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1-05-29 23:49:47

1樓:東逝水

父母什麼病住院?有無生命危險?砸錢就能好還是砸錢只是個心理安慰(比如癌症晚期)?

長子多出力是指多陪護嗎?還是多出錢?多出錢是按比例多出一點還是出絕大部分?

這部分錢佔你們家庭收入特別是你個人收入的多少?你們家庭近期有沒有什麼其他你老婆認為優先順序更高的支出(比如學區房)?

多陪護是你自己去多陪護,還是要求你媳婦跟著一起陪護出力?甚至覺得媳婦天生有伺候公婆病中的義務?

婆媳關係怎麼樣?你媳婦平時是否有對公婆偏袒其他孩子的怨言?

其他孩子是有心無力還是無心無力還是只是你自己覺得不管他們怎樣你做好自己做的就行了?

你和你媳婦爭吵的焦點問題是什麼?你媳婦希望你做到什麼程度?

你們有沒有孩子?多大了?離婚孩子歸誰?家產怎麼分?

這些問題都不講清楚,上來就說因為媳婦不讓你給病中的父母出力和你爭吵,有沒有必要離婚,我感覺你過於自我,過於不客觀,目前已經失去理性思考的能力,所以拒絕回答。

2樓:

如果你只是在父母生命垂危之際想多盡盡孝心,我想任何乙個女子都不會上公升到和你爭吵不休的地步。想必你有弟妹,子侄,想必你對他們金錢的支出很多。把夫妻共同財產過多的奉獻給你的原生大家庭的親戚,這才是導火索。

結婚之前你說薪金多少,沒想到婚後不是那麼多,還要無償捐獻一部分,往壞裡說就是騙婚。你妻子沒有辦法接受你的做法,當然你也沒辦法接受妻子的。那就將最真實的想法告訴他,淨身出戶(彌補之前捐獻出去的共同財產),重新找乙個有奉獻精神的願意每月把掙來的錢無償給別人的

3樓:右邇

這個是雙向,你和你老婆談一下,你作為長子,不想要留遺憾,同時,如果妻子家裡父母有事你也責無旁貸,好好說,請他理解

我們家就是這樣的,我婆婆沒有工作,身體也不好,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就想過如果他家人身體不好,我哪怕賣房賣車也不會阻止我老公盡義務

我很喜歡他,不想他年老了,想想對父母家人有所虧欠

他對我們家也很好,背井離鄉在這邊,我媽媽手術錢周轉不過來,他二話不說拿卡出來

夫妻之間姿態放低些,我大冬天要他起來倒水給我,他不肯,我委屈得不行,剛剛想批判他,看了一眼捨不得,說,我一直以為你是很好很好的人,是個好爸爸,是好老公,沒想到你水都不給我喝,

最後目的達成,發現這是好辦法,你試試,高帽子先帶起來,婚姻和工作一樣,套路得人心

這樣的愛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mimiga 我搞不懂你有什麼好心寒的,其實我知道,就是你心理不平衡。那就說消費這件事。我相信你很清楚沒人規定乙個人就不應該吃大餐玩劇情殺,所以從邏輯上講,你的不爽沒道理,但 邏輯沒啥卵用,問題出在感覺上,也就是心的問題。簡單而言,你女朋友覺得吃大餐玩劇情殺的感覺很不錯,但你對此的感覺是心寒。也就是...

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Jordi 我覺得你們的婚姻很難繼續下去了。原因是因為這點小事就能想到結束婚姻,我感覺你們一定是平時也沒少發生摩擦。忍耐已經達到臨界點了。 Kelly 兒童請坐兒童專用汽車安全椅,安裝在後排,ISOfix介面,較大的兒童請坐後排的兒童座椅並記上安全帶,身高達到140厘公尺以上且年滿9歲可考慮坐在副駕...

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麼?

不期而遇 如果你改變不了他,就只有改變你自己,當你的心態和毅力跟你的價值匹配時,他要不為了害怕失去你學會對你好,要不繼續,你就會果斷甩了他 阻止你幸福的是你自己,如果你只是陷入這種痛苦中,不斷想不斷痛苦,但卻不做出實質性的改變,那麼你只會不斷給他錢,給他家裡人錢,還是拿的你爸媽的錢 你缺少的,其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