的年紀。我不知道離婚後將來孩子要怎麼辦。離婚。我只知道我早晚會踏上這個路程。 徒號 你妻子覺得你學歷低配不上...

這樣的圈子還有必要維持下去嗎?

盛放的四葉草 相信你的內心已經有了答案,這個提問只是為了印證你內心的想法。覺得不舒服的話,就不用刻意去維持這種關係了,沒有必要硬硬融進不合適自己的圈子。 認知 感悟 感覺你還年輕,等到成熟了就不會糾結這種事情了。朋友的 朋 是兩個 月 字不遠不近就這麼站著 如果你非要把兩個 月 字靠的太近就不是 朋...

這樣的婚姻還值得維持下去嗎

戀愛復合凱文老師 首先老師要糾正的乙個觀點就是婚姻出現問題是很正常的,這是第1個,第2個就是,嗯,有一件事你得明白,就是你們婚姻從剛開始的彼此相互吸引到現在的這種情況,實際上是你自己不善於經營的乙個結果,你現在在考慮這些的同時,你其實內心裡面也在考慮,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為了自己當初的那個無怨無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