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兒子在月子裡被我親媽罵麻痺的 孬種,作為老公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29 23:49:47

1樓:第二階護法

沒什麼辦法了,因為沒見過乙個無能的男人能夠讓婆媳關係好的。你也別掙扎了,你媽那點東西就把你壓得屁都不敢放,指望你有點出息還有天理嗎?我是男的,你媳婦跟了你真是瞎了眼。

2樓:蟲蟲

讓你老婆包容?咋不叫你媽悔改?因為歲數大所以為所欲為,怎麼不讓祖宗牌位做一家之主?

你媽不把你當回事才隨意對待你的老婆孩子,夫妻本是一體,她侮辱你老婆孩子就等於侮辱你,你還以為這是孝順?笑話,沒有保護老婆孩子的覺悟,就不該結婚生子。

3樓:fairy lee

誰不是親媽養大的,你媽養你不容易,他媽養她就容易了啊!誰欠的債誰來還!你讓你媽不容易,那這個債是你自己去還,和你老婆有什麼關係……你一味偏你媽,這麼差的素質讓你老婆包容,沒矛盾才怪,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他兩個不和睦的根源就是你,你沒有協調好關係,要不就少接觸,接觸了你就要學會處理,別和跳樑小丑一樣陪著你媽來整你老婆,我看你還不如不要娶老婆為好!

4樓:

「我沒法教育你,你是我媽。你覺得能改就改,不能改我們少接觸。」

媳婦懷孕暫時不工作,我媽嫌棄她花我的錢,死活看不上媳婦,和我吐槽,我很生氣,怎麼辦? - 知乎

這個問題下面,乙個匿名答主的回答。我引用過來了,我覺得這句話很好

在兒子家裡伺候月子,和兒子兒媳為了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鬧不愉快,我該怎麼辦?

嗯哼 婆婆和媳婦本來就難相處,她說不能吃就不給她吃了,很簡單,我就是這樣,我說了我不吃香蕉,婆婆非讓我吃,還說她讓我吃我不吃是不給她面子,我就不明白,難道我不想吃的東西還要為了你的面子去把它吃了嗎? 起司豬豬 當然是以兒子和兒媳婦的意見為準啊。阿姨您年紀大了,對於現代年輕人科學坐月子的理念可能理解不...

月子裡 老婆總是抱怨公公婆婆 這正常嗎?

強哥 出現這種情況肯定是不正常的 作為為人子 為人夫 為人父的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你老婆在月子裡的情緒波動比較大 你除了要多關心關愛自己的老婆外 你還記得自己的父母以是要你加倍去關心的人 所以你要多去當好父母和老婆中間的橋梁 少女心biu biu 坐月子中,我也是不請自來 正常啊我自己爸媽有時候我還...

月子裡婆婆以照顧寶寶名義半夜睡在兒子兒媳房間是否正常?

ID好難想 難受請一定要跟老公說,堅定地說。很多新生兒父母就因為想讓爸爸第二天上班精神好就分房睡,或者不讓老公照顧小朋友,到後面我看真的是弊大於利。很多小朋友長大了,夫妻還是分房睡。很多爸爸就習慣了在照顧小朋友這件事情上袖手旁觀。這段時間誰也不輕鬆,建議爸爸也要一起參與一起熬,大家都要經歷這段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