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丈夫在孕期月子裡對自己精神層面的傷害?

時間 2021-05-30 16:51:47

1樓:江湖夜雨十年燈

我老公在懷孕期間也是盡量做到了最好家務、做飯等等但是他也無可避免的除了家庭這個角色有工作有父母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導致他也沒法懷孕十個月每天都能樂呵呵的

2樓:喵喵

任何傷害都是不可逆的,心裡都會留有疤痕,就看你是想淡忘,還是讓它一遍遍折磨自己。孕期和產後都女人的心理都非常敏感。你說老公老公其他方面挺好的,也許是男人根本就不懂或者說不理解女人月子裡那些事在你心理重要的地位,他不能切身感受到,現在你們總是吵架,使的他對話題很敏感,變的口不擇言。

我的建議是夫妻間相互冷靜一下,別過於計較面子問題,開誠布公的談一談,一輩子還很長,別讓夫妻之間過的那麼彆扭。如果你們沒辦法好好談,可以找信任的人聽聽彼此意見聊聊

3樓:annl

我覺得現實中,就算是夫妻也不可能做到真正層面上的互相理解,日常相處想要不妄圖把對方改變和感化,更多學習是互相忍讓呢……

他固然有錯,這個錯誤對你造成了傷害,那是不是可以用日後他一些貼心的行動去化解呢。你說得那麼死,完全沒有轉彎,說一輩子都不可能原諒,那對方肯定接下來說那就不要過下去了呀,不然一輩子跟你吵架生氣,還不如再找乙個。

我老公月子裡對我也有傷害,說實在我心裡也是這樣的,簡直不是不原諒他,是發誓讓他這輩子不好過。但是結果出來是精神層面永遠不在一起,然後不斷吵架,甚至影響到我小孩。我們之間拉扯吵架反感到了極點,3歲前甚至忍不住在孩子面前吵了好多次。

最後我意識到問題,小孩在爭吵中長大特別敏感,我們傷害了孩子。這時候回過神,老公算個毛…還是孩子重要啊……

於是所有問題都不再是問題,我開始看他的角度是有沒有對小孩好,是不是乙個合格的爸爸,而不是為了我做了什麼,結果所有事情都順眼起來了,他之前某些討厭的性格也變的不那麼討厭……兩個人的關係也沒有僵持,還能聊天,上街三人買東西玩遊戲家庭日,神奇變好了?

如果你一開始討厭他,就沒法轉過來了,如果還想混日子,建議那句一輩子不原諒他不要再說了……真的很傷人…感覺這句話等同於離婚意思無幾。

怎麼看待waacking小寶在直播裡稱王一博是大直男,希望cpf不要嗑太過影響到正主?

從娛記手裡買過一些爆料,娛記身份是被證實過的,但是料不能保證真假,看過之後可能會跟小寶一樣說出王一博是直男的話,但是吧,很難講,這些料涉及了好多東西,博君一肖是不是劇本花絮,一些交往細節,過去那些緋聞物件是真是假,bjyx在ylq遭遇過的一些事情,還有227的部分,料我整理了一下,可以看看 陌若安生...

戀愛裡怎麼看待自己有錢都想著對方,對方有錢卻想著自己

StaRry 其實只是理念不同,第一種思維就是比較無私,第二種雖然看著有點自私,但當你沒錢的時候 沒錢是因為給她花了 她還是會想著你的。無論哪一種,都沒問題,雙方能夠接受就可以 暢憨憨 人類的本性是自私,當你能想到對方時,證明你願意違背本性地去愛他,而他不能。最合理的解釋,和價值觀 消費觀 家庭背景...

在繪畫上感覺自己被欺騙了怎麼看待?

造型系出來的學生還需要靠漫畫業餘愛好者的方法保證人體結構正確,是不是該考慮一下放棄寫實了?你是油畫系的,不是漫畫系的,這種畫法要寫實細節完全沒有,要誇張又很侷限。畫室老師應該說過甯方勿圓吧,這圖完全是圓弧的,為了漫畫畫手快速繪畫,你又沒有一天畫十幾張分鏡的需求,一張畫畫好幾天學這個幹啥。211的問題...