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維持嗎?

時間 2021-06-20 05:45:51

1樓:蹦蹬兒你個蹦蹬兒

瀉藥~題主您覺得離婚會對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但我覺得不離婚對孩子造成的壞影響也並不小,孩子的父親就這樣,也不承擔起乙個父親的責任,不對家庭負責這樣的父親,有還不如沒有呢。

與其讓孩子活在這種父母感情不和,母親悲天憫人的生活狀態下,不如給孩子乙個健康的生活環境,難道您就不怕您的孩子將來恨你多過於恨他的父親嗎?

比起那個不負責任的父親,其實那個死都不肯放手,面目可憎的母親最讓人同情但也最可恨,所謂的為了家庭完整,為了孩子不離婚,不都是因為自己不想放手,因為自己懦弱。

如果不想你的孩子以後恨你,趁早離開吧。

2樓:我是一名備胎

你這種環境家庭多了去了,他們都在勸你離。我不知道他們結婚了沒有,我也不知道他們有孩子沒有。唉,這個事不好說的,你離了他還會找你。

離婚對他沒影響的,孩子的撫養權你想的太簡單了,他說放棄就放棄?他放棄他爸媽放棄不放棄?你只要把離婚的事搬上檯面,到最後你還是孤身一人離開。

還是男孩,越是無所謂的時候越要更警惕。如果你決定了,就開始蒐集證據,證明他婚內犯錯一類的,拿點家產。要不錢錢落不住,孩子撫養權沒拿到手,自己又成了大齡的二婚叉,然後還有考博沒工作問家裡要。

你都準備好了的話,就開始吧。

3樓:Sean

嗯,你很優秀,但是碩士+離婚+已育+年紀大了,在中國式相親的審美和價值觀,都是減分項。建議你往國外發展,開啟一片新天地。你值得更好的男人。往前一步是幸福。

4樓:aa zz

知道他風浪成性還要嫁,莫不是貪圖一副好皮囊?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他連兒子都能不要,一丁點責任心都沒有,公公賭博欠錢也一樣,家族傳承。不離開這個家庭,你兒子將來也一樣。

5樓:遇見更好的自己

三觀不合。早離早解脫。

他就咬死了你愛他,所以才會肆無忌憚。如果我沒有猜錯,你老公是有點小聰明的。

你想想你以後將要面臨什麼樣的生活吧?

乙個無法提供家用的男人

乙個風流成性的丈夫

責任感很低的孩子爸

婚姻是什麼?你們共同經營,生活越來越好才對。

你這個就是給他乙個平穩的大後方,讓他肆意玩樂啊。

你什麼都得不到,乙個徒有其表的婚姻,最後只有屈辱和傷害。

我曾經談過一段戀愛,和你的感情狀況相似。他就是覺得我人很好,體貼,適合成為妻子。他是乙個能說會道的男孩,擅長交際。

學歷,工作能力相對比我差。曾經為了他放棄很多,後來發現他出軌,真的很愛他,雖然立馬決定分手,但是用了兩年時間走出來。回頭看這段感情,真的太傻太傻,沒有好好愛自己,這樣的渣男何德何能讓我付出這麼多。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朋友後來都說,「不知道你究竟愛他什麼?」。想來就和你現在一樣吧。

你要相信,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6樓:南柯

單親但是三觀正的家庭比起沒離婚但是父母貌合神離的家庭對小孩子更好,不要再以為了孩子為理由不離婚,那只是不負責任的想法。這樣的爸爸會給孩子什麼影響?只有你想不到的。

你根本不會知道未來像你這樣的家庭會把乙個天使一樣的孩子培養成三觀如何的孩子。

7樓:大萌子

離婚吧,不過最好是可以盡可能多要撫養費,你自己帶著孩子很辛苦的。感覺你的婚姻就像他只出了個丁丁一樣,這種男人把他扔了吧。他不愛你。

8樓:尋找少女心

我一般是勸和不勸分的

我能理解男人出軌的心態

但是我接受不了出的如此光明正大

他不僅僅是為了激情

他連孩子都不要不顧

沒有責任心可言

唯一能解釋的就是渣了離吧

9樓:長開

這就是畸形婚姻觀。

你很正常,只不過,不正常的是你老公。

我們為什麼要結婚,生子。很大意義上,並不是說為了自己,也並不是為了繁衍後代。

而是人類本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孤獨,最有智慧型跟感情的物種,兩個人在一起,一直走到最後,攜手並進,直到最終的 。

我說的也許很空泛,但我認為這是我走近婚姻的意義。

你老公已經開始原始化了。

你好歹也是個高知,學校那麼多年讀的書,別都吃進肚子裡了。

離開他,對你倆,還有孩子,都很好。

就讓,人配人。

騾子配種馬。人在乎情感,家庭,有責任擔當。牲口吃飽喝足了就交配,不好嗎?

這樣的婚姻還有維持下去的必要嗎?

Lynn 知乎只會勸分不去勸和的,況且這種情況,還是離了吧。打掉孩子或者自己經濟能力強,獨自撫養,自己好好考慮下。這種男人,要麼多年以後改掉,要麼等你生完孩子後發現出軌。兩種都不是你能忍受的。 Zhangbo 這樣的情況想離婚很正常任何乙個對自己的婚姻生活有所期待的女性在這種情況下都應該會想到離婚吧...

這種婚姻還有必要維持下去嗎?

上個月因為瑣事吵架甚至動了手,也是提了離婚。我是鐵了心想要離的,我甚至覺得我離開他會比現在過得更好。但往後幾天他又不停地求我原諒。所以我還是違心地選擇原諒了。因為很迷茫,我還有兩個孩子。幼兒園的年紀。我不知道離婚後將來孩子要怎麼辦。離婚。我只知道我早晚會踏上這個路程。 徒號 你妻子覺得你學歷低配不上...

這種婚姻還有必要維持麼?

肖愛的凡塵煙火 看得我疑惑重重。提幾個問題供你思考吧。1.你說你老婆不喜歡帶孩子,那她又因為孩子和你媽媽吵架?我很好奇,她不帶孩子,只是你媽媽在管孩子,那衝突是如何發生的?2.你說你家孩子很淘氣很累人,這個我想說,對乙個幾歲的孩子來說,沒有乙個孩子天生故意累人,天生故意淘氣,孩子不同年齡段有不同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